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嚇人! 畫像裏的日本武士突然睜眼(圖)
 



被詛咒的畫還真的存在,而且在電視直播節目中直接播出!

【人民報消息】一幅好的畫作要有靈魂!但是如果畫裏出現超自然現象,那可就真的嚇死人!這種被詛咒的畫還真的存在,而且在電視直播節目中直接播出!

根據日本《讀賣新聞》報導,青森縣弘前市一間寺院內收藏了一幅畫有一個武士人頭的掛畫,畫中的死者是江戶時代的官差,他被叛黨暗殺及斬首,朝廷派人繪畫他的人頭像,留爲證據,就有如現今的鑑證官爲屍體拍照一樣。自此傳出那幅掛畫藏着被殺官差的怨念,誰擁有畫,誰就會遭逢惡運,最後輾轉交到青森那寺院收藏。

其後日本一個節目的主持人特意去了該寺院拍攝傳說中的詛咒掛畫,怎料在直播中,畫中本來閉上了眼睛的武士首級突然張開了一邊眼睛,當時節目收視率頗高,全國在電視旁的觀衆約有一千萬人,大家都嚇得魂飛魄散,無數人打電話到電視臺彙報。

《讀賣新聞》在幾天後也報導了這事,稱爲顯像管的怪談,這件可說是日本有史以來最多人同時目睹靈異影像的事件,之後日本還會不會發生同類事件,就無人能知曉了。

另一樁有名的電視直播靈異影像事件發生在90年,在一個陳美齡出席的清談節目中,現場背景竟兩度出現一張女人的臉,當時不少觀衆認出那張怪臉酷似已過世的有名演歌歌手美空雲雀,紛紛致電到電視臺,90年9月號的《女性自身》雜誌也有報導這事,美空雲雀在89年病逝,後來證實目睹她的臉孔在電視畫面出現當日,那時剛剛過了她的死忌。△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4/12/11/60621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還原歷史 貼身內勤講述朝夕相處的林彪(下)(多圖)
1. 還原歷史 貼身內勤講述朝夕相處的林彪(下)(多圖) (340,462次)

一首現代神曲!預言近期中國改朝換代(多圖/視頻)
2. 一首現代神曲!預言近期中國改朝換代(多圖/視頻) (312,217次)

65年來 世界首次聽到中國高層這樣演講(多圖)
3. 65年來 世界首次聽到中國高層這樣演講(多圖) (298,234次)

絕了!江帶
4. 絕了!江帶"婊子陳"殺胡 送命的是海軍司令(多圖) (284,788次)

陳希同遭江陷害 習近平打虎決不手軟(多圖)
5. 陳希同遭江陷害 習近平打虎決不手軟(多圖) (273,707次)

天助習近平 臺海一盤棋 馬總統須下臺(多圖)
6. 天助習近平 臺海一盤棋 馬總統須下臺(多圖) (263,502次)

My God!這個震撼美景不是爲人準備的(多圖)
7. My God!這個震撼美景不是爲人準備的(多圖) (258,079次)

神祕巨響同時震徹英美 人全老實了(圖/視頻)
8. 神祕巨響同時震徹英美 人全老實了(圖/視頻) (257,915次)

劉長樂有追隨海軍司令張定發的意思(多圖)
9. 劉長樂有追隨海軍司令張定發的意思(多圖) (256,222次)

宛若外星空間!這些洞穴爲何美到極致(3) (多圖)
10. 宛若外星空間!這些洞穴爲何美到極致(3) (多圖) (252,483次)

宛若外星空間!這些洞穴爲何美到極致(1) (多圖)
11. 宛若外星空間!這些洞穴爲何美到極致(1) (多圖) (243,788次)

宛若外星空間!這些洞穴爲何美到極致(2) (多圖)
12. 宛若外星空間!這些洞穴爲何美到極致(2) (多圖) (242,958次)

想不到劉雲山讓這個小笑話成了真(圖)
13. 想不到劉雲山讓這個小笑話成了真(圖) (235,344次)

小笑話:習近平讓王岐山先把這解決了(圖)
14. 小笑話:習近平讓王岐山先把這解決了(圖) (229,204次)

急診室醫生當選臺北市長的核心祕訣(圖)
15. 急診室醫生當選臺北市長的核心祕訣(圖) (218,382次)

小笑話:送三胖國際審判 李雪主鬆一口氣(圖)
16. 小笑話:送三胖國際審判 李雪主鬆一口氣(圖) (204,875次)

神速出來的神曲 四小夥受訪成了紅人(圖/視頻)
17. 神速出來的神曲 四小夥受訪成了紅人(圖/視頻) (190,522次)

柯文哲剖析「柯文哲現象」入木三分(圖)
18. 柯文哲剖析「柯文哲現象」入木三分(圖) (177,859次)

柯p當選感言:改變成真,向偉大的市民致敬!(圖)
19. 柯p當選感言:改變成真,向偉大的市民致敬!(圖) (158,135次)

學者與前黨主席看柯文哲(圖)
20. 學者與前黨主席看柯文哲(圖) (157,987次)

柯文哲在臺大醫院感人小故事(圖)
21. 柯文哲在臺大醫院感人小故事(圖) (151,661次)

學者與前黨主席看柯文哲(圖)
22. 學者與前黨主席看柯文哲(圖) (150,476次)

刺殺習!江父子指示劉長樂提供路線圖(多圖)
23. 刺殺習!江父子指示劉長樂提供路線圖(多圖) (150,347次)

我被柯P
24. 我被柯P"電到"的一句話(圖) (148,812次)

笑歪!宋祖英從母老虎變成顫顫雞(多圖)
25. 笑歪!宋祖英從母老虎變成顫顫雞(多圖) (145,862次)

柯文哲鐵面無私 拒絕走後門(圖)
26. 柯文哲鐵面無私 拒絕走後門(圖) (145,041次)

這樣的人才有資格選臺北市長(圖)
27. 這樣的人才有資格選臺北市長(圖) (144,264次)

姚立明出任柯營競選總幹事的始末(圖)
28. 姚立明出任柯營競選總幹事的始末(圖) (144,178次)

劉雲山下令這文章一登再登的詭異原因(圖)
29. 劉雲山下令這文章一登再登的詭異原因(圖) (139,521次)

這兩消息對江系陣營是10級地震(圖)
30. 這兩消息對江系陣營是10級地震(圖) (127,310次)

江系沒人了,僱用的飯桶讓江恨的牙根癢癢(多圖)
31. 江系沒人了,僱用的飯桶讓江恨的牙根癢癢(多圖) (127,239次)

一個巴西預言驚醒炎黃子孫(圖)
32. 一個巴西預言驚醒炎黃子孫(圖) (124,506次)

這個新華網頭版頭條居然失蹤了(圖)
33. 這個新華網頭版頭條居然失蹤了(圖) (120,684次)

柯媽求得上上籤 柯p將不止當臺北市長(圖)
34. 柯媽求得上上籤 柯p將不止當臺北市長(圖) (118,302次)

一次歷史性會面 習近平瀛臺夜話奧巴馬(多圖)
35. 一次歷史性會面 習近平瀛臺夜話奧巴馬(多圖) (117,538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