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势已去 江被迫向胡中央做检讨(图)
 
2006年10月25日发表
 



江泽民在2002年十六大是这样对待胡锦涛的,曾几何时……

【人民报消息】(人民报记者杨啸10月25日报导)中共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陈良宇贪污腐败被中央撤职查办,媒体报道,江泽民日前被迫向中央做检讨,分析人士认为,江泽民大势已去!

据媒体报道,中央撤查陈良宇前,胡锦涛把江泽民叫到北京,并将陈良宇的贪腐材料让江一一过目。江泽民看后无话可说,乖乖同意胡中央处理陈良宇。

据报道,有上海前官员透露,当局在被捕的上海“公路大王”张荣坤手中获取一批 “红楼影带”,影带将多名高官淫乱的丑态尽录其中,令前上海市委书记陈良宇等官员们被捕之后,不得不坦白招供。

江泽民日前被迫向中央做检讨说,当时没有多听各方面意见,并极力辩解道,没想到陈“这么快就烂掉了”。江被迫承认对陈良宇事件负有责任。

分析人士指出,江泽民现在向胡锦涛低头,是含有为“中国第一贪”的儿子江绵恒求饶,以及减轻其爱臣黄菊在此事件上的压力等目的。但无论怎样,一个事实是肯定的,那就是,今非昔比,江泽民确实是大势已去!

据媒体报道,一位不愿露名的公安部官员日前透露,因为江泽民的儿子江绵恒也涉嫌贪污,且数额更大,内部称胡锦涛下一个目标可能就是江绵恒,江泽民为此恐慌不已。而有前科的黄菊在其上海传人陈良宇被揪出后,有更多的问题暴露出来,在政治对手的空前压力下,黄菊大有因此在十七大前就被撵出局的趋势。



 
分享:
 
人气:30,042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