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这新法律让老江冷嗖嗖
 
伊冰
 
2008年10月31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柬埔寨国会通过新法律,以监禁来惩治犯下通奸、纳妾和乱伦罪者,刑期介于一个月至一年,另加罚款250美元。

柬埔寨首相洪森由于不满一些官员带着妾而不带妻出席官方活动,而在五个月前提出这个新的法案,对付纳妾者。

国民议会议长亨桑林说的好:「新法案能缓解贪污问题,因为多妻多妾的官员往往会贪图国家的财富。」

这确实是一个非常有意义的新法律,不但对柬埔寨人民有益,而且对中国官场现状也狠狠的抽了一鞭子。

新华网常常刊登一些新闻,都是那些中共官方扔出的臭袜子,说自己腐败堕落的原因是因为包几个二奶开销太大,所以不得不想办法贪污,亏空大了,就露出马脚来。记的一个新闻中透露,唯一一个被双规的贪官没有查出生活淫乱问题,中纪委感到震惊:「太阳从西边出来了!」中共党官还有不淫乱的?连中纪委都跌破眼镜。

是啊,中共的三呆婊在人大会议主席台上,在世界所有摄影镜头聚焦在他脸上时,居然转着圈儿的用淫眼追看倒水的女服务员。不但不感到羞耻,还以为一美。

现在,家门口的小国柬埔寨都讲起道德来,施行起新法律,那中共不能不感到更加孤立。已经成为一块烂肉的中共政权最怕谈道德,老江听到「道德」二字更是浑身冷嗖嗖。

别小看「道德」,如果全国人民都讲起「道德」来,那中共在中国就无法生存,它不想完都不行,因为无立锥之地。△

(人民报首发)



 
分享:
 
人气:28,940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