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經理炫耀性侵全過程 14歲女孩自殺(圖)
 
唐芍良
 
2020年12月31日發表
 



中國共產黨的優秀黨員、強姦犯、數個公司總經理邱吉林。

【人民報消息】(人民報記者唐芍良報導)這是一起在中共國司空見慣的強姦導致自殺的案件。

強姦者是中共優秀黨員邱吉林,他身兼數職:四川奧特林宏貿易有限公司總經理、成都科技發展有限公司總經理、彭州啓亮家坊製品廠總經理、成都瀘州商會副會長、四川省企業信用協會理事。

邱吉林主要從事保溫杯生產業務,自稱「杯壺先生」創始人。他自己在瀘州圈子裏曾說:「從過去土裏土氣的邱杯子,到現在彬彬有禮的杯壺先生,我的產業算不算是上檔次了?」流氓的產業發展了,不等於他不是流氓。

被流氓邱吉林脅迫強姦懷孕、跳樓自殺者是14歲的成都小姑娘祝小小(化名)。

邱吉林有計劃地尋找獵物

邱吉林出生在瀘州市偏遠的合江縣鎖口鄉大山裏,家庭貧苦,13歲開始打工,16歲時,因上錯火車誤打誤撞去到成都,就在那裏發展。後來因爲生意上的利益爭奪,邱吉林出手傷人,被判三年徒刑。

據報導,出獄後,在妻子的鼓勵下邱吉林重回生意場,並把杯子作爲經營的主業,自創「杯壺先生」品牌,主要生產包括茶壺、茶杯、水壺以及鍋碗瓢盆在內的各種日用品。

現年46歲的邱吉林是在2019年通過QQ「附近的人」功能或QQ羣聯繫到當時13歲的陌生小姑娘祝小小,兩人成爲網友。熟悉之後,邱某給家境貧苦的祝小小發紅包,讓她拍攝自己身體私處照片和視頻發給他看。

在祝小小照做之後,他便利用手中掌握的照片和視頻,威脅祝小小與其發生關係,否則將會把私密照片全部公開。事情發生在2019年8月至12月期間,地點均選擇了雙流區的酒店進行犯罪。

2019年8月,祝小小初次遭受侵害時尚不滿14歲,後又被邱吉林以私密照片和視頻脅迫多次發生性關係並致孕。此外,邱吉林還讓祝小小給他介紹其他女同學,以供他發泄獸慾。

不僅如此,流氓邱吉林還曾發送祝小小的裸照給其他朋友們,還兩次把自己性侵祝小小的過程拍攝成視頻,並在朋友圈裏傳播,以炫耀自己確實性侵過未成年少女。

胎兒DNA證實是邱吉林的孩子

2020年2月3日,祝小小發現自己懷孕,到醫院檢查後證實已懷孕15周。

2月4日,成都市公安局雙流區分局就祝小小被強姦一案正式立案偵查,邱吉林被取保候審。

3月10日,警方對祝小小被強姦案立案一個多月後,邱吉林的賬號還發布了定位爲西藏拉薩的視頻,原來是去西藏旅遊散心。

5月8日警方作出的DNA鑑定意見書顯示,「邱吉林是祝小小引產胎兒的生物學父親」。

6月23日,邱吉林的抖音賬號發佈了一條視頻,介紹其下屬公司一款名爲「旋轉式茶水分離杯」產品。

6月28日晚,祝小小在位於雙流區的11樓家中跳樓,結束自己14歲的生命。

7月16日邱吉林被逮捕,10月30日檢方移送法院起訴。

其母親朱琴華稱,小小被性侵一案審理結束後,她希望能夠搞清楚爲何邱吉林在被以強姦罪立案偵查後,可以在當天取保候審?取保候審期間還可以在全國範圍內自由行動?警方爲何沒有在DNA報告出來後對其變更刑事強制措施?女兒生前不只一次問過我,爲什麼不及時抓邱吉林?這也是我的疑問。

朱琴華告訴記者,獲悉邱吉林曾向朋友炫耀性侵過小小、發送小小裸照給其他人,並兩次拍攝性侵她的視頻並傳播之後,異常氣憤。

朱琴華表示,不接受邱吉林的任何道歉與賠償,我唯一的要求就是法院對他重判。△

 
分享:
 
人氣:25,871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