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科书曝光中共大逃亡(图)
 
李少华
 
2006年10月25日发表
 

当年中共红军究竟为什么要长征?它的历史背景怎样?

【人民报消息】最近大陆的各大官方媒体都受命在高调报导所谓的「红军长征七十周年」,但是经史学家研究证明,红军长征实际上是“假抗日、真逃亡”,而且也没有两万五千里,只有八千里左右。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说:我在1984年决定写一部历史小说,我就去研究历史。我查的资料都是共产党的资料,都是毛主席的著作,都是中共中央的文件,我到今天为止不用海外或者台湾的文件和资料。

我发现一个疑问,1986年北京师范大学所编写的中国现代史教科书上说:「1934年10月21日晚上八点钟,中共中央红军反击蒋介石第五次围剿失败,南下退」。可是就在这本书里面你再翻开几页你就发现它又说了这么一段话:「1934年10月21日的晚上八点钟中共中央宣布胜利长征北上抗日」。


中共要利用92岁的邬家珍时,
才给她穿上一件新衣服。
辛灏年说,我当时就觉得很奇怪,为什么同一天所说的话完全两个意思,而且整个红军「长征」的路线是先向南再向西再向西北,根本就是和侵华日军占领的东北风马牛不相及。一个在东北;一个往西北,那么怎么去打侵华日军呢?所以这个问题就引起我很大的兴趣,也引起了中国大陆许多历史学家的很大兴趣。在这一、二十年当中,我们对这个问题是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并且挖掘到了事实,而我们挖掘的事实都是根据中央的文件和毛主席的著作。

辛灏年还说,研究事实后我们发现,中共第一不是长征,是逃跑;第二不是北上抗日,是想逃到苏联去;第三侵华日军当时在东北,它往西北跑。我觉得失败逃亡和胜利长征,这两种词是不能相对应的。

那么,要想知道中共的「长征」到底是怎么回事,首先必须把基本的事实搞清楚,这是最起码的常识。但共产党要维护自己的谎言就首先要把事实搅混,让你看不清事实,你就盲从它的说辞。中共独裁统治五十七年来,下的最大的工夫就是搅混水和美化自己。


(人民报首发)

 
分享:
 
人气:29,394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