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韩高层召开紧急会议做出重大决定(多图)
 
萧良量
 
2008年11月18日发表
 

2004年4月20日,江与第二天即被炸死的金正日拥抱!

【人民报消息】中共拿金正日一点儿办法没有。这无赖挥霍着中共每年按时给的巨款,还偷印人民币钞票,这些中共都忍了,但关键时刻,这流氓常常炸刺儿,为从西方大国得更大好处,往往不按照中共的方案办,把老大哥给搁进去了。

江泽民打算把金正日炸死,一了百了。这就是2004年4月下旬,江邀请金正日到北京的原因,在他专列设置定时炸弹的原因。

金正日哪里想到这一点,还带着最宠爱的歌星去了北京,结果一起炸成肉酱。无论现在金正日一会儿出现在这儿,一会儿出现在那儿,但有一个无法掩盖的事实是,2004年随从金正日去北京的那些官员们,从此没有再出现过,那位歌星也没有再出来演唱过,而且这些死者的家属都被转移到没有人知道的地方去了。

2004年4月21日,靠近中朝边境的北朝鲜龙川火车站,在金正日秘密访华回国途经期间,发生大爆炸,两辆满载天然气和液化石油气的火车在那里相撞。金正日被炸死了。当时北京怕北韩一怒之下做出什么举动,于是立刻派15万大军镇守在两国边境。


金妹夫张成泽是中共最怕的人!
金正日被炸死,北韩高层中的中共代理人散布谎言诬陷金的妹夫要夺权,于是把与金正日妹夫关系密切的高官80余人酷刑折磨逼供,并逮捕张成泽,目地是把谋害金正日的罪名搁在张成泽身上,中共想的很简单,把张成泽枪毙,把张成泽的亲信的权力削掉,就结案了,中共就开始掌控北韩的实权了,从与金正日演双簧,到自己演单簧。

戏子江泽民根本想不到,北韩的情况远比中国复杂。中共插手想把自己扶持的人推上台面,但根本就不行,要想象十六大整胡锦涛那样「维持集体领导」,还是不行。

中国从80年代开始「开放」了,但北韩至今也不开放。和毛泽东当政时人人捧红宝书一样,别说不知情、被蒙蔽的朝鲜老百姓对金日成和金正日的崇拜到了无以复加的地步,就是北韩的政治组织结构也是真正的世袭王朝。金正日一言九鼎,金正日的妹夫掌控着国家最重要部门。没有一个人对金正日决定他的哪个儿子当党和国家的接班人有疑义和反对。北韩高层长期养成了一个固定思维:理所当然只有「金家人当政」。

2004年5月,当北韩高层内线密报金正日已死,江泽民顿时不知道吃几碗干饭了(王冶坪语)。那几个月,中共高层一直在关注外界舆论,「金正日活着,还是宣布他死了,哪个利更大?」最后发现,金正日被中共暗杀的传言已经让人半信半疑,为了平息这种说法,中共决定让胡锦涛出访平壤。让「金正日」替身去迎接。

这一下坏了,中共没想到这主意把自己给捏死了。

金正日死后,经过了数月严密的考证和核实,北韩高层发现张成泽没有意图和理由暗杀大舅子,于是张成泽官复原职。这对中共来说不是个好事,中共怕张成泽报复。

于是,中共很快绑架了金正日的长子金正男,以性命和金钱为软硬代价迫他做傀儡,金正男别无选择,答应只要自己当政,「北韩的一切政策由中共作主」。

中共要求在海外漂泊多年的金正男回国,并「随时提供高层动态」。金正男成了什么?

要想把金正男扶正,第一个条件就是,金正日必须再「死」一回。要「死」的自然。怎么死最自然?当然是生病,生病还不能猝死,于是中共发出消息,派出五名医生前去北韩,并一直待在那里没回来。什么意思?讣告已经拟好稿,只等适当时机发布。

金正日被暗杀,所以没有确定哪个儿子当接班人,实质上大家都知道,金正日认为哪个儿子都不够资格当他的接班人,所以才迟迟没有一捶定音。

四年半过去了,62岁的妹夫张成泽被北韩高层公认是金正日不二人选的接班人,但是鉴于金的三个儿子都健在,所以张成泽取代金正日,会让人说三道四。但是,北韩高层认为中共时刻想吞掉朝鲜,最大的威胁就是金正男继位。所以在张成泽的主持下,高层召开紧急会议,一致决定:「让金正日继续活着」。谁散布金正日已经死了或快死了,就公开执行枪决!

这样有几个好处:一、阻止中共代理人接班;二、中共没理由停止提供资金和其它无偿援助。三、什么时候宣布金正日死,决定权在自己手里。

中共高层现在提起这事就把江泽民骂一顿,说江「只会拉稀屎,不知道揩屁股」。

中共现在急不得恼不得。北韩什么时候想出示金正日视察部队,什么时候想让金正日再次露面观看文艺演出,一个金正日的图片就出来了。粗糙?有漏洞?那胡锦涛夫妇接见日本客人时的两个人六条腿怎么算? 神七说是上了天,结果在水里冒泡儿,在水里拉纤怎么算?

前些日子,北韩出示了一张金正日视察部队的假照片,用肉眼都可以看出这个老头子不是金正日。猛一看那张脸,倒有点像中共十大元帅之一的叶剑英。


真假金正日!
金正日最有特点的是他那一头像燎了的猪毛似的自来卷发,而且蓬的老高,不是人工做出来的。而这老头子是直发,而且向后面吹的很整齐。金正日前额上有很深的抬头纹,而这老头子前额却很平坦。金正日的耳垂非常特殊,是一堆疙瘩肉,但这替身的耳朵却没此特点。

11月6日,朝鲜中央通讯社发布金日正照片,说,金正日近日出席了军人艺术节,并且「向热烈欢呼的演员挥手致意」。但报道没透露金正日观看演出的具体时间和地点。这张图片和金正日死前最后一张图片对比,那发际和耳朵形状相差十万八千里,但北韩根本不在乎。

北韩高层打定了主意:你中共干啥,大家都装傻,到我这儿你就没门儿,我要干啥,你得装傻。△


「金正日视察部队」的假照片漏洞百出!


11月6日,朝鲜中央通讯社发布金日正近日出席了军人艺术节照片。


11月6日发布的假金日正照片和2004年4月20日其生前最后一张照片头像的对比。


(人民报首发)

新唐人2008年全世界系列大赛公告




 
分享:
 
人气:37,689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