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金融高峰会议场外一个有趣的现象(图)
 
2008年11月16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人民报记者梁建峰报导)2008年11月14日下午,中共代表团一行抵达美国首都华盛顿DC,出席于本周末举行的二十国集团金融高峰会议。在整个金融高峰会议的会场外呈现出一个有趣的现象,除了中共外,其它十九个国家既没有抗议的人群,也没有欢迎的人群。

针对这一现象,在弗吉尼亚州工作的电脑工程师陈先生说:“中共知道自己在国内并不受欢迎,所以一有官员出访,中使领馆总要花钱组织留学生营造出一个在海外很受欢迎的场面,再由CCTV等中共宣传工具出口转内销来欺骗中国民众。要是西方国家的民众知道了纳税人的钱被用来营造一个虚假场面回来再欺骗自己,那个政府肯定就要下台了。也只有中共能干这种事。”

陈先生还说,“希望这些留学生都能独立的思考思考,为什么别的国家没有欢迎的人群,当然更没有抗议的人群,难道别的国家的人不爱国吗?尽管大使馆管吃,管交通,还发补贴,你们也只不过是替中共充当了一把宣传工具,和替那些中领馆的组织者们增添了一点向主子邀功请赏的政治资本而已。”




法轮功学员在白宫和会议地点附近打出横幅表达九年反迫害中的诉求。

一位从美国中部到华府参加一个学术会议的专业人士也来到了会议所在地附近,他说自己也接到通知早上要到胡下榻的酒店表示欢迎,但没什么兴趣,就没有去,后来出于好奇就到这边来看看,就碰到了法轮功学员。这位专业人士说自己以前听到了很多关于法轮功的说法,但也不知道对错,但总觉的这么多人炼总不会一点道理都没有吧。

从纽约州到华盛顿旅游的游客唐先生在白宫前门附近停留了很久,他仔细观看横幅内容。唐先生告诉记者,他在国内也有一些朋友炼法轮功,他们都是安分守己的好人,真不理解江泽民为何发动这场镇压。唐先生认为,随着越来越多的中国人到国外旅游,他们都会亲眼看到真实的情况,自己会作出判断。


***************************************************************

新唐人2008年全世界系列大赛公告




 
分享:
 
人气:19,878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