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北约启动冷战结束以来最大军演 31国参演(图)
 



图为北约秘书长斯托尔滕贝格(中)于2018年10月12日登上
美国尼米兹级航空母舰杜鲁门号,并在舰上观看F-18「超级大黄蜂」战机着陆。

【人民报消息】北大西洋公约组织(NATO)从10月25日起举行为期两周的「2018三叉戟」联合军事演习。这是北约自冷战结束以来最大规模的一次联合军演。

据美国国防新闻报导,从10月25日至11月7日,北约29个成员国及芬兰和瑞典两个伙伴国,在挪威中部和东部以及周边的北大西洋和波罗的海海域举行北约最大规模的演习。

军演将出动约5万名军人以及约65艘舰船、250架战机和1万辆军车,包括坦克、卡车和其它陆军载具。美国航空母舰杜鲁门号战斗群也加入军演。

路透社报导,负责这次军演的美国海军上将詹姆斯.福格说:「我们现在已来到北极,展示了我们有能力实现(北约盟国)公约第5条的承诺」,这是北约成员国共同应对外来攻击的条约。

这项名为「2018三叉戟」的军演是自20世纪80年代初以来,北约在挪威举行的最大规模的军事演习,这标志着该联盟希望在多年削减军费后加强盟国间的防御力量,并借机巩固与美国盟友的关系。

北约司令部的指挥军士长佩泰克接受美国之音专访时说,这个大规模防御演习发出一个「非常简单的信息」,那就是「我们已做好准备,有能力应对任何对北约边界的安全威胁。北约有巨大的潜力和能力,没有人会想来惹北约」。

北约指,这次演习不是挑衅行动,并且邀请俄罗斯前来观察。不过,莫斯科仍对这次演习感到不满,认为这次军演是「模拟进攻性军事行动」。△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8/10/26/68151.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惊人!台湾有人在配合中共攻台(图)
1. 惊人!台湾有人在配合中共攻台(图) (926,153次)

原来是这样!梅拉尼娅19年前谈川普(多图)
2. 原来是这样!梅拉尼娅19年前谈川普(多图) (845,643次)

文昭谈古论今 文贵精彩预言中国未来(多图/视频)
3. 文昭谈古论今 文贵精彩预言中国未来(多图/视频) (723,466次)

习家飞跃!从站起来,强起来到富起来(图)
4. 习家飞跃!从站起来,强起来到富起来(图) (516,911次)

彭斯的讲话在治疗习近平的
5. 彭斯的讲话在治疗习近平的"性病"(多图) (511,498次)

续前缘!一个注定要发生的事情发生了(多图)
6. 续前缘!一个注定要发生的事情发生了(多图) (508,130次)

小笑话:川普见到习露出这种表情(图)
7. 小笑话:川普见到习露出这种表情(图) (507,010次)

科学家的最新研究 让反川普派缺氧(多图)
8. 科学家的最新研究 让反川普派缺氧(多图) (439,310次)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5):全球化
9.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5):全球化 (438,752次)

圣灵不断催促 班机提早3分钟逃生(多图)
10. 圣灵不断催促 班机提早3分钟逃生(多图) (438,259次)

赤潮入澳引关注 专家揭《洪湖赤卫队》真相
11. 赤潮入澳引关注 专家揭《洪湖赤卫队》真相 (405,184次)

川普英明!老鳄索罗斯蹦着高儿撒钱 (多图)
12. 川普英明!老鳄索罗斯蹦着高儿撒钱 (多图) (403,638次)

古尔加山怒了!登山队9遇难1逃生(多图)
13. 古尔加山怒了!登山队9遇难1逃生(多图) (387,205次)

北京是这样替美国民主党骗票的(多图)
14. 北京是这样替美国民主党骗票的(多图) (383,092次)

与邪同舞!澳洲政府的屁股连续盖红戳 (多图)
15. 与邪同舞!澳洲政府的屁股连续盖红戳 (多图) (371,801次)

民国初年这个新闻也真是太奇了(图)
16. 民国初年这个新闻也真是太奇了(图) (345,073次)

小心!美国中期选举为何有人选错党(图)
17. 小心!美国中期选举为何有人选错党(图) (336,121次)

彩虹奇景!昭告世界,美国雨过天晴(图)
18. 彩虹奇景!昭告世界,美国雨过天晴(图) (306,172次)

浙江传媒学院教授的迎新致辞惹恼中共(全文)
19. 浙江传媒学院教授的迎新致辞惹恼中共(全文) (302,870次)

NASA专家矫情南极冰山 被扔砖(图)
20. NASA专家矫情南极冰山 被扔砖(图) (275,022次)

两男孩同时遭闪电击中 为何伤势大不相同(图)
21. 两男孩同时遭闪电击中 为何伤势大不相同(图) (250,601次)

美俄亥俄州出现紫色天空(图)
22. 美俄亥俄州出现紫色天空(图) (105,976次)

北京新机场建设 拆迁回迁房变豆腐渣(图)
23. 北京新机场建设 拆迁回迁房变豆腐渣(图) (102,789次)

山东游京老兵遭截访 各地老兵齐声援(图)
24. 山东游京老兵遭截访 各地老兵齐声援(图) (100,720次)

南京私家车贴司法独立标语 车主被捕(图)
25. 南京私家车贴司法独立标语 车主被捕(图) (98,557次)

高智晟人间蒸发百人联署吁放人(图)
26. 高智晟人间蒸发百人联署吁放人(图) (97,839次)

17城市P2P难友十一维权 纷遭警打压(图)
27. 17城市P2P难友十一维权 纷遭警打压(图) (97,358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28. 各地维权简讯(图) (96,978次)

广州女律师遭警围殴脱光搜身警方否认(图)
29. 广州女律师遭警围殴脱光搜身警方否认(图) (96,825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30. 各地维权简讯(图) (96,653次)

中共四中全会尚未定 北京开始抓访民(图)
31. 中共四中全会尚未定 北京开始抓访民(图) (96,499次)

广州女律师受辱案目击证人全被抓捕(图)
32. 广州女律师受辱案目击证人全被抓捕(图) (96,401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33. 各地维权简讯(图) (96,070次)

河北4兄弟遭强拆 大哥2次自杀抗议(图)
34. 河北4兄弟遭强拆 大哥2次自杀抗议(图) (96,068次)

P2P难友北京市府维权 遭警察大肆抓捕(图)
35. P2P难友北京市府维权 遭警察大肆抓捕(图) (96,053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