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新社關注美國玫琳凱協助中共迫害法輪功
 
2003年11月20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數日前,三位頗具影響力的美國國會議員警告美國玫琳凱化妝品公司,要求該公司拒絕中國要其銷售人員保證不煉法輪功的要求。對此,玫琳凱公司的一位發言人告訴法新社,說那份保證書在收到議員來信之前已在着手更改,但否認有人因拒絕簽字而被解僱。

據法新社11月18日報導,三位頗具影響力的美國國會議員致信玫琳凱執行總裁理查德-羅傑斯(Richard Rogers),要求該公司拒絕中國要其銷售人員保證不參加法輪功的要求,並稱玫琳凱這一決定是昧着良心的。信中說:『我們震驚於一個美國公司,特別是一個遵循「上帝至上」的公司,願意自願參與中國政府的這場殘酷迫害,鑑別並迫害特定的一個精神運動的成員。』

法新社報導說,玫琳凱公司的發言人奧克斯福表示,那份保證書已經進行更改了。公司在收到蘭託斯等議員的信前已經開始着手修改那份需要僱員簽署的保證。奧克斯說:「當我們得知保證書是如何被栓解時,我們就知道必須要更改而且我們現在正在更改。」

奧克斯福否認有人因爲拒絕簽署那份保證書而遭解僱一事,並稱十二萬銷售員工中只有一人因「多次非法活動」而被開除。

據了解,2003年9月,在玫琳凱深圳分公司一次督導就職演講中,發言人講述了自己修煉法輪功身心受益的過程,由於一記者的舉報,有三位法輪功學員被抓捕。之後,據說迫於中共『610』的壓力,玫琳凱的深圳分公司要求所有員工必須簽署一份行爲規範保證書,如不簽署,則自動離職。已有人因拒絕這份承諾書而被迫離職。

據不完全統計,自1999年7月20日迫害開始以來的四年中,法輪功學員數十萬人被逮捕拘押,數萬人被勞教判刑,數千人被投入精神病院,並且超過822人被證實以酷刑折磨或毆打等手段迫害致死。


 
分享:
 
人氣:12,381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