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在此!这些奇景不怕你不信(多图)
 
马勤
 
2006年10月21日发表
 

美加边境的尼亚加拉河上出现双虹奇观!(Getty Images)

【人民报消息】10月8日,美国与加拿大边境的尼亚加拉河上出现双虹奇观(double rainbow)。晶莹剔透的水花与彩虹交相辉映,为壮丽的尼亚加拉大瀑布(Niagara Falls)增添了一道别样的风采。


昆明上空出现眩目的“雪茄”
彩虹。
别样是别样,双虹再奇观,你是横着来两道儿,只多了一道儿彩虹而已,咱中国(没包括中共在内)给你来更神的一招儿──倒立彩虹。爱抽烟的人说它是“雪茄”。甭管是“雪茄”还是咱炒菜用的紫茄,呵,反正它是立着的,您见过吗?不信,图片在此!

这是10月20下午18时54分左右发生的事,云南昆明市刚刚下过一场大雨,雨后数分钟,天空转晴并在市东北角上空出现一道色彩艳丽、眩目的“雪茄”彩虹。彩虹从出现到消失不足5分钟。这种竖式形状的彩虹以前都没有听说过,更不用说见过,好在有人在这5分钟之内拍下了照片,让咱都开开眼。

第二天,10月21日早上,昆明又有一个惊人消息传来,某小区内在夜来香花丛中,发现几只,看似蜂鸟的昆虫,但又不是蜂鸟。有人赶快拍照下来,送去查证,结果发现,此虫名为「蜂鸟鹰娥」,您听听,这个名字里就包括三种飞禽:「蜂鸟」「鹰」「娥」。


“昆虫四不像”蜂鸟鹰娥现身昆明。
动物界有一种罕见的动物叫「四不像」,经专家查证,在昆虫界也有昆虫「四不像」一说,属罕见昆虫类,所以只有文字记载。此次连专家都乐的不行,说谢谢那位拍照的有心人。

就这么两天,无论在外国还是在中国,从未见过,或甚少见过的奇景、奇物不断出现。上网搜寻一下,不止是这两天,这几年、尤其是最近,无论是天上地下,出现了很多不可思议的事情,甚至过去听了不肯相信的事情都发生了,而且有图为证。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这是否表明我们正处在一个特殊的历史阶段?或有一种神奇的力量在用种种看似自然发生的现象在告诉我们什么?在急切的告诉我们什么?!




10月8日,美加边境的尼亚加拉河上出现双虹奇观,
右边即是著名的尼亚加拉大瀑布。(Getty Images)


昆明上空出现眩目的“雪茄”彩虹。


(人民报首发)

 
分享:
 
人气:39,476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