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失去妹妹 7歲男童衝入火場救她(圖)
 
2020年12月28日發表
 



7歲的哥哥英勇地衝入火場,將22個月大的妹妹救出來。

【人民報消息】美國田納西州一棟房屋日前發生大火,一名7歲男童在逃出屋外之後,不願意失去還不滿兩歲的妹妹,便英勇地衝入火場將她救出來。儘管這棟房屋完全被燒燬,但這一家人都安全地逃出,而且沒有受傷,可謂不幸中的大幸。

據WVLT電視臺報導,這起事件於12月15日晚上發生在該州城市新塔茲韋爾(New Tazewell)。事發當時,戴維森(Davidson)一家人所居住的房屋在半夜起火燃燒。當屋內出現煙霧和火焰時,身爲媽媽的妮可(Nicole Davidson)最先醒過來。

妮可表示,她和先生先前都是消防隊員,他們在得知房屋失火之後,立即採取行動。

戴維森先去拿滅火器,以便替她爭取時間去救孩子。而她則是先去救兩個男孩,因爲他們離大火最近。

由於大火竄燒,她無法前往另一個房間去救22個月大的女兒,所以她先將兩個男孩帶到屋外。

在屋外,妮可透過窗戶看到女兒,她叫丈夫把房間的窗戶打破。然而她和丈夫無法穿過這小小的窗,他們評估當時情況,認爲7歲大的兒子埃利(Eli)有機會拯救女兒。

儘管埃利感到害怕,但他最終還是成功地進入房間裏,把妹妹從嬰兒床上抱起來,再將她安全地送出窗外。

埃利在接受WVLT電視臺訪問時說,他父親打破窗戶,因濃煙關係,埃利嘗試捉緊妹妹兩次也不成功,大聲向爸爸喊道「我碰不到」,然後他說:「我抓到她了,爹地!」

在埃利救出妹妹之後,他說:「我很害怕,但我不想讓我的妹妹死掉。」

儘管這棟房屋全毀,但這一家人都毫髮無傷。他們現在住在附近的親戚家裏。

在這起事件發生之後,埃利受到很多網民的稱讚,也有善心人士捐贈物品和金錢給這一家人。這讓妮可由衷感謝。

妮可說,她無法一一回報他們的善行,但她永誌不忘。△

 
分享:
 
人氣:30,700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