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流行小段子何时才流行完
 
2008年11月19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人民报记者肖辛报导)上个月开始流行华尔街的小段子,后来又流行陆家嘴的小段子,当然还有更多的小段子在流行和即将流行。例如11月19日报导的正在发生的甘肃陇南五万人抗暴遭镇压,多人死亡;11月9日重庆市万州区五桥百安坝附近一建筑工地岩石上突然出现一个“神像”,连手臂、手指都依稀可见,夜里还发光。一些市民认为是“菩萨”显灵,于是在此烧香叩拜,祈求平安。几天后已经被薄熙来派人铲掉了,而且上面涂抹水泥。这是不是又增加了一个精采小段子? 这些流行小段子何时才能流行完?

华尔街最近流行的段子:

假设去年您有1000美元,如果买了达美航空的股票,现在还能剩下49美元;

如果买了AIG的股票,剩下约12美元;

如果买了房地美股票,剩下约2.5美元;

如果买1000美元的啤酒,喝光后再把易拉罐送去回收站,还能换回214美元!

陆家嘴最近流行的段子:

假设去年您有1000元,如果买了招商银行的股票,现在还能剩下250元;

如果买了江西铜业的股票,剩下约166元;

如果买了中国船舶股票,剩下约120元;

如果买1000元的三鹿奶粉,喝光后再把空罐送回经销商,还能换回1000元!

谁再编几个小段子,诉诉咱老百姓的艰辛。△


 
分享:
 
人气:19,686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