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性虐待法轮功学员 党流氓罪证曝光(多图)
 

法轮功学员曲辉被迫害前的全家福

【人民报消息】(大纪元记者文华10月20日综合报导) 近来海外媒体暴光了众多发生在中国大陆派出所、劳教院的官方性虐待、性迫害行为,如电击导致乳房溃烂,生殖器溃烂等图片,激起国际社会的普遍关注。有学者评论说,这些地狱恶行之所以能在中国发生,是因为中共赤色流氓的党文化践踏了人道大伦,蹂躏了人性中最基本的尊严。

据明慧网报道,2003年初,辽宁省法轮功学员王云洁,因不放弃真善忍信仰,被马三家劳教院警察用几千伏的高压电棒,电击乳房数小时,致使整个乳房完全溃烂。第二天警察郭铁英等还强行把王云洁双腿双盘上,幷用布条把王的手、腿、头紧紧的绑在一起,整个人被绑成了一个球状,还用手铐将双手从身后吊铐起来,捆绑吊铐长达7个小时。从那以后,王云洁既不能直立行走,也不能正常坐立。


王云洁被马三家警察用几千伏的高压电棒电击乳房,导致整个乳房溃烂。

在辽宁大连劳教院,60岁的付淑英,27岁的程辉和30岁的孙雁,都曾被手脚伸展开捆绑起来,警察和“帮教人员”将很长的棒子,如拖布把等,插入她们的阴道来回乱拧,只见鲜血直流,人疼的死去活来,后来她们都留下了腰疼的后遗症。

除此而外,大连劳教院还用三个牙刷毛冲外绑在一起,插进女学员的阴道,在里面又捅又转,它们还往受伤的阴道里灌辣椒水,塞辣椒面,极度的疼痛使人昏死过去。


曲辉遭大连劳教院警察电击,致使生殖器溃烂,流血尿。

对法轮功男学员的性摧残也是触目惊心。2005年1月明慧网报道,2001年曲辉被大连市教养院警察长时间毒打幷电击男性生殖器,导致曲辉颈椎骨折,生殖器溃烂,高位截瘫在床,至今已四年多。


曲辉遭大连劳教院警察毒打导致全身瘫痪已四年。

罗干周永康管辖的政法公安系统,竭力表彰马三家和大连劳教院的“成功经验”,幷在全国范围内推广,致使马三家剥光18名女学员衣服幷投入男牢房之事,至少发生了三次。在首都北京,警察当众暴打强奸了张贴真相材料的女学员,在重庆,警察在办公室里,当着几个人的面,强奸了重大女研究生魏星艶。事后重庆市法院还以泄露国家机密,损害重庆形象为由,把协助暴光这一恶行的七位法轮功学员重刑关押进监狱,而强奸犯警察却逍遥法外。

国际人权组织评论说,发生在中国劳教所的各类酷刑,比法西斯的集中营还残酷数百倍,更加没有人性,其恶劣程度超出正常人的想像。

大纪元专栏作家三人行曾评论说:人道大伦遭蹂躏,赤色流氓逆天行。文章提到,就连腐败的清政府也慨然承诺秋瑾‘不示众首级,不剥衣衫’的要求。中国人历来讲:士可杀,不可辱,然而在中共执政以来,从张志新林昭,到今天仍被关押在大陆劳教所的数十万法轮功学员,中共践踏了人类最根本的女性和母亲的尊严,沦丧了人类最起码的道德底线。

难怪网民们猜测:罗干周永康之流,会怎样对待他们的姐妹和母亲的呢?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0/21/38033.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中共“保鲜”算小账 (183,358次)

2. 大裂变 (178,154次)

3. 胡锦涛哭了 (120,163次)

五中全会期间!一个划时代的消息在迅速传播(图)
4. 五中全会期间!一个划时代的消息在迅速传播(图) (90,205次)

5. 令人震撼的历史档案!一个鲜为人知的胡锦涛 (63,953次)

6. 刘延东取代陈良宇 江胡最新交易(多图) (47,771次)

一张送命的图片!台湾的天灾都是这面国旗带来的(图)
7. 一张送命的图片!台湾的天灾都是这面国旗带来的(图) (46,360次)

天哪!地球居民除外星人还有半人半兽(多图)
8. 天哪!地球居民除外星人还有半人半兽(多图) (45,445次)

关键历史时刻  江在军事网站替胡锦涛卸黑锅(图)
9. 关键历史时刻 江在军事网站替胡锦涛卸黑锅(图) (44,268次)

神六上天是个阴谋(多图)
10. 神六上天是个阴谋(多图) (43,491次)

11. 中共乱套了!罗干一脚插入军事 军方一脚伸进银行 (42,887次)

胡出访江牙咯吱响  曾罗两人内外烧黑油(多图)
12. 胡出访江牙咯吱响 曾罗两人内外烧黑油(多图) (42,013次)

沉不住气!江泽民首次上新华网澄清身世(多图)
13. 沉不住气!江泽民首次上新华网澄清身世(多图) (41,294次)

14. 国安新闻!曾庆红给法轮功学员找到“师父的师父” (41,276次)

15. 胡锦涛,老婆权威比党大 你不服不行 (39,570次)

凤凰卫视今日报导为神六蒙上恐怖阴影(图)
16. 凤凰卫视今日报导为神六蒙上恐怖阴影(图) (39,341次)

五中全会第二天  中共做了一个蠢动作(多图)
17. 五中全会第二天 中共做了一个蠢动作(多图) (39,072次)

言中!严重!“神六”出现了麻烦事(图)
18. 言中!严重!“神六”出现了麻烦事(图) (38,628次)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恶狗程君复已成黑灰(多图)
19.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恶狗程君复已成黑灰(多图) (38,375次)

不可理喻的组图!您看看高层发生了什么事?(多图)
20. 不可理喻的组图!您看看高层发生了什么事?(多图) (37,570次)

中共害人!美国车祸身亡的袁晓东遭报而死(多图)
21. 中共害人!美国车祸身亡的袁晓东遭报而死(多图) (37,217次)

这消息对江泽民来说不止是很糟糕(图)
22. 这消息对江泽民来说不止是很糟糕(图) (36,549次)

巴金去世那天搅了中共的好戏(多图)
23. 巴金去世那天搅了中共的好戏(多图) (36,448次)

24. 与歪眼斜嘴的外星人近距离接触后 (35,698次)

云南发现26处千年神秘巨型手脚印(图)
25. 云南发现26处千年神秘巨型手脚印(图) (34,045次)

26. 袁晓东车祸已死 签过名的共1415人 (33,758次)

神六落地  中共有种儿创造这种奇迹(多图)
27. 神六落地 中共有种儿创造这种奇迹(多图) (33,186次)

28. 签名者又一人死亡 王晓春与袁晓东同一天出事 (32,250次)

厕所外交结束  江泽民这几宿夜夜无眠(图)
29. 厕所外交结束 江泽民这几宿夜夜无眠(图) (32,107次)

30. 生命轮回:几个奇妙的前生故事 (32,017次)

小笑话:江泽民的最后绝招(多图)
31. 小笑话:江泽民的最后绝招(多图) (31,586次)

太意外!美国防部长拉出这种架式去的北京(图)
32. 太意外!美国防部长拉出这种架式去的北京(图) (31,429次)

神六还没落地  江绵恒功臣榜已有名(多图)
33. 神六还没落地 江绵恒功臣榜已有名(多图) (31,403次)

宇航员出了啥事?!两万只大闸蟹再不宴请就臭了(多图)
34. 宇航员出了啥事?!两万只大闸蟹再不宴请就臭了(多图) (31,070次)

35. 特大新闻!在阿富汗制造恐怖活动的中共军人被击毙 (30,236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