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歌唱家关贵敏声援旧相识贾甲
 
2006年10月29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大纪元记者辛菲10月29日采访报导) 山西省科技专家协会秘书长贾甲22日晚随团抵达台湾后脱队寻求政治庇护未果,目前滞留香港。他在香港公开呼吁所有中共官员退党,抛弃中共,让中国早日实现民主。

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关贵敏今天接受大纪元采访时,呼吁国际社会伸出援手,避免贾甲被遣返回中国。

关贵敏说,我和贾甲是旧相识。大约在1971-1977年期间,我们都在山西长治市。贾甲当时是晋东南地区歌舞团成员,演奏巴松。我太太也是那个歌舞团的。我当时在长治市清华机械厂工作,被借到那个歌舞团吹小号。

“虽然我和贾甲没有过多的交往,但平常都认识,有时也在一起聊天。在我的印象中,他是一个老实人。78年以后,我们就没有再见过面了,后来听说他到北京商学院去了。”

对于贾甲出走的举动,关贵敏表示,自己现在是一种复杂的心情。“既为旧相识的惊人之举而震惊,又为他的壮举和觉悟而高兴,同时也为他目前的处境深感担忧。”

他说,“他能够摆脱恐惧,公开说出自己的心里话,真的很了不起!这也预示着将来可能会有更多的中共现任官员敢于公开站出来与中共决裂。”

“贾甲同时向国际社会传递被中共封锁的九评和退党的消息,这极大的鼓舞着更多的中共官员脱离中共。他不仅为自己选择了光明,同时也给他人带来了希望。”

关贵敏表示,贾甲现在生命处于危险之中,尤其是在中共黑手无处不及的香港。如果他被送回中国,一定会遭到中共的迫害,尤其是在他已公开身份的情况下。他现在急需国际社会的支援。

他说,“在这里,我为贾甲送上最真诚的祝福。我希望,也相信,他能挺过来,走过这段最艰难的日子。我也会尽我所能去帮助他。”




 
分享:
 
人气:14,020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