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毛衣找到頭兒 江紀念章擺上砧板(圖)
 
陳東
 
2014年12月10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2012年是個很精彩的一年,王立軍進了美領事館之後,就象拆舊毛衣找到了頭,江系人馬突擼突擼就停不下來的落馬。小蛤蟆骨朵死幾個還關係不大,落馬的已經到政治局委員薄熙來,剛剛退休沒幾個月的政治局常委周永康和江的「軍中最愛」軍委副主席徐才厚……

2012年1月28日,王立軍向薄熙來報告說他老婆谷開來毒死英國人伍海德,薄熙來暴怒,當場打了王立軍臉部一拳,耳朵受損。2月2日未得到公安部的批准,薄熙來私自撤銷王立軍的直轄市公安局長職位,將其副市長分工由公安司法改爲負責文教、環保等方面。第二天薄熙來到醫院開出王立軍因抑鬱症自殺的證明,爲滅口做準備,並對王立軍身邊另外3名工作人員進行酷刑折磨。王立軍本能的感到隨時會被殺,2月6日精心設計下逃入美領館。2月8日晨乘飛機到北京。

2012年3月15日,薄熙來被解除重慶市委書記職務;4月10日失去政治局委員職務,被雙規;9月28日被開除黨籍、公職,移送司法機關處理。 2013年8月25日,薄案開審,終審無期徒刑。

這裏羅嗦了半天,要說的不是薄熙來,也不是谷開來,更不是王立軍,而是他們的後臺老闆江澤民。要說什麼?

2012年3月15日,薄熙來被公佈解除重慶市委書記職務,這說明薄已經完了,對不?等着薄十八大政變的江哆嗦了,是不?

7天之後,2012年3月22日,新浪網博客出了一篇讓江澤民血壓升高的博文《孔愛卿:江澤民紀念章是「三個代表」的佐證》。 除了讚美江之外,博文還寫道:「筆者前幾年上北京參加國慶參展活動,在潘家園市場上看到有位朋友手上有一套江澤民同志的紀念像章,我主動把自己多餘的幾枚毛澤東像章換來這套江澤民的紀念章。我們都知道江澤民同志曾經是中國第三代最高領導人,因爲,他沒有像毛澤東那個時代一樣搞個人崇拜到處是像章,沒有讓人民給他造神製作領袖像,沒有發動羣衆爲他紀念集會製作大量的畫報。所以,我能得到這套江澤民同志任職期間的紀念套章是收藏徽章中的弧品。」(兩年半過去了,「孤品」依然寫的是「弧品」)

這就怪了,既然江沒讓給其製作領袖像,這套紀念套章是怎麼出來的?



2002年十六大,江交了權還偷偷摸摸製造自己像章!

博文說這套章有兩枚組成,一枚正面是江澤民頭像,另外一枚紀念章是紅旗形狀的,正面寫着三呆婊與黨的魚水關係:「三個代表是我們黨的立黨之本、執政之基、力量之源」,下面是江澤民的簽字。紀念章背面寫道「喜迎中國共產黨第十六次全國代表大會召開」,發行時間是2002年11月8日。發行單位是「長春」字樣。

2002年11月8日是十六大召開日啊,那天江澤民交權啦,這紀念套章證明江澤民野心不小。交了權還偷偷摸摸製造自己像章!

這事還沒完,……

2013年11月31日周永康被逮捕關押。

2014年3月,十七屆政治局委員、中央軍委副主席徐才厚被從醫院帶走調查。6月30日被開除黨籍,移送檢察機關依法處理。

7月29日,對周永康立案審查。

10月27日,中央軍委正式宣佈開除徐才厚軍籍、剝奪其上將軍銜;同時,軍事檢察院對其涉嫌受賄犯罪案件偵查終結,移送審查起訴。

12月6日零點零8秒,官方宣佈,開除周永康黨籍,對其涉嫌犯罪問題及線索移送司法機關處理;同日被立案偵查並逮捕。

此時,大家都紛紛議論,下一個該誰了……

有人把兩年前的那個江澤民紀念套章連圖帶文又拿出來轉貼,幹啥呀?你懂的。△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104,663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