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科技专家协会网站突遭关闭(多图)
 
2006年10月30日发表
 

山西省科技专家协会网站被关闭http://www.sxte.com,变成“企业电子邮件中心”的登陆网页。


【人民报消息】(大纪元记者萧寒10月30日报导)一位大陆读者今天向大纪元投书表示,含有贾甲及其子个人资讯的山西省科技专家协会网站(http://www.sxte.com)目前已经被关闭。
  
这位读者说,他一直在关注贾甲决裂中共一事,并在网上查询关于贾甲的个人资料。然而这个周末后,他发现突然再无法登陆该网站。
  
大纪元记者查询,发现网站没有像以前其它网站被关闭那样出现空白,而是变成一个毫不相关的“企业电子邮件中心”的登陆讯息。
  
这位读者表示,他相信这件事对中共高层会有原子弹爆炸似的冲击波。尽管官方媒体仍然一如既往地保持沉默,但是相信中共在私下已经做了很多事情,关闭网站只不过是其中的一个环节。
  
日前,大纪元接获一位自称郑义的山西读者投书,称太原国安特务正在追查贾甲,要搜查山西省科技专家协会办公室。
  
这位读者表示“太原国安特务贾国栋、王建平正在追查贾甲,要搜查山西省科技专家协会办公室……呼吁各国政府及各界人士关注和支持愿意和中共决裂的官员贾甲的人身安全,不受迫害。”

大纪元记者于北京时间27日致电该读者提供的两个特务的电话,二人均否认此事。不过从网站遭关闭的情况看,该说法似非空穴来风。


原来的山西省科技专家协会网站,里面含有贾甲和贾阔的信息。



这是山西省科技专家协会网站里面贾甲的资料。



 
分享:
 
人气:14,283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