逼李祥春认罪 中共迫不及待 (图)
 
2003年11月13日发表
 

美国公民李祥春
【人民报消息】美国公民李祥春至今已经在中国被非法关押10个月。据明慧网报道,近日,李祥春的未婚妻符泳青与美国驻上海领事通了电话,了解到美国领事馆官员于11月5日与李祥春通了话,得知近来中国政府对李祥春的迫害更加变本加厉。

符泳青女士说,美国驻上海领事告诉她,现在李祥春每天都被强迫拖到洗脑班去洗脑3个小时,还每天有从公安部来的叫邵巩(音译)的人去骚扰他。邵巩一直企图给李祥春洗脑,并强迫李承认他有罪。邵巩还威胁李祥春说如果李拒绝见他,李祥春就会有麻烦。

符泳青女士说,公安部的官员还向李祥春的兄弟施压,强迫说出是谁在美国帮助营救李祥春的。李祥春多次要求要见美国领事官员,但都遭到拒绝。整天都有六名犯人监视李祥春的一举一动。中国警方也正在调查在美国是什么人在营救李祥春。


 
分享:
 
人气:12,869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