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海下令严打退党潮 中共抽刀断水(图)
 
2006年10月31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人民报记者唐宇10月31日报导)《九评共产党》发表后,中国大陆出现了空前退党潮。大纪元网站上日新月异的“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数字,让中共死党们心惊肉跳。它们在千方百计掩盖退党潮真相,──国内封锁消息,国外利用特务对“三退”数字制造散布怀疑论的同时,更举起屠刀,企图扼杀这场历史大潮。

据悉,中共公安部今年年初下达了全国防范打击传播《九评共产党》专项行动方案。中共中央更下令严查公开“三退”(退党、退团、退队)人员,把打击《九评》传播和“退党”作为政法工作的重点,重判与之相关案件。

然而天意使然,中共山西副厅级干部贾甲日前利用到台观光之机毅然起义,据称事件震动中南海,引起中共高层极度恐慌。

贾甲带出数百名“三退”名单,并在公开表示与中共决裂的同时,以一位在中国国内的直接见证者,为1,400万人数的退党大潮的真实性作证。

贾甲指出,目前在中国大陆想退党的人,应该占所有党员95%,如果再系统的说,再科学的说,真正的共产党只是党中央。所以1,400万的“三退”数字,不但是真实的可靠的,而且数字差得遥远遥远。

贾甲事件还有一个引起外界极大关注的是,中国大陆退党潮正走向公开化。

过去考虑到大陆退党人士安全,尽管收到许多大陆打来的要求真名退党的电话,其中包括中共党政军官员,普通民众,甚至中央直属机关官员,但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一直坚持以化名为要求退党者退党,贾甲建议退党服务中心调整这个策略。

贾甲说,其实现在在大陆有很多人都不怕共产党,愿意用真名退的人,自己就知道也愿意承担这个风险。很多人这样想,因为原来加入了共产党了,想退出共产党,想实现民主,就必要有承担。

贾甲的话,以及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不断收到真名退党电话的事实表明,目前在中国大陆,不惧中共威胁,愿意承担风险以真名退党者,越来越多,这场在中国大陆发生的空前退党潮正走向公开化。

同时,在“天灭中共”的大气象下,贾甲事件向全世界发出了一个重要信息,──真名退出中共以及鼓励并推动这种与中共公开决裂的行为方式势在必然!

从陈用林、郝凤军投诚,到袁胜跳机,贾甲起义,一连串的与《九评共产党》和退党大潮紧密相关的历史性突发事件,正不断地推动着世界人民的觉醒,同时也将解体中国共产党不断推向高潮。“天灭中共”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中共企图以“严打”扼杀《九评》传播与退党潮,无疑是“抽刀断水”!


 
分享:
 
人气:18,977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