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新社关注美国玫琳凯协助中共迫害法轮功
 
2003年11月20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数日前,三位颇具影响力的美国国会议员警告美国玫琳凯化妆品公司,要求该公司拒绝中国要其销售人员保证不炼法轮功的要求。对此,玫琳凯公司的一位发言人告诉法新社,说那份保证书在收到议员来信之前已在着手更改,但否认有人因拒绝签字而被解雇。

据法新社11月18日报导,三位颇具影响力的美国国会议员致信玫琳凯执行总裁理查德-罗杰斯(Richard Rogers),要求该公司拒绝中国要其销售人员保证不参加法轮功的要求,并称玫琳凯这一决定是昧着良心的。信中说:『我们震惊于一个美国公司,特别是一个遵循“上帝至上”的公司,愿意自愿参与中国政府的这场残酷迫害,鉴别并迫害特定的一个精神运动的成员。』

法新社报导说,玫琳凯公司的发言人奥克斯福表示,那份保证书已经进行更改了。公司在收到兰托斯等议员的信前已经开始着手修改那份需要雇员签署的保证。奥克斯说:“当我们得知保证书是如何被栓解时,我们就知道必须要更改而且我们现在正在更改。”

奥克斯福否认有人因为拒绝签署那份保证书而遭解雇一事,并称十二万销售员工中只有一人因“多次非法活动”而被开除。

据了解,2003年9月,在玫琳凯深圳分公司一次督导就职演讲中,发言人讲述了自己修炼法轮功身心受益的过程,由于一记者的举报,有三位法轮功学员被抓捕。之后,据说迫于中共『610』的压力,玫琳凯的深圳分公司要求所有员工必须签署一份行为规范保证书,如不签署,则自动离职。已有人因拒绝这份承诺书而被迫离职。

据不完全统计,自1999年7月20日迫害开始以来的四年中,法轮功学员数十万人被逮捕拘押,数万人被劳教判刑,数千人被投入精神病院,并且超过822人被证实以酷刑折磨或殴打等手段迫害致死。


 
分享:
 
人气:12,381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