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唱家翻唱《真的好想你》催人泪下(视频)
 
2008年11月17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因陆续推出了几首翻唱歌曲而引起关注的新唐人电视《大陆新闻解读》节目,在新一期节目中不负众望,又推出了一个翻唱精品《真的好想你--献给在地震中失去孩子的母亲们》,伤感的旋律伴着如泣如诉的歌声,催人泪下。据了解,非常专业而又动情细腻的演唱者原来是名歌唱家。

该节目主持人严真在介绍这首歌的创作过程时说:虽然汶川地震已经过去半年了,但灾民的苦难并没有结束,尤其看到那些在地震中失去孩子的父母申冤无门,令人心痛。可中共无视灾民苦状,大肆组织所谓“英模报告团”为自己唱赞歌,可耻可憎。不同于以前推出的“变调”歌曲,多有幽默搞笑成分,而这首歌是为在地震中失去孩子的母亲而作,沉重伤感。歌曲对于演唱者的要求也非常高,既要情真意切,又要专业、动听,所以才请出了这位歌唱家。

限于该节目“对所有演唱者身份保密”的原则,严真不便透露这位歌唱家的名字,但他说,经常收看新唐人电视节目或阅读大纪元文章的朋友可能会从歌声中猜出是哪位歌唱家。

本期《变调主旋律》歌词如下:

《真的好想你--献给在地震中失去孩子的母亲们》

真的好想你
面对着震后的废墟
亲爱的宝贝啊, 半年已过去
是否你已有御寒衣

真的好想你
妈妈生命中的唯一
叫天天不应啊,叫地地不语
谁在听我哭泣
官商勾结人命当儿戏,建成了“豆腐渣”
为保奥运震前瞒预报,说成是“国家秘密”

真的好想你
从夏天熬到了冬季
黑暗的社会啊,无处讲道理
要申冤却被抓进去

真的好想你
善后安置遥遥无期
锥心的伤痛啊,已无人在意
只听见英雄事迹
无耻文人天良已丧尽,说“做鬼也幸福”
更有大师含着鳄鱼泪,警告把嘴紧闭

真的对不起
不该把你生在这里
只要中共在,你快快逃离
不要再转生这里



http://www.youmaker.com/
视频:真的好想你(献给汶川地震中失去孩子的母亲们)-四川大地震半周年祭


***************************************************************

新唐人2008年全世界系列大赛公告




 
分享:
 
人气:29,821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