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康奈爾稱參院將處理川普三要求 拒快速投票(圖)
 
2020年12月30日發表
 



12月29日,美國參議院多數黨領袖麥康奈爾表示,參議院將處理川普總統提出的三個要求。

【人民報消息】12月27日,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簽署新一輪2.3萬億《合併撥款法案》,並發表一份聲明。聲明表示國會承諾將處理第230條(不公平地讓大技術公司受益,而損害美國人民的利益),參議院將開始投票程序,將(紓困)支票增加到2,000美元,廢除第230條,並開始調查選民欺詐行爲。

12月28日傍晚,美國衆議院以275:134的投票結果,通過2020年《關愛美國人補助法案》,將直接支付給符合資格美國人的支票面額從600美元提高至2,000美元。

12月29日,美國參議院多數黨領袖麥康奈爾表示,參議院將處理川普總統提出的三個要求,但拒絕快速對2,000美元救濟支票進行投票。

12月30日,麥康奈爾介紹了他自己提出的法案版本,該法案將把600美元救濟支票數額提高到2,000美元。同時這項法案還包括川普總統提出的另外兩個優先事項,即有關社交媒體公司保護條例(《通信規範法》第230條)和總統提出的關於大選大範圍選舉欺詐指控的要求。

麥康奈爾說:「這些是總統提出的聯繫在一起三個重要主題。本週參議院將開始着手處理這三個優先事項。」

但麥康奈爾的言論並沒有堅定保證這些問題中的任何一個都將獲得表決,或者麥康奈爾將爲這些議題做出特別努力。△

 
分享:
 
人氣:56,829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