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東華人促彭克玉知趣 離開紐約(圖)
 
2008年11月28日發表
 


11月23日,一批美東華人在法拉盛圖書館前舉行了
小型集會,規勸中共駐紐約總領事彭克玉自己知趣
離開紐約(攝影:鍾濤//大紀元)。

【人民報消息】11月23日,一批來自新澤西、法拉盛和布路克林等地的美東華人在法拉盛圖書館前舉行了小型集會,規勸中共駐紐約總領事彭克玉自己知趣離開紐約。

美國政府已經發出了逐客令

大紀元記者鍾濤11月24日紐約報導,集會的發言人陸大衛認爲美國政府已經發出了逐客令,「今天的意思就是彭克玉的錄音已被美國證實是真的,紐約郵報已經披露美國國務院正在考慮驅逐彭克玉這個選項。」

「美國國務院通過紐約時報發佈這麼一個信息,彭克玉和中共應該感到美國政府對這件事的確定,彭克玉迫害法輪功是有罪的。」他說:「那麼美國政府和中共有外交關係,中美之間目前正在爲經濟危機進行合作,美國政府作爲主人來講,話已經出來了,考慮到面子問題,驅逐你這麼大的動作,礙於外交的方式可能不一定很妥,但是人家主人的話已出來,作爲彭可玉是客人,外交官在紐約,他就應該知趣,主人通過紐約郵報已經不歡迎你客人了,那你就自動離境吧。」

彭的罪行已昭告天下

一位從這裏路過的張先生吃驚的問道:「彭克玉怎麼還沒有走?」張先生剛從上海來到紐約幾天,他在國內時就知道彭克玉策劃法拉盛事件的事,以爲彭早就走了。另外令張先生吃驚的事是,在緬街竟然有人明目張膽的用文字攻擊信仰真善忍的團體。

他感嘆道:「沒想到這世上還有這樣自殘生命的人。」

據悉,2008年6月5日,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簡稱追查國際)代表汪志遠先生向美國國會議員通報了彭克玉策劃法拉盛事件的調查結果,三十多位國會議員要求驅逐彭克玉。

8月法拉盛暴力事件受害者向美國司法部提交了訴狀,控告中共駐紐約總領事彭克玉慫恿、支持中共幫兇在紐約法拉盛對法輪功學員施行暴力攻擊,涉嫌仇恨犯罪。有關彭克玉的罪行資料也送到衆多的美國官員和聯合國200多位外交使節處。

彭賴着不走,是自取其辱

陸大衛還表示,彭克玉賴着不走,是傷中共自身的面子。「所以美東華人感到對彭克玉來講,對他工作來講都不利,因爲錄音都已經證實了,你是迫害法輪功的,是有仇恨罪的,你再走來走去被人看見就不太好看,對中共也不利,派這樣名聲不好的人在紐約,怎麼開展僑務工作,這樣的人應該給他撤回去。」

陸大衛認爲:「既然美國政府給你一個面子,那你就應該知道珍惜這個面子,所以從領館的工作來講,彭克玉也不適合,今天來參加的美東華人就說,與其你賴在紐約,不如自動離境,給大家一個下臺階。」

陸大衛還表示,他們將繼續在美東的其他地區搞這樣的宣傳集會。他認爲既然有言論自由,就應該把想說的話說出來。「我們還會登一個廣告,比較好的文章,我們會在聖誕節那天在大紀元登出來,因爲是法拉盛共產黨是太猖狂,我們這裏好幾個人差點在5月17日參加遊行的時候被打。」


***************************************************************

新唐人2008年全世界系列大賽公告




 
分享:
 
人氣:15,896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