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图片怎么可以摆在新华网(图)
 
岳磊
 
2008年11月14日发表
 

一位希望通过祷告,请神佛帮忙的中学生
【人民报消息】11月14日,新华网出了一个组图,是关于韩国高中女生及其家长们为举行的全国高考而祈祷的场面。

第一张图片很大很大,背景是虚的,图片主角是一个考场上的高中女生,在考卷发下来前,双手交叉在额前,闭目祈祷。从侧面都可以看到她祈祷时的专注。图解是「11月13日,一名在首尔参加高考的韩国高中生祈祷。当天,成千上万的韩国高中生参加了大学入学考试。」

另一张图片是「11月13日,韩国妇女在首尔一座寺庙里为参加高考的孩子祈祷。」图片右边的中年妇女盘腿,紧锁眉头,双手合十,在为自己的孩子祈祷。

她们在祈祷什么,我们当然知道。但是这样的图片刊登在新华网上却实在不妥。

「祈祷」是什么意思?说白了,就是自己的力量达不到,希望通过祈求、祷告请神佛帮忙。

中共半个多世纪教育国人,党是天下至高无上的,党无所不能,要求党员死后去见马克思,出这种图片岂不造成党内思想混乱?

其实,新华网不出这种造成党内思想混乱的图片,党内已经够混乱了。

1999年时,中共宣布一共有党员六千万,2003年届时的中纪委书记吴官正透露说,其中有二千万党员虽然挂个名儿,但改信佛教、基督教了。这些年再加上跑了的、开除的、不交党费的,和大量退党的,党自己都不知到底还剩几只小猫儿了。


家属在为孩子们的考试成绩祈祷!
最近,除了重庆市市委书记薄熙来为了能提拔成副总理而忙着建毛泽东塑像,各地干部都在忙着建超大超豪华佛像,山东、江苏、福建、甘肃等地,有十尊巨型大佛正在兴建中,总经费达二百二十亿元。近日,在河南平顶山开光的「世界第一大佛」用黄金一百二十八公斤、铜四千吨、特殊钢一万七千五百吨,总开支四十八点二亿元。

新华网是党的喉咙,要是动不动就「祈祷」、「祈祷」的,那就动了党的筋骨了。最近党把郭泉副教授抓起来了,说要判刑,罪名是他动动笔杆子就颠覆了「国家政权」。难道新华网承认了「祈祷」是起作用的,这不是在颠覆中共政权吗?这不是承认有比党更厉害的超自然力量吗?说白了,这不是在暗示不要迷信党的领导能力吗?

郭泉副教授的见解只不过是在自己的博客上刊登刊登,新华网可是面向世界华人哪,那个影响力一旦产生可就消除不掉了。要是新华网头头什么事没有,对郭泉副教授却随便处置,那中国大陆的干柴烈火们可就要「你不给我一个说法,我就要给你一个说法」了。△

(人民报首发)

新唐人2008年全世界系列大赛公告




 
分享:
 
人气:29,160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