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麗江強逼消費 羣醜圍毆女遊客(圖)
 



陳女士拿出被毆打的照片向媒體訴說她的遭遇。

【人民報消息】(人民報記者莊平報導)雲南麗江景區再現暴力強逼消費事件!新疆陳姓女遊客一家四口12月初到麗江玉龍縣遊玩時,因不願騎馬,竟被馬場10多名男子圍毆、拳打腳踢3分鐘,陳女被打至骨折、腦震盪、尿失禁,昏倒在地,住院十天才好轉。11日,她手裹繃帶,拿着一堆自己被打的照片來到昆明市,向媒體講述她到麗江旅遊的遭遇。

昆明《都市時報》12月14日報導,據陳女士介紹,他們一家4人從新疆到雲南旅遊,在西雙版納遊玩後,11月30日晚上到了麗江,住在一家叫陳香小榭的客棧。12月1日上午,客棧的秦某主動找到陳女士一家說:」我開車拉你們去三四個景點逛逛,一天100元車費。」陳女士一家答應了。

客棧的司機秦某開車把他們載到第一個景點——拉市海景區茶馬古道十二號馬場。考慮到父親已七十六歲,身體不好,不能騎馬,陳女士一家就準備離開。

「沒想到的是,司機秦某說,不消費不能從這裏走,他回扣都沒拿上。馬場工作人員也說,不消費就不讓我們從馬場走出去,還說不消費也行,但每人必須交納100元人頭費。」

「我們不給這個錢,這不合理。」陳女士說,她準備與馬場工作人員進行理論。」沒有想到,一名男子上來就朝我臉上打了一拳。隨即,馬場裏衝出10多名男子,二話不說,就打我和丈夫。其中一名男子最狠,拽住我的頭髮把我按倒在地上,10多人用腳狠狠踢打我的頭部、肚子、下身,我當時被打暈了,小便都失禁了。」

安徽蕪湖遊客趙先生是現場目擊者,他心有餘悸的說:」那些人簡直和土匪差不多,十多個人打一個女人,足足打了三分鐘、至少有一百多拳。」

趙提供的照片顯示,陳女士被十多人毆打後躺在地上、表情痛苦。馬場的一名職員還抓起一塊石頭,追打拍照者。

「馬場工作人員不講道理、不顧法律法規,強買強賣,還打人。」趙先生表示,任何時候,他都可以出來做證。」事發後第二天,當地派出所也給我打來過電話,要我做證,我實話說了。」

當天下午,陳女士被送到麗江市人民醫院檢查治療,診斷結果爲掌骨第四節骨折,疑似腦震盪,她住院治療了十天,才開始好轉。

麗江景區發生馬伕毆打女遊客事件不止這一次。此前《都市時報》曾報導,2013年8月7日,麗江景區發生過」馬伕毆打女遊客,遊客倒賠馬伕3,500元」的事件。

之後,又有一段」麗江景區工作人員羣毆女遊客」的視頻在網上流傳——黑衣男子飛腳踹、白帽婦女掄凳砸、黃衣女子馬鞭抽、紅衣婦女拳腳相加。

一位廣東的民衆說,整個雲南乃至全國的旅遊業都應該好好整治,現在全國的旅遊地到處都是暴力,強行消費。

遊客龍小麗表示,她是」逃命一樣逃出麗江」,今後將不會到麗江旅遊。

雲南急需整治的首先是政府。薄熙來曾經逃來躲難的地方,老百姓豈能不逃命一樣的逃出。△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4/12/14/60607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一首現代神曲!預言近期中國改朝換代(多圖/視頻)
1. 一首現代神曲!預言近期中國改朝換代(多圖/視頻) (312,217次)

65年來 世界首次聽到中國高層這樣演講(多圖)
2. 65年來 世界首次聽到中國高層這樣演講(多圖) (298,234次)

絕了!江帶
3. 絕了!江帶"婊子陳"殺胡 送命的是海軍司令(多圖) (284,788次)

陳希同遭江陷害 習近平打虎決不手軟(多圖)
4. 陳希同遭江陷害 習近平打虎決不手軟(多圖) (273,707次)

習近平站在王岐山一邊,劉雲山發狂(圖)
5. 習近平站在王岐山一邊,劉雲山發狂(圖) (268,258次)

天助習近平 臺海一盤棋 馬總統須下臺(多圖)
6. 天助習近平 臺海一盤棋 馬總統須下臺(多圖) (263,502次)

My God!這個震撼美景不是爲人準備的(多圖)
7. My God!這個震撼美景不是爲人準備的(多圖) (258,079次)

神祕巨響同時震徹英美 人全老實了(圖/視頻)
8. 神祕巨響同時震徹英美 人全老實了(圖/視頻) (257,915次)

劉長樂有追隨海軍司令張定發的意思(多圖)
9. 劉長樂有追隨海軍司令張定發的意思(多圖) (256,222次)

宛若外星空間!這些洞穴爲何美到極致(3) (多圖)
10. 宛若外星空間!這些洞穴爲何美到極致(3) (多圖) (252,483次)

宛若外星空間!這些洞穴爲何美到極致(2) (多圖)
11. 宛若外星空間!這些洞穴爲何美到極致(2) (多圖) (242,958次)

想不到劉雲山讓這個小笑話成了真(圖)
12. 想不到劉雲山讓這個小笑話成了真(圖) (235,344次)

小笑話:習近平讓王岐山先把這解決了(圖)
13. 小笑話:習近平讓王岐山先把這解決了(圖) (229,204次)

急診室醫生當選臺北市長的核心祕訣(圖)
14. 急診室醫生當選臺北市長的核心祕訣(圖) (218,382次)

神速出來的神曲 四小夥受訪成了紅人(圖/視頻)
15. 神速出來的神曲 四小夥受訪成了紅人(圖/視頻) (190,522次)

柯文哲剖析「柯文哲現象」入木三分(圖)
16. 柯文哲剖析「柯文哲現象」入木三分(圖) (177,859次)

柯p當選感言:改變成真,向偉大的市民致敬!(圖)
17. 柯p當選感言:改變成真,向偉大的市民致敬!(圖) (158,135次)

學者與前黨主席看柯文哲(圖)
18. 學者與前黨主席看柯文哲(圖) (157,987次)

柯文哲在臺大醫院感人小故事(圖)
19. 柯文哲在臺大醫院感人小故事(圖) (151,661次)

我們只需要一個正常人來當臺北市長(圖)
20. 我們只需要一個正常人來當臺北市長(圖) (151,350次)

學者與前黨主席看柯文哲(圖)
21. 學者與前黨主席看柯文哲(圖) (150,476次)

刺殺習!江父子指示劉長樂提供路線圖(多圖)
22. 刺殺習!江父子指示劉長樂提供路線圖(多圖) (150,347次)

「颱風比較可怕?還是柯文哲比較可怕?」(圖)
23. 「颱風比較可怕?還是柯文哲比較可怕?」(圖) (150,282次)

我被柯P
24. 我被柯P"電到"的一句話(圖) (148,812次)

習近平南京首提下一步棋收拾江澤民(圖)
25. 習近平南京首提下一步棋收拾江澤民(圖) (146,547次)

笑歪!宋祖英從母老虎變成顫顫雞(多圖)
26. 笑歪!宋祖英從母老虎變成顫顫雞(多圖) (145,862次)

柯文哲鐵面無私 拒絕走後門(圖)
27. 柯文哲鐵面無私 拒絕走後門(圖) (145,041次)

這樣的人才有資格選臺北市長(圖)
28. 這樣的人才有資格選臺北市長(圖) (144,264次)

姚立明出任柯營競選總幹事的始末(圖)
29. 姚立明出任柯營競選總幹事的始末(圖) (144,178次)

劉雲山下令這文章一登再登的詭異原因(圖)
30. 劉雲山下令這文章一登再登的詭異原因(圖) (139,521次)

江系沒人了,僱用的飯桶讓江恨的牙根癢癢(多圖)
31. 江系沒人了,僱用的飯桶讓江恨的牙根癢癢(多圖) (127,239次)

一個巴西預言驚醒炎黃子孫(圖)
32. 一個巴西預言驚醒炎黃子孫(圖) (124,506次)

南京大屠殺國家公祭 嚇壞普京和漢奸江(圖)
33. 南京大屠殺國家公祭 嚇壞普京和漢奸江(圖) (122,208次)

這個新華網頭版頭條居然失蹤了(圖)
34. 這個新華網頭版頭條居然失蹤了(圖) (120,684次)

柯媽求得上上籤 柯p將不止當臺北市長(圖)
35. 柯媽求得上上籤 柯p將不止當臺北市長(圖) (118,302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