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中國乘客大鬧亞航 迫使飛機返航(多圖)
 



一對中國情侶在飛機上鬧事,把熱水潑向空姐,受辱空姐委屈的當場掩面而哭。



男子在飛機上對機組人員大吼。



網友在朋友圈裏敘述事件始末。



鬧事的乘客回國後拒絕下機,繼續鬧事,還揚言要打工作人員和圍觀者。

【人民報消息】(人民報記者唐颯芮報導)12月11日,有一對奇葩的男女,製造了一則丟臉的社會新聞在國際間傳播,再次證明」被黨的陽光雨露」滋潤的人的確不一般。

據《京華時報》12月13日報導,11日晚,有網友發微博稱,兩名中國乘客在曼谷飛往南京的航班上侮辱空姐,致飛機返航,並上傳多張現場圖片和朋友圈截圖,引起廣泛關注。

空姐受辱並被潑熱水

12日下午,一名搭乘同班機的乘客向記者講述了經過。他們所乘坐的FD9101航班爲廉價航班,原定於11日晚5時25分從曼谷起飛,10時25分到南京。登機後,兩男兩女4名乘客要求空姐爲其調座,」在其它乘客的配合下,他們四個人坐在一起,一男一女在前,另兩人在後。」

起飛不久,前排的男乘客向空姐提出要開水,他的女朋友要吃暈機藥。空姐解釋稱,飛機剛起飛不方便提供熱水,該男子就將果殼、食物等倒在過道上,然後亂踩。周圍乘客紛紛勸阻,但他反而罵得越來越厲害。

一名空姐送來了開水,」廉價航空一般只提供礦泉水和面包,空姐告訴他需要付60泰銖,找零的話只能找給他泰銖。」該男子付費後,堅持找給其人民幣並索要發票,同時要求機長道歉。

空姐離開時,坐在男子身邊的女乘客突然將一整杯熱水潑在空姐身上。」空姐當時就哭了,附近的乘客身上也被潑上了水。」

受訪乘客稱,在飛機返航前,這名男子大部分時間都是站在座位附近,並且一直出言不遜,」好幾次說要炸飛機,我們都感覺特別可笑,無知。」該男子還怒氣衝衝的向機組人員吼道:」老子花不起錢啊?」盡顯」任性」姿態。而坐在其身後的一男一女也存在語言上的挑釁行爲。

敲擊窗玻璃 飛機被迫返航

機上乘務長要求女乘客向空姐道歉,並表示如果不道歉,飛機可能會返航,」這時候我們能夠感覺到,飛機的高度在降低,好像在盤旋一樣。」而這名女乘客依然拒絕道歉。

這時,此前一直吵鬧的男乘客可能意識到事態的嚴重性,坐到了座位上,並與旁邊的女乘客商量着。這名女乘客突然站了起來,」像發瘋一樣往後面的座位上爬,並用手敲擊窗戶,想要跳飛機」,後被周圍乘客拉回到座位上。

此後,這名女乘客躺在座位上一動不動,稱身體不適。此時,乘客已明顯感覺到,飛機正在返航,同時機上廣播通知大家,飛機將會在一小時後降落,」雖然沒有說降落到哪裏,但是我們已經知道肯定要返回曼谷,因爲飛行時間不對。」

揚言炸飛機 4人被帶走

飛機降落後,泰國警方和地勤人員立即登機,把人從飛機帶走。回到地面後,潑水的女乘客在候機廳長椅上休息了約20分鐘,隨後4人被泰國警方帶走。無辜的機上其它乘客也被迫離開飛機,之後航空公司安排這些乘客搭乘當晚10時45分返回南京。

警方透露,4名乘客向被潑熱水的空姐賠償50,000泰銖。因影響公共秩序,潑水女乘客罰款200銖,另外3名乘客各罰100銖。亞航不追究責任。被輕罰後,肇事者也乘坐12日晚上6時航班飛回南京。

FD9101航班所屬的亞洲航空公司對該事件響應稱,鑑於這名女乘客的行爲已經對其他乘客以及機艙服務構成危險,機長決定返航。該航班爲包機航班,機上共有174名乘客,2名機組人員和4名空乘人員。整架飛機總共180人,扣除鬧事的4人,每人從5時25分到當晚10時45分才能搭上返家的飛機,每人以等待時間5.5小時計算,總共花費了968小時。

這幾個自私的人浪費了其它乘客這麼多的時間,難怪有網友說:只罰錢這樣的話,犯錯誤成本太低,沒有起到警示的作用,只有付出代價才會學乖!網上視頻中那種囂張跋扈的本色表現的淋漓盡致!

奇葩的男女下機後繼續鬧

事件到此還沒結束。這對在飛機上鬧事後被罰錢的男女,在飛機抵達南京後再度鬧事。不但拒絕下飛機,更揚言要打人。

13日,據網友爆料稱:FD9101肇事者搭乘12日晚飛機抵達南京後拒絕下飛機,後經勸說離開飛機,但之後佔據登機廊橋,要求亞航工作人員出具書面證明,說網上傳言與事實不符,現場有大量圍觀者看熱鬧。經他們一鬧,結果造成12日晚9102航班晚點,圍觀的民衆和網民紛紛指責他們的行爲:」出了一次國,都不知道姓什麼了。」

網友認爲,這二個人必須嚴懲給教訓,11日晚上已經造成曼谷南京兩邊的客人延誤飛機,12日回來還繼續鬧,再一次的造成南京機場航班延誤!這就是低成本處罰造成的!必須嚴懲!

法國一華人網友留言說:」今早法國電視新聞有報導此新聞,多丟人。」

一海外網友留言:」國人的素質確實差,尤其年輕一代很張狂,一句質疑的話就可能招來破口大罵、髒話連篇,簡直不可想象,還是20歲的姑娘,具體情節不想重提。」

中共建政65年有餘,現在全世界都看到了偉光正的教育成果。△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4/12/13/60606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還原歷史 貼身內勤講述朝夕相處的林彪(下)(多圖)
1. 還原歷史 貼身內勤講述朝夕相處的林彪(下)(多圖) (340,462次)

一首現代神曲!預言近期中國改朝換代(多圖/視頻)
2. 一首現代神曲!預言近期中國改朝換代(多圖/視頻) (312,217次)

65年來 世界首次聽到中國高層這樣演講(多圖)
3. 65年來 世界首次聽到中國高層這樣演講(多圖) (298,234次)

絕了!江帶
4. 絕了!江帶"婊子陳"殺胡 送命的是海軍司令(多圖) (284,788次)

陳希同遭江陷害 習近平打虎決不手軟(多圖)
5. 陳希同遭江陷害 習近平打虎決不手軟(多圖) (273,707次)

習近平站在王岐山一邊,劉雲山發狂(圖)
6. 習近平站在王岐山一邊,劉雲山發狂(圖) (268,258次)

天助習近平 臺海一盤棋 馬總統須下臺(多圖)
7. 天助習近平 臺海一盤棋 馬總統須下臺(多圖) (263,502次)

My God!這個震撼美景不是爲人準備的(多圖)
8. My God!這個震撼美景不是爲人準備的(多圖) (258,079次)

神祕巨響同時震徹英美 人全老實了(圖/視頻)
9. 神祕巨響同時震徹英美 人全老實了(圖/視頻) (257,915次)

劉長樂有追隨海軍司令張定發的意思(多圖)
10. 劉長樂有追隨海軍司令張定發的意思(多圖) (256,222次)

宛若外星空間!這些洞穴爲何美到極致(3) (多圖)
11. 宛若外星空間!這些洞穴爲何美到極致(3) (多圖) (252,483次)

宛若外星空間!這些洞穴爲何美到極致(2) (多圖)
12. 宛若外星空間!這些洞穴爲何美到極致(2) (多圖) (242,958次)

想不到劉雲山讓這個小笑話成了真(圖)
13. 想不到劉雲山讓這個小笑話成了真(圖) (235,344次)

小笑話:習近平讓王岐山先把這解決了(圖)
14. 小笑話:習近平讓王岐山先把這解決了(圖) (229,204次)

急診室醫生當選臺北市長的核心祕訣(圖)
15. 急診室醫生當選臺北市長的核心祕訣(圖) (218,382次)

神速出來的神曲 四小夥受訪成了紅人(圖/視頻)
16. 神速出來的神曲 四小夥受訪成了紅人(圖/視頻) (190,522次)

柯文哲剖析「柯文哲現象」入木三分(圖)
17. 柯文哲剖析「柯文哲現象」入木三分(圖) (177,859次)

柯p當選感言:改變成真,向偉大的市民致敬!(圖)
18. 柯p當選感言:改變成真,向偉大的市民致敬!(圖) (158,135次)

學者與前黨主席看柯文哲(圖)
19. 學者與前黨主席看柯文哲(圖) (157,987次)

柯文哲在臺大醫院感人小故事(圖)
20. 柯文哲在臺大醫院感人小故事(圖) (151,661次)

我們只需要一個正常人來當臺北市長(圖)
21. 我們只需要一個正常人來當臺北市長(圖) (151,350次)

學者與前黨主席看柯文哲(圖)
22. 學者與前黨主席看柯文哲(圖) (150,476次)

刺殺習!江父子指示劉長樂提供路線圖(多圖)
23. 刺殺習!江父子指示劉長樂提供路線圖(多圖) (150,347次)

「颱風比較可怕?還是柯文哲比較可怕?」(圖)
24. 「颱風比較可怕?還是柯文哲比較可怕?」(圖) (150,282次)

我被柯P
25. 我被柯P"電到"的一句話(圖) (148,812次)

笑歪!宋祖英從母老虎變成顫顫雞(多圖)
26. 笑歪!宋祖英從母老虎變成顫顫雞(多圖) (145,862次)

柯文哲鐵面無私 拒絕走後門(圖)
27. 柯文哲鐵面無私 拒絕走後門(圖) (145,041次)

這樣的人才有資格選臺北市長(圖)
28. 這樣的人才有資格選臺北市長(圖) (144,264次)

姚立明出任柯營競選總幹事的始末(圖)
29. 姚立明出任柯營競選總幹事的始末(圖) (144,178次)

劉雲山下令這文章一登再登的詭異原因(圖)
30. 劉雲山下令這文章一登再登的詭異原因(圖) (139,521次)

江系沒人了,僱用的飯桶讓江恨的牙根癢癢(多圖)
31. 江系沒人了,僱用的飯桶讓江恨的牙根癢癢(多圖) (127,239次)

一個巴西預言驚醒炎黃子孫(圖)
32. 一個巴西預言驚醒炎黃子孫(圖) (124,506次)

南京大屠殺國家公祭 嚇壞普京和漢奸江(圖)
33. 南京大屠殺國家公祭 嚇壞普京和漢奸江(圖) (122,208次)

這個新華網頭版頭條居然失蹤了(圖)
34. 這個新華網頭版頭條居然失蹤了(圖) (120,684次)

柯媽求得上上籤 柯p將不止當臺北市長(圖)
35. 柯媽求得上上籤 柯p將不止當臺北市長(圖) (118,302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