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科技專家協會網站突遭關閉(多圖)
 
2006年10月30日發表
 

山西省科技專家協會網站被關閉http://www.sxte.com,變成「企業電子郵件中心」的登陸網頁。


【人民報消息】(大紀元記者蕭寒10月30日報導)一位大陸讀者今天向大紀元投書表示,含有賈甲及其子個人資訊的山西省科技專家協會網站(http://www.sxte.com)目前已經被關閉。
  
這位讀者說,他一直在關注賈甲決裂中共一事,並在網上查詢關於賈甲的個人資料。然而這個週末後,他發現突然再無法登陸該網站。
  
大紀元記者查詢,發現網站沒有像以前其它網站被關閉那樣出現空白,而是變成一個毫不相關的「企業電子郵件中心」的登陸訊息。
  
這位讀者表示,他相信這件事對中共高層會有原子彈爆炸似的衝擊波。儘管官方媒體仍然一如既往地保持沉默,但是相信中共在私下已經做了很多事情,關閉網站只不過是其中的一個環節。
  
日前,大紀元接獲一位自稱鄭義的山西讀者投書,稱太原國安特務正在追查賈甲,要搜查山西省科技專家協會辦公室。
  
這位讀者表示「太原國安特務賈國棟、王建平正在追查賈甲,要搜查山西省科技專家協會辦公室……呼籲各國政府及各界人士關注和支持願意和中共決裂的官員賈甲的人身安全,不受迫害。」

大紀元記者於北京時間27日致電該讀者提供的兩個特務的電話,二人均否認此事。不過從網站遭關閉的情況看,該說法似非空穴來風。


原來的山西省科技專家協會網站,裏面含有賈甲和賈闊的信息。



這是山西省科技專家協會網站裏面賈甲的資料。



 
分享:
 
人氣:14,283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