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NASA专家矫情南极冰山 被扔砖(图)
 
许灵
 



NASA专家牵强解释呈90度角南极冰山,被网友怒怼!

【人民报消息】近日,美国太空总署(NASA)在官方推特上发表了一张照片,地点是在南极拉森冰棚区域,只见冰山呈现整齐方正的90度角,就好像被人为切割一样平整光滑。

NASA近日透过「冰桥行动」(Operation IceBridge),了解地球极地近年来冰层的变化,但10月18日公布观测时拍到的照片,南极竟矗立一块方正如豆腐块的长方体冰山,科学家认为这是大自然鬼斧神工来的,什么是「大自然鬼斧神工」啊?也就是没有任何生命动手,就自自然然的出现了。

看到这儿,想起人民报网站2012年11月10日有一篇小短文,题目是《牛顿和爱因斯坦的话无人能驳》,可以回答这个问题。下面我们来看看:

一次,记者访问爱因斯坦,请他谈谈「世上到底有没有神」。

恰巧,爱因斯坦刚送走一位朋友,他指着桌上的糖果、饼干、咖啡杯,对记者发问:「记者先生,您知道是谁将咖啡等物放在此处的?」记者回答:「当然是阁下。」

爱因斯坦说:「小到咖啡杯等物,尚且需要一种力量来安排;那么请想想:宇宙拥有多少星球,而每一星球按照某一轨道运行无误,此种安排运行的力量就是神!」

爱因斯坦接着说:「也许阁下会说:『我没有看见过,也没有听到过神,那么我如何相信神的存在呢?』是的,您具备了五官:视觉、听觉、嗅觉、味觉、触觉,但这五种感官是有限度的,例如声音,只有在20赫兹到20000赫兹范围内的波长,人才能听到……」这难道不是安排的?!

视觉也是一样,人只能看到能发出可见光的物体,而可见光仅仅是电磁波大家族的一个小小波段。现代宇宙学用动力学方法研究星系,得到的星系总质量总是远远大于所有可见的星系质量之和,可见宇宙中还有人看不见的庞大物质。

现在的科学研究认为,宇宙中暗物质比人看得见的物质高出至少是数十倍、上百倍,几乎主宰了宇宙中的运动和演化。事实上,人不知道它具体是什么,也看不见它,更不知道是谁安排了它们。

不过,科学家发现我们周围的世界,一切是那么精确而有序。一切自然常数如电子电量、质子的质量、相互作用力的偶合常数等等,若稍有一点不同,原子就不会聚在一起,恒星就不能燃烧,行星、地球、生命都无法存在。

剑桥大学著名物理学家约翰·波金伯尔尼(John Polkinghorne)说:「当你认识到自然界的规律都是不可思议的精密的协调在一起,从而制造出我们看到的这个宇宙,你就会有如此的想法:这个宇宙不是碰巧存在的,而是有意创造的。」

大科学家牛顿也曾接待一位固执的无神论者,请他观赏自制的太阳系星体运行仪,客人惊叹于其运行之精确。自然问道:「谁造的,怎么制造的?」牛顿幽默的说:「自发随机产生的。」那位无神论者大呼:「这不可能!」

牛顿反问道:「既然你认为小小星运仪都不可能自发的、随机的、偶然产生,那阁下为什么坚持认为这庞大的宇宙及一切是随机、偶然产生的呢?」

对于南极这块刀切的豆腐块似的「冰山」,NASA称这是一块约1.6公里的「平顶冰山」,漂浮在Larsen C冰架附近的海冰中,很可能是最近才从冰架崩解下来,是正常现象,NASA团队先前也曾发表过一座外型神似「披萨」的三角形冰山,也说是自然形成的。

NASA科学家布伦(Kelly Brunt)特别矫情,说这个豆腐块儿似的平顶冰山通常是从冰棚上脱落,随着时间流逝承受风、海浪侵袭,冰山的垂直面会逐渐消融重新变「自然」。

结果被网友扔砖头,说:「大自然不会产生那么完整的方形吧」。

所以,科学家说出什么都是误导人的,因为他们的导师误导了他们,他们又出来误导我们,我们就不要继续误人子弟了。(文/许灵)△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8/10/26/68122.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惊人!台湾有人在配合中共攻台(图)
1. 惊人!台湾有人在配合中共攻台(图) (926,153次)

原来是这样!梅拉尼娅19年前谈川普(多图)
2. 原来是这样!梅拉尼娅19年前谈川普(多图) (845,643次)

文昭谈古论今 文贵精彩预言中国未来(多图/视频)
3. 文昭谈古论今 文贵精彩预言中国未来(多图/视频) (723,466次)

习家飞跃!从站起来,强起来到富起来(图)
4. 习家飞跃!从站起来,强起来到富起来(图) (516,911次)

彭斯的讲话在治疗习近平的
5. 彭斯的讲话在治疗习近平的"性病"(多图) (511,498次)

续前缘!一个注定要发生的事情发生了(多图)
6. 续前缘!一个注定要发生的事情发生了(多图) (508,130次)

小笑话:川普见到习露出这种表情(图)
7. 小笑话:川普见到习露出这种表情(图) (507,010次)

科学家的最新研究 让反川普派缺氧(多图)
8. 科学家的最新研究 让反川普派缺氧(多图) (439,310次)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5):全球化
9.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5):全球化 (438,752次)

圣灵不断催促 班机提早3分钟逃生(多图)
10. 圣灵不断催促 班机提早3分钟逃生(多图) (438,259次)

赤潮入澳引关注 专家揭《洪湖赤卫队》真相
11. 赤潮入澳引关注 专家揭《洪湖赤卫队》真相 (405,184次)

川普英明!老鳄索罗斯蹦着高儿撒钱 (多图)
12. 川普英明!老鳄索罗斯蹦着高儿撒钱 (多图) (403,638次)

古尔加山怒了!登山队9遇难1逃生(多图)
13. 古尔加山怒了!登山队9遇难1逃生(多图) (387,205次)

北京是这样替美国民主党骗票的(多图)
14. 北京是这样替美国民主党骗票的(多图) (383,092次)

与邪同舞!澳洲政府的屁股连续盖红戳 (多图)
15. 与邪同舞!澳洲政府的屁股连续盖红戳 (多图) (371,801次)

民国初年这个新闻也真是太奇了(图)
16. 民国初年这个新闻也真是太奇了(图) (345,073次)

小心!美国中期选举为何有人选错党(图)
17. 小心!美国中期选举为何有人选错党(图) (336,121次)

浙江传媒学院教授的迎新致辞惹恼中共(全文)
18. 浙江传媒学院教授的迎新致辞惹恼中共(全文) (302,870次)

NASA专家矫情南极冰山 被扔砖(图)
19. NASA专家矫情南极冰山 被扔砖(图) (275,022次)

两男孩同时遭闪电击中 为何伤势大不相同(图)
20. 两男孩同时遭闪电击中 为何伤势大不相同(图) (250,601次)

美俄亥俄州出现紫色天空(图)
21. 美俄亥俄州出现紫色天空(图) (105,976次)

北京新机场建设 拆迁回迁房变豆腐渣(图)
22. 北京新机场建设 拆迁回迁房变豆腐渣(图) (102,789次)

山东游京老兵遭截访 各地老兵齐声援(图)
23. 山东游京老兵遭截访 各地老兵齐声援(图) (100,720次)

南京私家车贴司法独立标语 车主被捕(图)
24. 南京私家车贴司法独立标语 车主被捕(图) (98,557次)

17城市P2P难友十一维权 纷遭警打压(图)
25. 17城市P2P难友十一维权 纷遭警打压(图) (97,358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26. 各地维权简讯(图) (96,978次)

广州女律师遭警围殴脱光搜身警方否认(图)
27. 广州女律师遭警围殴脱光搜身警方否认(图) (96,825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28. 各地维权简讯(图) (96,653次)

中共四中全会尚未定 北京开始抓访民(图)
29. 中共四中全会尚未定 北京开始抓访民(图) (96,499次)

广州女律师受辱案目击证人全被抓捕(图)
30. 广州女律师受辱案目击证人全被抓捕(图) (96,401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31. 各地维权简讯(图) (96,070次)

河北4兄弟遭强拆 大哥2次自杀抗议(图)
32. 河北4兄弟遭强拆 大哥2次自杀抗议(图) (96,068次)

P2P难友北京市府维权 遭警察大肆抓捕(图)
33. P2P难友北京市府维权 遭警察大肆抓捕(图) (96,053次)

河南近百名辅警 市政府前讨编制待遇(图)
34. 河南近百名辅警 市政府前讨编制待遇(图) (95,834次)

广东万民大游行抗议建危废物中心(图)
35. 广东万民大游行抗议建危废物中心(图) (94,955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