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布什访华前做出了这个令中共肝儿颤的举动(多图)
 
戚思
 

10月6日,布什在华盛顿的里根国际贸易中心的国家民主基金会就
反恐战争问题发表演讲。

【人民报消息】中共是世界上邪恶阵营里最大的邪恶轴心,看看新华网更是一目了然,独裁中共公然把萨达姆推崇成英雄,对本-拉登的狼狈处境心痛不已,对本国人民残酷镇压和疯狂杀戮。中共是个什么东西,世界上没有人不清楚的。

10月21日,布什在今年的访华前做出了一个令中共肝儿颤的漂亮举动。

据大纪元记者亦平10月23日华盛顿DC报导,美国总统布什10月21日再次把反恐战争比作前总统里根打击共产主义的斗争。本月初布什在华盛顿的国家民主基金会演讲中曾详细分析了恐怖主义与共产主义在很多方面的类似之处,其中包括杀人理论、教导无辜者为政治幻想殉葬牺牲、漠视生命等。

布什说在苏联的古拉格,中国的文化大革命和柬埔寨的刑场上,都曾经看到过这种无耻的残暴。

布什10月21日出席在加州西米谷的罗纳德-里根图书馆为新落成的“空军一号亭”举行的剪采仪式。他在演讲中说「就象共产主义理论一样,伊斯兰激进主义注定失败」。

这岂不明明白白道出了美国政府对独裁中共的政策基调?

布什10月6日在华盛顿的里根国际贸易中心的国家民主基金会就反恐战争问题发表演讲时详细分析了伊斯兰激进主义与共产主义在很多方面的类似之处。


10月21日,美国总统乔治.布什(中),第一夫人劳拉.布什和前第一夫人
南希.里根出席在加州西米谷的罗纳德.里根图书馆为新落成的空军一号
亭举行的剪采仪式。空军一号亭将于10月24日起对公众开放,里面停放美
国总统卡特、福特、尼克松、老布什、里根任职期间作为空军一号使用的
一架波音707飞机。

杀人理论

布什指出,伊斯兰激进主义的杀人理论是这个新世纪的一个巨大挑战。这场斗争在许多方面很类似于上个世纪打击共产主义的斗争。

如同共产主义理论一样,伊斯兰激进主义是由装作代表穆斯林群众的一个自命的「先锋」所领导。本.拉登说他的任务是告诉穆斯林「什么是对他们好,什么不是」,这个在财富和特权中长大的人所认为的对贫穷的穆斯林好,就是使他们成为杀手,自杀炸弹爆炸杀手。本.拉登向他们保证这是通往天堂之路,尽管他从来没有提出过跟他们一起去。

这段话真是活灵活现的勾画出江泽民和中共的丑陋残忍嘴脸。

SARS期间,把胡温推到抗萨斯第一线,江泽民自己携带全家逃到上海,他说中国死200万人也没有什么,重要的是「社会稳定」。还有,前国防部长迟浩田在一次内部讲话中说:「人口即使死了过半,还能再生出来,而共产党一旦垮台,就一切都完了!永远完了!」「是保全几亿中国人的生命重要还是保全我们党的生命重要?我们只能选择后者。」他把自己当作党的化身的组成部份,说白了,迟浩田可从来没有提出过他也包括在那几亿不能保全生命的中国人里面!朱成虎和刘亚洲都是如此。

◎教导无辜者为政治幻想殉葬

布什说,如同共产主义理论一样,我们这个新敌人教导无辜的人为一种政治幻想而殉葬牺牲。这说明他们对人类生命的漠视。

当25名伊拉克儿童在炸弹爆炸事件中被炸死,当伊拉克教师在他们的学校里被处死,当那些照顾伤员的医护人员被杀死,很明显,这纯粹就是谋杀──与正义、荣誉、道德和信仰完全背道而驰,这些恐怖分子不仅是美国的敌人,伊拉克的敌人,他们也是全人类的敌人。

这些恐怖分子实在无法与邪恶中共相提并论,不过是小小巫见大大巫。

布什说,在苏联的古拉格,中国的文化大革命和柬埔寨的刑场上,我们都曾经看到过这种无耻的残暴。


10月6日,布什在华盛顿的里根国际贸易中心的国家民主基金会就反恐战
争问题发表演讲。美国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彼得.佩斯将军(左),美国国
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中)及美国国务卿赖斯(右)在布什演讲结束后鼓掌。

以追求极权主义为目标

布什说,如同共产主义理论一样,我们的新敌人以追求极权主义为目标。其领袖装作受损害的一方,代表那些没有权力的人对抗帝国主义敌人。事实上他们追求帝国主义统治的野心毫无止境,他们希望除了他们以外,所有人都无权力。在他们的统治之下,他们可以肆意禁止书籍,亵渎历史,使妇女变得残酷无情。他们寻求压制任何形式的反对意见,控制生活的方方面面,支配人的灵魂。这些恐怖分子许诺说要建立一个公正神圣的未来,同时却在筹划着一个充满压迫和痛苦的未来。

布什把中共的伪装外皮剥了下来!

轻视自由的民族

布什说,如同共产主义理论一样,我们的新敌人轻视自由的民族,宣称生活在自由之中的男人和女人脆弱、颓废。恐怖头子扎卡维说过美国人是“上帝创造的最懦弱的人”。

布什指出,人们要清楚地看到:用汽车炸弹杀害儿童和老人,捆绑的俘虏惨遭割喉,把那些正离开清真寺的参加礼拜者作为攻击目标,这才是怯懦。

中共到现在还在酷刑折磨和虐杀打不还手、骂不还口的信奉「真善忍」的无数修炼者,这才是怯懦!

布什说,使伊拉克五千多万人获得解救,这是勇气,不知疲倦地日夜打击民主的敌人,这是勇气,在自由的事业中将再一次摧毁破坏自由的敌人,这是勇气。

与生俱来的矛盾注定其失败

布什说,如同共产主义理论一样,伊斯兰激进主义与生俱来的矛盾注定其失败。他们惧怕自由,不相信人类的创造力,惩罚改革,限制半数的人口做出贡献,这种思想理论破坏了使人类进步成为可能的真正素质。他们唯一接受的现代事物就是用以打击我们的武器。

布什说,我们没有寻求这场全球战争,但是我们在用信心和全面的策略回应历史的呼唤。我们和许多合作伙伴一道,瓦解恐怖分子的阴谋,摧毁他们发动战争的能力,努力给生活在动荡地区的成百上千万的民众以希望,彻底取缔仇恨和暴力。

这不是在回应中共少将朱成虎、刘亚洲和前国防部长迟浩田的血腥讲话吗?

布什说,我们代表那些持不同政见者的权利讲话,带给那些背井离乡的人希望。我们帮助在暴政的废墟上建立起新的民主制度。这场战争中所做出的一切付出和牺牲都是值得的,从拉丁美洲到欧洲到亚洲,我们获得了自由给人类带来的和平。


美国总统乔治.布什10月21日出席在加州西米谷的罗纳德.里根图书馆为
新落成的空军一号亭举行的剪采仪式上演讲。布什把反恐战争比作美国前
总统里根打击共产主义的斗争。

10月21日,布什出席在加州西米谷的罗纳德.里根图书馆为新落成的“空军一号亭”举行的剪采仪式。“空军一号亭”将于10月24日起对公众开放,里面停放美国前总统卡特、福特、尼克松、老布什、里根任职期间作为空军一号使用的一架波音707飞机。

布什在剪采仪式上说,“在里根总统八年的任职期间,这架飞机载着这位美国第四十任总统完成了211项使命,在空中飞行了六十三万英里。

这架飞机把里根总统带到了伦敦,在那里他向全世界宣布自由和民主运动将会把共产主义抛进“历史的灰堆”。这架飞机把里根总统带到了柏林,在那里他激励戈尔巴乔夫总书记“推倒这堵墙”。这架飞机把里根总统带到了莫斯科,在那里他站在一座列宁半身巨像下对莫斯科国立大学的学生们说:未来属于自由。”

布什说,里根认为自由是地球上每一个男人、女人和儿童的权力。他认识到了自由受到危险敌人的对抗,他明白美国坚守原则,面对邪恶决不退让,最终必能获胜。在里根总统任职的八年中,他始终坚守这一信念。就在他离任后不久,柏林墙就倒塌了,邪恶帝国崩溃了,自由的事业在冷战中获得了胜利。

虽然布什没有提到中国共产党的一切恶行,但他所说的伊拉克恐怖份子注定失败的前提是:「就象共产主义理论注定失败一样」!

最耐人寻味的是,在布什即将访华之际,派美国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乘坐着用于爆发核战争时最高指挥专机、E-4空中战争指挥机去了中国,接着布什又发表了这样强硬、没有任何商量余地的讲话。

难道这和500万人退党没有关系吗?


布什在演讲中说,“就象共产主义理论一样,伊斯兰激进主义注定失败”。
10月21日美国总统乔治.布什(左),第一夫人劳拉.布什(右二)和罗纳
德.里根总统基金会主席莱恩在加州西米谷的罗纳德.里根图书馆观看前
第一夫人南希.里根为新落成的空军一号亭剪采。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0/24/38076.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中共“保鲜”算小账 (183,358次)

2. 大裂变 (178,154次)

3. 天空响起惊雷 (178,008次)

4. 胡锦涛哭了 (120,163次)

五中全会期间!一个划时代的消息在迅速传播(图)
5. 五中全会期间!一个划时代的消息在迅速传播(图) (90,205次)

6. 令人震撼的历史档案!一个鲜为人知的胡锦涛 (63,953次)

令人不寒而栗!神六航天员出事了(多图)
7. 令人不寒而栗!神六航天员出事了(多图) (53,303次)

一张送命的图片!台湾的天灾都是这面国旗带来的(图)
8. 一张送命的图片!台湾的天灾都是这面国旗带来的(图) (46,360次)

天哪!地球居民除外星人还有半人半兽(多图)
9. 天哪!地球居民除外星人还有半人半兽(多图) (45,445次)

关键历史时刻  江在军事网站替胡锦涛卸黑锅(图)
10. 关键历史时刻 江在军事网站替胡锦涛卸黑锅(图) (44,268次)

神六上天是个阴谋(多图)
11. 神六上天是个阴谋(多图) (43,491次)

12. 中共乱套了!罗干一脚插入军事 军方一脚伸进银行 (42,887次)

胡出访江牙咯吱响  曾罗两人内外烧黑油(多图)
13. 胡出访江牙咯吱响 曾罗两人内外烧黑油(多图) (42,013次)

沉不住气!江泽民首次上新华网澄清身世(多图)
14. 沉不住气!江泽民首次上新华网澄清身世(多图) (41,294次)

15. 国安新闻!曾庆红给法轮功学员找到“师父的师父” (41,276次)

新华网为何把报导航天员聂海胜的这篇要闻拿下(多图)
16. 新华网为何把报导航天员聂海胜的这篇要闻拿下(多图) (40,844次)

凤凰卫视今日报导为神六蒙上恐怖阴影(图)
17. 凤凰卫视今日报导为神六蒙上恐怖阴影(图) (39,341次)

五中全会第二天  中共做了一个蠢动作(多图)
18. 五中全会第二天 中共做了一个蠢动作(多图) (39,072次)

言中!严重!“神六”出现了麻烦事(图)
19. 言中!严重!“神六”出现了麻烦事(图) (38,628次)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恶狗程君复已成黑灰(多图)
20.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恶狗程君复已成黑灰(多图) (38,375次)

不可理喻的组图!您看看高层发生了什么事?(多图)
21. 不可理喻的组图!您看看高层发生了什么事?(多图) (37,570次)

这消息对江泽民来说不止是很糟糕(图)
22. 这消息对江泽民来说不止是很糟糕(图) (36,549次)

巴金去世那天搅了中共的好戏(多图)
23. 巴金去世那天搅了中共的好戏(多图) (36,448次)

24. 与歪眼斜嘴的外星人近距离接触后 (35,698次)

云南发现26处千年神秘巨型手脚印(图)
25. 云南发现26处千年神秘巨型手脚印(图) (34,045次)

神六落地  中共有种儿创造这种奇迹(多图)
26. 神六落地 中共有种儿创造这种奇迹(多图) (33,186次)

27. 签名者又一人死亡 王晓春与袁晓东同一天出事 (32,250次)

厕所外交结束  江泽民这几宿夜夜无眠(图)
28. 厕所外交结束 江泽民这几宿夜夜无眠(图) (32,107次)

29. 生命轮回:几个奇妙的前生故事 (32,017次)

小笑话:江泽民的最后绝招(多图)
30. 小笑话:江泽民的最后绝招(多图) (31,586次)

太意外!美国防部长拉出这种架式去的北京(图)
31. 太意外!美国防部长拉出这种架式去的北京(图) (31,429次)

神六还没落地  江绵恒功臣榜已有名(多图)
32. 神六还没落地 江绵恒功臣榜已有名(多图) (31,403次)

宇航员出了啥事?!两万只大闸蟹再不宴请就臭了(多图)
33. 宇航员出了啥事?!两万只大闸蟹再不宴请就臭了(多图) (31,070次)

34. 特大新闻!在阿富汗制造恐怖活动的中共军人被击毙 (30,236次)

35. 罗干是怎样对待亲妈和老婆的 (30,139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