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灾难中的神奇 大火之后"耶稣画像"完好无损(图)
 



波士顿附近韦克菲尔德的第一浸信会教堂遭遇大火,一幅耶稣基督的画像
在这次大火侵袭中几乎完好无损,只沾染上几滴水。

【人民报消息】10月23日,美国麻萨诸塞州韦克菲尔德(Wakefield)一座150年之久的教堂遭遇火灾,大火几乎摧毁教堂内的一切。但在废墟中,工作人员发现一幅画奇迹般地幸存下来。

福克斯新闻10月25日报导,23日(周二)晚上,波士顿附近韦克菲尔德的第一浸信会教堂遭遇大火,一幅耶稣基督的画像在这次大火侵袭中几乎完好无损,只沾染上几滴水。这幅画挂在教堂的前门内。

教会成员卡克洛维斯基(Maria Kakolowski)告诉波士顿25新闻,「这是希望的美好标志,也提醒我们:耶稣与我们在一起。」

卡克洛维斯基表示,自己认为这是一个奇迹,提醒人们即使教堂建筑已经消失,但上帝仍在这里。

23日早上,工作人员开始清除这座历史建筑的废墟。目前火灾原因尚未确定,但有附近居民说,他们看到闪电袭击教堂的尖塔。

在一份声明中,教会人员表达了他们的感激之情,灾难没有造成教区居民受伤,居民也感谢消防部门与七次火灾警报奋战。

教会人员写道,他们侍奉的是一位可以修复破碎的神,甚至可以在废墟中为人们带来美好的东西。「因此,我们以信任、希望和感激的心情走向未来。」

临时牧师班多斯(Norm Bendroth)告诉波士顿25新闻,周二晚他看到「天空中的火球」。班多斯表示,它(大火)就像一个火药箱子一样往上窜。这是一座建于1870年代的建筑,火灾开始后,很快蔓延到整栋建筑。

根据美国国家史迹名录,这栋意大利风格教堂建于1872年左右,并于1912年重建。

这次火灾估计造成的损失超过100万美元。镇消防局局长沙利文(Michael Sullivan)告诉《波士顿环球报》,消防员抵达时,火势太大,无法阻止。

2016年6月22日,纽约市布鲁克林区一家宗教饰品店发生火灾,店内大量货品遭焚毁,但无人员受重伤,而且一尊耶稣雕像毫发无损,令人称奇。有店员说,这是耶稣显灵并展现奇迹。△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8/10/27/68161.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惊人!台湾有人在配合中共攻台(图)
1. 惊人!台湾有人在配合中共攻台(图) (926,153次)

原来是这样!梅拉尼娅19年前谈川普(多图)
2. 原来是这样!梅拉尼娅19年前谈川普(多图) (845,643次)

文昭谈古论今 文贵精彩预言中国未来(多图/视频)
3. 文昭谈古论今 文贵精彩预言中国未来(多图/视频) (723,466次)

习家飞跃!从站起来,强起来到富起来(图)
4. 习家飞跃!从站起来,强起来到富起来(图) (516,911次)

彭斯的讲话在治疗习近平的
5. 彭斯的讲话在治疗习近平的"性病"(多图) (511,498次)

续前缘!一个注定要发生的事情发生了(多图)
6. 续前缘!一个注定要发生的事情发生了(多图) (508,130次)

小笑话:川普见到习露出这种表情(图)
7. 小笑话:川普见到习露出这种表情(图) (507,010次)

科学家的最新研究 让反川普派缺氧(多图)
8. 科学家的最新研究 让反川普派缺氧(多图) (439,310次)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5):全球化
9.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5):全球化 (438,752次)

圣灵不断催促 班机提早3分钟逃生(多图)
10. 圣灵不断催促 班机提早3分钟逃生(多图) (438,259次)

赤潮入澳引关注 专家揭《洪湖赤卫队》真相
11. 赤潮入澳引关注 专家揭《洪湖赤卫队》真相 (405,184次)

川普英明!老鳄索罗斯蹦着高儿撒钱 (多图)
12. 川普英明!老鳄索罗斯蹦着高儿撒钱 (多图) (403,638次)

古尔加山怒了!登山队9遇难1逃生(多图)
13. 古尔加山怒了!登山队9遇难1逃生(多图) (387,205次)

北京是这样替美国民主党骗票的(多图)
14. 北京是这样替美国民主党骗票的(多图) (383,092次)

与邪同舞!澳洲政府的屁股连续盖红戳 (多图)
15. 与邪同舞!澳洲政府的屁股连续盖红戳 (多图) (371,801次)

民国初年这个新闻也真是太奇了(图)
16. 民国初年这个新闻也真是太奇了(图) (345,073次)

小心!美国中期选举为何有人选错党(图)
17. 小心!美国中期选举为何有人选错党(图) (336,121次)

希望美国有未来的选民,教你一个快速投票绝招(图)
18. 希望美国有未来的选民,教你一个快速投票绝招(图) (315,244次)

浙江传媒学院教授的迎新致辞惹恼中共(全文)
19. 浙江传媒学院教授的迎新致辞惹恼中共(全文) (302,870次)

NASA专家矫情南极冰山 被扔砖(图)
20. NASA专家矫情南极冰山 被扔砖(图) (275,022次)

两男孩同时遭闪电击中 为何伤势大不相同(图)
21. 两男孩同时遭闪电击中 为何伤势大不相同(图) (250,601次)

美俄亥俄州出现紫色天空(图)
22. 美俄亥俄州出现紫色天空(图) (105,976次)

北京新机场建设 拆迁回迁房变豆腐渣(图)
23. 北京新机场建设 拆迁回迁房变豆腐渣(图) (102,789次)

山东游京老兵遭截访 各地老兵齐声援(图)
24. 山东游京老兵遭截访 各地老兵齐声援(图) (100,720次)

南京私家车贴司法独立标语 车主被捕(图)
25. 南京私家车贴司法独立标语 车主被捕(图) (98,557次)

17城市P2P难友十一维权 纷遭警打压(图)
26. 17城市P2P难友十一维权 纷遭警打压(图) (97,358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27. 各地维权简讯(图) (96,978次)

广州女律师遭警围殴脱光搜身警方否认(图)
28. 广州女律师遭警围殴脱光搜身警方否认(图) (96,825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29. 各地维权简讯(图) (96,653次)

中共四中全会尚未定 北京开始抓访民(图)
30. 中共四中全会尚未定 北京开始抓访民(图) (96,499次)

广州女律师受辱案目击证人全被抓捕(图)
31. 广州女律师受辱案目击证人全被抓捕(图) (96,401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32. 各地维权简讯(图) (96,070次)

河北4兄弟遭强拆 大哥2次自杀抗议(图)
33. 河北4兄弟遭强拆 大哥2次自杀抗议(图) (96,068次)

P2P难友北京市府维权 遭警察大肆抓捕(图)
34. P2P难友北京市府维权 遭警察大肆抓捕(图) (96,053次)

河南近百名辅警 市政府前讨编制待遇(图)
35. 河南近百名辅警 市政府前讨编制待遇(图) (95,834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