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言中!严重!“神六”出现了麻烦事(图)
 
青晴
 

新华网10月14日首页还在念喜歌
【人民报消息】神六刚上去不到一天就偏离了轨道,宇航员可能被迫提早返回。但新华网现在的头版头条是《新华网友:神六搭载我梦想 点燃我自豪》,重点文章是《美俄日密切关注神六 美担心中国会超过他》,《美情报机构全天候监视神六 试图窃取发射机密》。文章后面还加上一个大红字「评」,有些网友们现在还在“自豪”、“骄傲”、“技术要保密”云云的评来评去。

这次,神六的成功与否牵动着中国的政局,凤凰卫视的报导把神六和胡温捆绑在一起,这本身就给神六的安全笼罩上一层阴云。而江氏嫡亲网多维网在神六升空不到24个小时就报导了神六偏离了轨道。江氏嫡亲媒体如此活跃确实不能不让人产生诸多联想。

更让人不能不警惕的是,据多维网报导,神六的副总指挥还是江绵恒!这个传说中要当上海市长的“中国第一贪”要是叫人做些手脚,借此把胡温搞下台,……这种可能性也不能完全排除。

多维网的总编曾公开承认他们是江氏嫡亲网,那么江泽民的好恶当然就是他们的好恶了,江最大的心愿就是让儿子掌权,让胡锦涛下台。

10月14日多维网发表了一篇文章《神六偏离轨道,专家指「令人困扰现象」》,说偏离轨道严重时,可能导致大灾难。

如果时间倒退回2002年,江氏嫡亲网是绝不会出这种新闻的,因为那时江泽民掌握着党政军大权,而现在是胡锦涛!

多维网报导说:据中国时报报道,新华社英文稿十三日晚间九时卅九分报导,「受到重力影响,神六太空船轻微『偏离轨道』,比预定偏靠地球。」不过,新华社中文稿仅轻描淡写指出:「明天凌晨神六将进行第一次轨道维持,以保持飞行轨道不变。」但外电报导认为,偏离轨道严重时,可能导致大灾难。

报导说:尽管中方一位不具名专家指出,轨道校正作业是一项「正常的技术操作」,但美籍中国太空专家、维吉尼亚智库「海军研析中心」郑姓专家表示,除非太空船已飞离地球逾两万两千哩(约三万五千二百公里),否则太空船都必须随时进行不同程度的轨道校正。但该专家说,「神六偏离轨道仍属不正常及令人困扰现象」。

报导还指责道:究竟神六「偏离轨道」是否正常现象,进行「轨道维持」是否是例行工作,新华社并未说明清楚。但这并不是之前预定的变轨。

现在,神六真的出麻烦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0/14/37932.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中共“保鲜”算小账 (183,358次)

2. 十一国殇──我们决不忘记 (175,109次)

3. 胡锦涛哭了 (120,162次)

五中全会期间!一个划时代的消息在迅速传播(图)
4. 五中全会期间!一个划时代的消息在迅速传播(图) (90,205次)

5. 令人震撼的历史档案!一个鲜为人知的胡锦涛 (63,953次)

高官十亿大钞只当洒洒水 小胡已把老江踢出中南海(多图)
6. 高官十亿大钞只当洒洒水 小胡已把老江踢出中南海(多图) (48,006次)

7. 刘延东取代陈良宇 江胡最新交易(多图) (47,771次)

一张送命的图片!台湾的天灾都是这面国旗带来的(图)
8. 一张送命的图片!台湾的天灾都是这面国旗带来的(图) (46,360次)

9. 即将实现的预言!庐山瀑布悬崖惊现巨幅石刻 (45,690次)

天哪!地球居民除外星人还有半人半兽(多图)
10. 天哪!地球居民除外星人还有半人半兽(多图) (45,445次)

关键历史时刻  江在军事网站替胡锦涛卸黑锅(图)
11. 关键历史时刻 江在军事网站替胡锦涛卸黑锅(图) (44,268次)

12. 中共乱套了!罗干一脚插入军事 军方一脚伸进银行 (42,887次)

胡出访江牙咯吱响  曾罗两人内外烧黑油(多图)
13. 胡出访江牙咯吱响 曾罗两人内外烧黑油(多图) (42,013次)

沉不住气!江泽民首次上新华网澄清身世(多图)
14. 沉不住气!江泽民首次上新华网澄清身世(多图) (41,294次)

新华网凿凿证据!曾庆红对胡下手曝光后的丑态(多图)
15. 新华网凿凿证据!曾庆红对胡下手曝光后的丑态(多图) (40,056次)

16. 胡锦涛,老婆权威比党大 你不服不行 (39,570次)

凤凰卫视今日报导为神六蒙上恐怖阴影(图)
17. 凤凰卫视今日报导为神六蒙上恐怖阴影(图) (39,341次)

五中全会第二天  中共做了一个蠢动作(多图)
18. 五中全会第二天 中共做了一个蠢动作(多图) (39,072次)

言中!严重!“神六”出现了麻烦事(图)
19. 言中!严重!“神六”出现了麻烦事(图) (38,628次)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恶狗程君复已成黑灰(多图)
20.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恶狗程君复已成黑灰(多图) (38,375次)

中共害人!美国车祸身亡的袁晓东遭报而死(多图)
21. 中共害人!美国车祸身亡的袁晓东遭报而死(多图) (37,217次)

这消息对江泽民来说不止是很糟糕(图)
22. 这消息对江泽民来说不止是很糟糕(图) (36,549次)

云南失事  中国空军战机常玩倒栽葱(图)
23. 云南失事 中国空军战机常玩倒栽葱(图) (36,017次)

洛杉矶上空出现的这是什么?(多图)
24. 洛杉矶上空出现的这是什么?(多图) (35,953次)

25. 与歪眼斜嘴的外星人近距离接触后 (35,697次)

26. 这个奇异史实非同小可 哪个想当政必须照着做 (34,223次)

云南发现26处千年神秘巨型手脚印(图)
27. 云南发现26处千年神秘巨型手脚印(图) (34,045次)

28. 袁晓东车祸已死 签过名的共1415人 (33,758次)

臭!鲜为大陆人所知的李敖(图)
29. 臭!鲜为大陆人所知的李敖(图) (33,326次)

中共做瘪子!这三张图片新华网绝对不会秀出来(多图)
30. 中共做瘪子!这三张图片新华网绝对不会秀出来(多图) (33,183次)

老黄历没用了:此银河系为何越年轻倒越成熟(图)
31. 老黄历没用了:此银河系为何越年轻倒越成熟(图) (32,787次)

32. 签名者又一人死亡 王晓春与袁晓东同一天出事 (32,250次)

33. 生命轮回:几个奇妙的前生故事 (32,017次)

小笑话:江泽民的最后绝招(多图)
34. 小笑话:江泽民的最后绝招(多图) (31,586次)

35. 特大新闻!在阿富汗制造恐怖活动的中共军人被击毙 (30,236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