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布布什辭去公司董事職務 擬競選總統(圖)
 
2014年12月31日發表
 



可能代表共和黨出馬參與2016年總統大選的佛羅里達州前州長傑布.布什(Jeb Bush),
已經辭去他在公司和非營利組織董事會的職務。

【人民報消息】美國華盛頓郵報2014年12月31日報導,可能代表共和黨出馬參與2016年總統大選的佛羅里達州前州長傑布.布什(Jeb Bush),已經辭去他在公司和非營利組織董事會的職務。

華郵引述傑布一名助理於31日晚間發給該報的電子郵件聲明指出,傑布甚至辭去了在教育基金會董事會的職務。

對於華郵的報導,路透社表示,目前還無從查證,也未能立即聯繫上可以代表傑布發言的人。

傑布2014年12月30日才宣佈,他辭去在不動產投資信託業者--雷歐尼爾公司(Rayonier Inc.)董事會的職務。這家公司成立於1926年,總部設在佛羅里達州,是一家經營4個業務部門的不動產投資信託公司。

今年61歲的傑布是美國第41任總統老布什(George H.W.Bush)的次子,他的長兄小布什(George W.Bush)是美國第43任總統;傑佈於1998年當選第43任佛州州長,併成爲首位得以連任該州州長職位的共和黨籍人士,他被認爲是2016年美國總統大選共和黨提名候選人的大熱門。

2014年12月16日,傑布表示,他將積極探討2016年參選總統一事,並將在2015年1月成立一個政治行動委員會,以便他與支持者、可能的捐助者對話,以決定是否擁有足夠的支持、出馬參選。△

 
分享:
 
人氣:27,333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