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怪元老要把周永康踢出政治局常委會(圖)
 
辛馨
 
2008年11月12日發表
 

小事化大,20餘名全副武裝的武警圍毆一賣肉攤販!



【人民報消息】各地警察、城管隨便毆傷打死人成爲中共「和諧社會」的時尚。

11月10日,20餘名全副武裝的武警圍毆四川綿陽一位賣肉攤販,爲了自保,他奪過了武警手中的兇器,把武警嚇的屁滾尿流。

據華西都市報11日報導,10日上午9時30分,綿陽三臺縣城松花井海事局大門外一騎三輪車的流動賣肉攤販,被巡邏的城管隊員發現後,因10元人民幣的罰款數額雙方發生爭執,隨後矛盾升級。

這個矛盾不是賣肉攤販想升級就升級的了的,上午10時許,城管招來20餘名手持警棍盾牌的全副武裝的武警來教訓這名賣肉攤販,特警把他團團圍住,現場有數百名羣衆圍觀。

報道透露了這麼一個信息,對恃期間,一特警隊員手持一鋼鏟從後面偷偷靠近賣肉攤販,準備用鋼鏟把他擊昏,但被賣肉攤販發現後躲避,鋼鏟擊打在了賣肉攤販的後頸,攤販受傷並未被擊倒,急了眼的攤販隨即奪過鋼叉,捅傷了該行兇特警的手腕。手持盾牌的衆多武警一看攤販手裏有了長傢伙,迅速上前將賣肉攤販隔離。

警戒線內兩輛警車的車窗玻璃被武警揮舞兇器時砸爛,靠前一輛警車前輪胎也被武警的兇器不慎捅漏氣,地上的一臺電子檯秤也被當作武器摔的支離破碎,在警車的擋風玻璃上和車輪前散落了一地豬肉。

據官方媒體稱,此次事件中2名城管隊員和4名警察被砍傷。

如果真象官方媒體報導的,20餘名手持各種專業兇器的特警與這一個搶到鋼鏟的人「緊張對峙」了一個小時,竟然有6人被砍傷,而賣肉大俠毫髮未損。那周永康的人馬松包蛋到何種程度了?整天揮霍民脂民膏換新警服有什麼用?

這個新聞和官方對楊佳案的報導非常類似,就是弱者「P」民一人殺傷多位特警。

看看今年一個新聞下面鏈接的幾個事件:

2月25日,城管毆打小販,數百羣衆圍堵3小時
3月05日,深圳城管和小販街頭大戰
4月29日,成都城管與攤販衝突,警察打傷圍觀羣衆
7月31日,重慶城管人員活活打死攤販
10月28日,廣州百名物管毆打攤販,多人受傷

到底是誰傷誰,誰害誰呢?

華西都市報稱,「賣肉攤販最終被警方說服放下了兇器,隨即被警方拘捕。」。

這一個句子多麼值的深思。首先,賣肉攤販的「兇器」哪兒來的?

報道說,「警察與賣肉攤販對峙期間,一特警隊員手持一鋼鏟從後面欲靠近賣肉攤販……」,也就是承認此「兇器」是特警隊員帶來的,而且是先動手的。這確實讓人懷疑此事件中真有2名城管隊員和4名警察被砍傷,而且不是被手持各種兇器的自己人誤傷。

在賣肉大俠放下了從武警手裏奪過來的鋼鏟後,隨即被拘捕,帶回黑窩裏被怎樣收拾就成爲不可告人的祕密了。

報道說,據目睹整個事件過程的事發現場附近一食店老闆於述珍講,賣肉攤販名叫劉高兵,經常騎車到此處賣肉,當天上午9點半左右,劉高兵正在她開的食店外賣肉時被3名城管執法人員發現,隨後被處以罰款10元,但劉高兵不服,雙方發生激烈爭執。

10元人民幣的爭執就能出動20多個全副武裝、手持盾牌、兇器的特警,把小事化爲大事,大事化爆炸。

也難怪高層元老提出把政法委書記、武警第一政委周永康踢出政治局常委會。△

(人民報首發)

新唐人2008年全世界系列大賽公告




 
分享:
 
人氣:41,212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