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五中全会结束 胡锦涛面临空前危机
 
【人民报消息】据大纪元记者辛菲综合报导,闭门四日、戒备森严的中共十六届五中全会刚刚结束,而早已众说纷纭的高层人事异动并未出现。外界普遍认为,上海帮势力尤存,胡锦涛的权力受到挑战。

胡自集党政军三权于一身之后,被外界“唱好”的“胡温新政”嘎然而止。他提出建立“和谐社会”、“以人为本”的理念,既未能把江的“三个代表”踢出党章和宪法,也未能树立权威、赢得民心,更没能把中共从危机中解脱出来。反而,国内外、党内外矛盾愈来愈尖锐,胡面临空前危机。

《人民日报》前总编辑和社长胡绩伟近日在成都讲话中说:共产党反腐是为了“保党”,我们要争取自由民主,是为了保国家,保民众,这是根本道路的不同。

胡锦涛须认清:任何企图挽救中共的举措都是徒劳的,只能在腐朽的怪圈中烂下去。中共解体乃天意民心所在,顺天而行,名垂青史,胡若不为之,自有人为之!

江派势力尤存 胡权力受挑战

在胡全面接班之前,人们出于对江的厌恶,一般对胡多少寄予同情和期望,民心向背和国际舆论似乎倾向于他。

不料,胡大权独揽之后,却不断往左转、朝后退。既得罪了中共特权阶层内的各个利益集团,也打消了知识份子对他所抱持的一厢情愿,同时丧失了民心。

更令其头疼的是,虽已成为最高领导人,江派势力仍暗地里不断给他使绊子,使其政令难以施展或受到挑战;同时江派势力在各处煽风点火,一方面令其疲于奔命,另一方面也是在不断制造让其犯错误的机会。

面对国内外重重危机,江派势力幸灾乐祸,坐等中南海犯下无法挽救的错误,胡不打自倒。

外界普遍认为,这次五中全会,胡急欲树立个人权威,将亲信安插到决策核心中央政治局,为2007年9月下旬召开的中共17大作准备。但结果看来胡人事布局未能实现,胡锦涛权力受到江派势力挑战。

民间抗争迭起 网民骂声四起

五中全会召开之际,中国大陆民众争取权益的声音日益高涨,广东太石村、汕尾村、重庆特钢等地相继传出成千上万人的维权抗争事件。据官方公开的数字,去年发生7万多起民众抗争事件,参加人数达3百多万。

林保华指出,9月中旬在广东蹲点的温家宝眼巴巴看着政府与黑社会联合镇压太石村村民的维权诉求,“以民为本”的口号受到前所未有的嘲讽和践踏。

五中全会新闻公报在大谈大好形势时,也难掩其恐惧心态,第一次公开承认中国社会存在着不安定和不和谐的问题,所要解决的国际国内许多问题。

胡急欲结束由于贫富分化以及党政干部贪污腐败而引起的社会紧张局面。然而,中国商务部公开披露,大约有4000名腐败官员侵占国有资产外逃,带走了大约500亿美元的资金。不断加大的贫富悬殊正激化社会矛盾,威胁中共政权。

五中全会公报一出炉,论坛上网民骂声四起,民意由此可见一斑。

“一片颂歌,每次都一样,写报告的人也很简单,把以往的稍作修改即可。”“后人为上届作的恶买单?”“和谐社会?糊弄鬼去吧!!!不会有什么实际上的措施,忽悠你一下,逗你玩罢了。”

“会议公报的文字不管有多么华美秀丽、悦耳动听,也骗不了十亿贫苦百姓的双眼!”“说归说作归做,说是为了忽悠民众,做是为了政权稳固!呵呵呵呵,百姓永远垫底吧!房子住不起!病治不起!学上不起!终生积蓄又支持了股票市场!”

“大话,空话,套话,昏话……太多了,很多人都麻木了,再好的规划也不过是充饥的画饼,还能糊弄多久呢?天知道。”“每年都是大计划,却没看到成果,只看到生活越来越难过。”“没有发自内心对社会公平、公正与平等的政治追求和人生信仰的执政者,就不会有来自制度体系对人民、民生的政治设计!?”……

江要胡背黑锅 曾罗拉胡下水

镇压法轮功是中共邪恶本质的最集中体现,也是中共目前所面临的最棘手的问题。胡上台以后,本有机会改正中共这一惨绝人寰的屠杀暴行,并将血腥镇压的罪魁祸首江泽民及其帮凶绳之以法。然而胡上台已过三年,迫害仍在继续,江集团的血债正在慢慢变成胡的遗产。

曾庆红、罗干是江执政时镇压法轮功的两大“打手”。江下台后,他们仍身居高位掌握实权,一直延续执行迫害法轮功的政策,甚至对中央高官都采取隐瞒策略,制造胡上台后镇压法轮功加剧的局面,让胡锦涛背黑锅,把胡温拉下水。

胡上月出访前后,罗干在国内操纵公安系统对法轮功学员大搜捕,各地许多学员被绑架进劳教所、洗脑班及判刑入狱。胡出访期间,曾庆红则操控海外特务系统,散布谎言,挑动仇恨,收买唆使华人出面对抗法轮功,干扰法轮功的请愿活动,企图挑起冲突。

据北京消息,曾、罗此次采取的联合行动,目的是在胡访问北美期间里应外合制造事端,让人感觉胡上台后加剧镇压法轮功。

另一方面,胡这次出访多次近距离遇到法轮功学员。法轮功学员主要给胡传递三条讯息:“法办江泽民、罗干、周永康、刘京”、“法办迫害法轮功的恶警和坏人”,以及“胡锦涛:神和人民留给你的时间是有限的”。

由此可见,法轮功没有把胡锦涛与江泽民、罗干之流视为同类。 法轮功学员表示,希望胡认真考虑法轮功给他的讯息,认清大局,当机立断。

退党大潮浩荡 天理民意难违

最令中共感到心惊胆战的恐怕是由《九评》引发的退党大潮了。

最近半年以来,每月在大纪元退党网站公开发表声明退出中共的人数超过60万人,目前总数即将达到500万。而在中国大陆,还有大量民众将自己的退党声明张贴在公共场所。

海内外中国人大规模退出中共,标志着亿万中国人正在抛弃对中共的幻想,要求摆脱专制,走向道德觉醒之路,也宣告了人类社会最大的一次社会转型与变革的开始。

无论中共如何对民众进行政治洗脑、资讯封锁、监控迫害,中共的解体已经无法避免。无论中共如何封堵《九评》,阻挠退党,民众已渐觉醒,退党大潮势不可挡。

在这新旧更替的特殊历史时期,处于中共权力顶峰的胡锦涛面临着选择。如果胡还选择违抗天意民心,那么在举国民众与中共党员因《九评》而良心觉醒、抛弃恶党的大趋势之下,胡终将因逆天而行而被唾弃,未来面临的不但是耻辱,还有还不清的罪业。

如果胡能认清中共已经面临垮台的危机,抓住时机同恶党决裂,他还有可能成为历史上的一个正面人物,然而历史和人民给予胡的时间确实不多了。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0/12/37920.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中共“保鲜”算小账 (183,358次)

2. 十一国殇──我们决不忘记 (175,109次)

五中全会期间!一个划时代的消息在迅速传播(图)
3. 五中全会期间!一个划时代的消息在迅速传播(图) (90,205次)

4. 令人震撼的历史档案!一个鲜为人知的胡锦涛 (63,953次)

高官十亿大钞只当洒洒水 小胡已把老江踢出中南海(多图)
5. 高官十亿大钞只当洒洒水 小胡已把老江踢出中南海(多图) (48,006次)

6. 刘延东取代陈良宇 江胡最新交易(多图) (47,771次)

一张送命的图片!台湾的天灾都是这面国旗带来的(图)
7. 一张送命的图片!台湾的天灾都是这面国旗带来的(图) (46,360次)

8. 即将实现的预言!庐山瀑布悬崖惊现巨幅石刻 (45,690次)

天哪!地球居民除外星人还有半人半兽(多图)
9. 天哪!地球居民除外星人还有半人半兽(多图) (45,445次)

关键历史时刻  江在军事网站替胡锦涛卸黑锅(图)
10. 关键历史时刻 江在军事网站替胡锦涛卸黑锅(图) (44,268次)

11. 中共乱套了!罗干一脚插入军事 军方一脚伸进银行 (42,887次)

胡出访江牙咯吱响  曾罗两人内外烧黑油(多图)
12. 胡出访江牙咯吱响 曾罗两人内外烧黑油(多图) (42,013次)

13. 总书记要求高干不搞婚外情 众淫官窃笑胡不懂行情 (41,716次)

沉不住气!江泽民首次上新华网澄清身世(多图)
14. 沉不住气!江泽民首次上新华网澄清身世(多图) (41,294次)

新华网凿凿证据!曾庆红对胡下手曝光后的丑态(多图)
15. 新华网凿凿证据!曾庆红对胡下手曝光后的丑态(多图) (40,056次)

16. 胡锦涛,老婆权威比党大 你不服不行 (39,570次)

凤凰卫视今日报导为神六蒙上恐怖阴影(图)
17. 凤凰卫视今日报导为神六蒙上恐怖阴影(图) (39,341次)

五中全会第二天  中共做了一个蠢动作(多图)
18. 五中全会第二天 中共做了一个蠢动作(多图) (39,072次)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恶狗程君复已成黑灰(多图)
19.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恶狗程君复已成黑灰(多图) (38,375次)

中共害人!美国车祸身亡的袁晓东遭报而死(多图)
20. 中共害人!美国车祸身亡的袁晓东遭报而死(多图) (37,217次)

这消息对江泽民来说不止是很糟糕(图)
21. 这消息对江泽民来说不止是很糟糕(图) (36,549次)

22. 中共快了!永定门城楼龙头对着中南海吐黑烟 (36,115次)

云南失事  中国空军战机常玩倒栽葱(图)
23. 云南失事 中国空军战机常玩倒栽葱(图) (36,017次)

洛杉矶上空出现的这是什么?(多图)
24. 洛杉矶上空出现的这是什么?(多图) (35,953次)

25. 与歪眼斜嘴的外星人近距离接触后 (35,697次)

26. 这个奇异史实非同小可 哪个想当政必须照着做 (34,223次)

云南发现26处千年神秘巨型手脚印(图)
27. 云南发现26处千年神秘巨型手脚印(图) (34,045次)

28. 袁晓东车祸已死 签过名的共1415人 (33,758次)

臭!鲜为大陆人所知的李敖(图)
29. 臭!鲜为大陆人所知的李敖(图) (33,326次)

中共做瘪子!这三张图片新华网绝对不会秀出来(多图)
30. 中共做瘪子!这三张图片新华网绝对不会秀出来(多图) (33,183次)

老黄历没用了:此银河系为何越年轻倒越成熟(图)
31. 老黄历没用了:此银河系为何越年轻倒越成熟(图) (32,787次)

32. 签名者又一人死亡 王晓春与袁晓东同一天出事 (32,250次)

这两个灾星,正把灾难推给四百万新加坡人!(多图)
33. 这两个灾星,正把灾难推给四百万新加坡人!(多图) (32,072次)

34. 生命轮回:几个奇妙的前生故事 (32,017次)

小笑话:江泽民的最后绝招(多图)
35. 小笑话:江泽民的最后绝招(多图) (31,586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