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性變化 取消泳裝比賽(圖)
 
——專題:世界小姐應該內外兼秀
 
2015年11月24日發表
 



世界小姐機構主席朱莉亞•莫莉。

【人民報消息】一般世界小姐選美規定了5項比賽:泳裝決賽、超模決賽、才藝決賽、體育競技決賽、美麗心智決賽。與往年和全球其它任何女性比賽都不同的是,2015年世界小姐大賽的規則出現一大轉變,大賽主席朱莉亞•莫莉(Julia Morley)宣佈, 2015年世界小姐大賽不再設泳裝決賽這一環節。

對此,林耶凡認爲,這是一個歷史性的突破,使賽事提高了一個檔次。這不僅把參賽對象範圍擴大了,而且不集中在選手的外在美,更注重於女性的優秀內涵和素質,表現每個人內在的獨特之處,這樣更符合比賽的宗旨,體現「有意義之美」。

8月6日,世界小姐機構主席朱莉亞•莫莉接受新華網專訪時說:「有人喜歡老歌,有人喜歡新歌,這就如選秀一樣,會有不同的才華在裏面,包括創造力、設計等,這樣可以給大家更多的機會來展示自己。」她說,「對現代很多的女性來說,除非妳是內衣模特,或者妳對自己的身材非常自信,作爲一個年輕的大學生、年輕的醫生,讓妳在臺上,在衆目睽睽之下穿着泳衣,穿着比基尼展現自己,並不是一件非常自在的事。而且很多國家由於宗教和文化的原因,並不希望自己的女性身體有太多暴露的部份。」朱莉亞.莫莉表示今年的泳裝展示不是必須的,由選手自行選擇參加與否。

朱莉亞.莫莉還說,「我們可能會低估了觀衆的欣賞水平,因爲作爲一個家庭,一個家庭成員,父親、叔叔或者是哥哥,他們肯定也不會希望自己家的小女孩在臺上穿着比基尼搔首弄姿。我們有非常時尚的時裝,非常美麗的晚裝,我們希望到時候通過選手的呈現,能讓全世界看到這些美麗的作品。」△

 
分享:
 
人氣:161,567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