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張世界罕見圖片:曝光江澤民真實現況(圖)
 
田恬
 
2014年12月25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江澤民是什麼東西託生來的?連外國媒體都知道,是癩蛤蟆頭兒(學名叫蟾王)託生來的。

從1992年起就與江通姦的現任海政文工團團長宋祖英,爲何摟着碩大的假老虎拍照?爲何與丈夫羅浩外出旅遊時也不忘穿上印着惡虎頭的T恤衫?因爲癩蛤蟆託生的江澤民生肖屬虎!

2014年12月25日,聖誕節這天,新華網出了一個「2014年終圖刊」,一共十來張罕見的動物圖片。不是擺拍的,是搶拍下來的。

第一張圖片是哪種動物,你能想的到嗎?

對了,是老虎。

2014年,中華大地終結了多少大大小小中共官場吃人老虎的美夢,這是有目共睹的。

有人管周永康、徐才厚叫「老老虎」,管三呆婊江澤民叫「終極老虎」,都實事求是。

現在,「終極老虎」怎麼樣了?

新華網刊登的這張虎圖絕了,絕對反映出2014年江澤民的真實狀況。




江澤民的真實現況:惡虎溺斃前的驚恐!

一頭兇猛的老虎居然出現在長滿海藻的湖中,噢,對了,它是癩蛤蟆託生的。顯然它不知道海藻會纏繞着自己的爪子,使自己越掙扎越動彈不得,最後必然會墜入湖底。所以,2014年從國內到國外,再從國外到國內,已經摺騰到頭兒了。

爲了能夠呼吸,「終極老虎」拼命把頭露在見不到水面的海藻上。被拍照時只剩少半個頭露在外面,很快它就無法呼吸了。顯然它已經知道了自己的結局,眼神極其驚恐。

根據圖片解說,這是2014年7月12日的事。對的上碴口。△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174,822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