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歌唱家關貴敏聲援舊相識賈甲
 
2006年10月29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大紀元記者辛菲10月29日採訪報導) 山西省科技專家協會祕書長賈甲22日晚隨團抵達臺灣後脫隊尋求政治庇護未果,目前滯留香港。他在香港公開呼籲所有中共官員退黨,拋棄中共,讓中國早日實現民主。

著名男高音歌唱家關貴敏今天接受大紀元採訪時,呼籲國際社會伸出援手,避免賈甲被遣返回中國。

關貴敏說,我和賈甲是舊相識。大約在1971-1977年期間,我們都在山西長治市。賈甲當時是晉東南地區歌舞團成員,演奏巴松。我太太也是那個歌舞團的。我當時在長治市清華機械廠工作,被借到那個歌舞團吹小號。

「雖然我和賈甲沒有過多的交往,但平常都認識,有時也在一起聊天。在我的印象中,他是一個老實人。78年以後,我們就沒有再見過面了,後來聽說他到北京商學院去了。」

對於賈甲出走的舉動,關貴敏表示,自己現在是一種複雜的心情。「既爲舊相識的驚人之舉而震驚,又爲他的壯舉和覺悟而高興,同時也爲他目前的處境深感擔憂。」

他說,「他能夠擺脫恐懼,公開說出自己的心裏話,真的很了不起!這也預示着將來可能會有更多的中共現任官員敢於公開站出來與中共決裂。」

「賈甲同時向國際社會傳遞被中共封鎖的九評和退黨的消息,這極大的鼓舞着更多的中共官員脫離中共。他不僅爲自己選擇了光明,同時也給他人帶來了希望。」

關貴敏表示,賈甲現在生命處於危險之中,尤其是在中共黑手無處不及的香港。如果他被送回中國,一定會遭到中共的迫害,尤其是在他已公開身份的情況下。他現在急需國際社會的支援。

他說,「在這裏,我爲賈甲送上最真誠的祝福。我希望,也相信,他能挺過來,走過這段最艱難的日子。我也會盡我所能去幫助他。」




 
分享:
 
人氣:14,020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