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匪夷所思的新闻!中央高层大约已酿惨剧(多图)
 
田恬
 
2003年11月16日发表
 

江要拼个蛙死网破
【人民报消息】最近,各路高官聚齐北京,据说紫金城有秘密会议召开。

中共政坛上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这些日子,江泽民、江绵恒、陈至立、江泽慧、黄丽满挨着个儿地纷纷登上新华网的焦点新闻,有人说中央领导几天了都没有露面,有人说内斗已到见血的程度,最引人注意的是,江泽民把中央警卫局5000精兵全部撤换,派去监视胡锦涛及元老们的是他二儿子江绵康所管辖的南京军区的人,江泽民已经咧开了锋利的牙齿,胡锦涛是否主动把头伸进了虎口?

胡锦涛一失足而千古恨

11月15日,新加坡《海峡时报》又传出消息,江绵恒将出任中共高机动化王牌集团军三十八军数码化计划的顾问,建立继美国之后,全球第二支同类数码先进部队。内容包括武器、指挥系统数码化。这个消息想必胡锦涛知道,这个结果是胡锦涛十六大拍板让江泽民当军委主席的「进行曲」,真是一失足而千古恨。

为什么新华网没有刊登,为什么不敢让全国人民知道?

江泽民能吃几碗干饭,王冶平知道;江绵恒能耐有多大,中科院知道。怪不得前一阵子江泽民大肆鼓吹要军队现代化,原来江绵恒在这儿等着哪。

报导说,三十八军素有“政变之军”的“美称”,在中共建政历史上,从毛泽东到邓小平,该军几乎参与了历次红朝政变。唯一在“六四”期间,三十八军“延误军令”的表现令中央震怒,军长徐勤先为此遭到处决。现在江泽民以高科技化为名,将长子安插进入三十八军,其用心不言而喻。

最后的时刻:江氏父子慌不择路

《海峡时报》还报道说,身兼中国科学院副院长的江绵恒,近日同意解放军总装备部与上海市政府合作兴建研究中心,专责研制军事微型星,以加强解放军的控制、沟通、监察等能力,同时协助监视敌人行动。

江绵恒既不是军人,又不是地方政府官员,他有什么资格「同意」解放军总装备部与上海市政府合作兴建研究中心呢?他既不代表解放军总装备部,也不代表上海市政府?那么他代表谁做出“同意”的决定呢? 他有什么权力做出这个决定呢?

这则消息不是说明江氏父子越来越强大了,而是说明形势对江氏父子大为不利,他们已经慌不择路,不能按常理出牌了,只能攥紧手中的军权,霸王硬上弓了。

自投罗网


老虎吃人很正常
北京晚报11月17日有一则消息很不可思议,是八达岭野生动物园猛虎咬死翻电网而入的民工。

报导说,昨天上午,一位游客给本报热线报料:“今天,我到八达岭野生动物园参观,听说前几天有人被老虎咬死了?”记者旋即赶往八达岭野生动物园,了解到11月11日这里的确上演了一幕老虎食人的惨剧。

江泽民属虎

据知情人说,死者是八达岭野生动物园附近一家俱乐部工地上的民工,11日那天,他和另两名工友为了抄近路,打算翻过三层楼高的野生动物园铁丝防护网,之后穿行虎区去往野生动物园另一侧的目的地。

要翻越有三层楼高的带电铁丝防护网?而且是穿行虎区?费这么大劲、冒生命危险仅仅是为了抄近路?别管能省多少时间,这个举动简直匪夷所思!和胡锦涛提出的政改一样,计划得头头是道,但根本不可能实现。

报导说,这位知情者推测,可能他们当时认为在动物园里长时间圈养的老虎已经没有兽性,都已经不会捕食活物了。这是一厢情愿的想法,老虎不会变成谦谦君子,老虎永远是要吃人的,除非它逮不着机会。江泽民就是一只恶虎,不会自动停止伤害人类。

残害人类是江泽民的本性


对江要丢掉幻想!
报导说,「三人来到野生动物园铁丝防护网前,发现防护网带电。但是三人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仍冒险穿着胶鞋翻越电网。」这简直就是在描写中共内部很多人依然对邪恶的独裁者江泽民抱有莫名其妙的幻想。

接下去报导是这样描写的:第一名民工小心翼翼地爬上防护网,侧身翻过。脚刚一落地,不想匍匐在旁的一只猛虎猛然蹿上来,一下子将这名民工扑倒在地。另外两名工友目击这一幕,还没来得及呼救,转瞬之间,被老虎咬在口中的那名民工已经一动不动。防护网外的两名民工见状被吓得魂飞天外,不知所措。

恶虎随时都准备着吃人,它不会对那些对它抱有幻想的人口下留命,它不去选择、一律扑食,不能用残忍或不残忍来评价它,因为它就是吃人的兽类,那是它的本性。中央里谁对江泽民抱有期望只能说明他自己的无知、愚蠢和自作多情。

中央的秘密会议在进行着,会怎样收场?不管胡锦涛是不是那第一名民工,江泽民都是那只穷凶极恶的老虎!


 
分享:
 
人气:49,000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