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父训!薄熙来松开江大腿 紧搂老毛腰(图)
 
屈豆豆
 
2008年10月28日发表
 

薄熙来领唱红歌越唱脸越黑。假唱者面色尚好,
真唱者肉皮底下冒黑气儿!

【人民报消息】虽然文革中薄熙来是所有孩子中唯一革父亲命的人,但薄一波最看好的就是这个儿子:「没有六亲不认的狠劲,在党内混不下去。」

薄一波咽气前最放心不下的就是薄熙来的仕途。他把儿子叫到跟前,说:「我想凭着这张老脸把你推上副总理位子,现在看来是来不及了,只能你自己去争取啦。党内斗争非常复杂险恶,搞不好升不上去还要掉脑袋。」

「有一点你要牢记,你已经到了现在的位置,和当大连市长那会儿不一样,不能再去捧江泽民,否则适得其反……,」薄一波说,「那帮老人儿不能得罪,别看都在家里,关键时刻还起作用,要想办法让他们喜欢你,有人替你说话,我就能闭上眼了。」

随着薄熙来进入政治局吃肉,他的身边也多了想跟着喝汤的幕僚,他们依照薄一波的遗嘱,开始为薄熙来出谋划策,打造形像,制造新闻。

经过研究,幕僚们认为,要想经常上新华网、人民日报,就得有比其他政治局委员、其他省市自治区领导出奇制胜的地方。调任重庆让薄熙来捏鼻子,但他很快发现调到一个完全陌生的地区对自己非常有利的一点,就是可以下狠手抓贪官,打击重庆地方势力,这样不但可以冠冕堂皇的安插进去孝忠自己的人,而且出这么多贪官自己一点责任都没有,责任都在汪洋以及前任身上。


薄熙来弃江竖毛为当副总理!
这一脚踢开后,果然效果不错,薄熙来的名字频频上官网。幕僚们得到赞赏,干劲儿更足,开始策划讨好退居二线的高层老帮粹们,其中包括竖起毛泽东塑像和大唱红色革「命」歌曲。

经过反复研究,幕僚们列出一个歌曲名单,涵盖延安时期、抗战时期至「三面红旗」年代的歌曲,利用人有怀旧情绪,开展「红色歌曲大家唱」活动,结果重庆没人感兴趣,毕竟现在的人考虑的东西不一样,兴趣不在这上面。薄熙来急了,每逢大场合必到,率领干部们大唱革「命」歌曲。

跟着薄熙来出席会议的一个干部说,「薄熙来在前面大声唱,越唱脸越黑,谁还敢唱啊,我在后面干嘎吧嘴不出声,不光我一个,我旁边的都这么干。」

薄熙来当大连市长时,听说江泽民要来,赶快在广场上竖起了一幅巨大的江泽民画像,这是中国第一幅江画像,不久江就把他调到辽宁省当头儿了。

在奥运前的六、七月份,中共政治局常委习近平和李克强都在实习接班,薄熙来看到后又羡又嫉又气,故伎重演,七月匆忙动工,在重庆大学城立起一个37.4米高、46吨重的毛泽东塑像,这个10层楼高的塑像造价500万元,11月初完工。

政治局有人问:「薄熙来想要干么?」△

(人民报首发)

新唐人2008年全世界系列大赛公告




 
分享:
 
人气:37,478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