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號頻頻!鳳凰網被點名 孔慶東判敗訴(多圖)
 
陳東
 
2014-12-17
 



叫獸孔慶東的三句穢言絕對為北大的育才方針添光加色,
北大黨委書記和校長聘用孔叫獸體現了其對品德的理解!

【人民報消息】最近,網上不斷出現形勢變化的好兆頭。12月15日新華網以《國家網信辦查處8家炒作低俗內容網站》,查處的第一個就是江氏父子的鐵桿兒媒體鳳凰衛視集團的鳳凰網。12月17日新華網又透露,南京廣播電視臺主持人吳曉平在《聽我韶韶》欄目中,就涉及北大叫獸孔慶東的一起事件進行了評論,孔慶東到北京市海澱區法院打名譽官司,日前法院一審判決駁回孔慶東全部訴訟請求。

江快掛的當口,孔慶東腦子進水打名譽官司

現在是什麼時候?薄熙來無期,徐才厚權財命三空,周永康赤條條來、赤條條進監獄等待宣判。北大叫獸孔慶東腦子進水,居然打起名譽官司來。真是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

新華網12月17日報導說,南京廣播電視臺主持人吳曉平在其主持的《聽我韶韶》欄目中,就涉及孔慶東的一起事件進行評論說:「他今天之所以在全國有一些名氣,完全是靠罵人罵出來的」,孔慶東是「教授還是野獸,到底是教授還是野獸?」

於是,孔慶東到北京市海澱區法院起訴,說南京電視臺主持人吳曉平的該評論未經調查,且其中使用了侮辱性言語對其進行了貶損和攻擊,侵害了自己的名譽權。要求判令吳曉平及南京廣播電視臺停止侵權、消除影響、賠禮道歉並賠償其經濟損失20萬元。

報導稱,記者17日獲悉,北京市海澱區法院日前一審判決駁回孔慶東全部訴訟請求。

法院經審理後認為,《聽我韶韶》是一檔電視新聞評論類節目,新聞評論有其存在的重要價值,是大眾表達意見、交流思想以及開展新聞輿論監督的重要途徑,這種獨特價值決定了對於新聞評論應適度寬容,慎重認定侵權。

針對孔慶東的起訴,法院認為,吳曉平的評論依據的報導和案件所涉情況是真實的,評論的語句是有針對性的、有誠意的,(這個法院判決詞太可愛了!)並無相關證據證明吳曉平存在借機損害孔慶東名譽、進行人格侮辱的惡意。對於新聞評論而言,如果依據的事實是真實的,主觀上不具有侮辱他人人格的惡意,即使在個別範疇內出現言辭激烈甚至稍有過激的語句,仍應予以理解與寬容,視為在正常的評論範疇之內。

法院認為,孔慶東系北京大學教授,有一定社會知名度,近年來因罵人事件亦引發不少爭議,甚至形成了公眾關心的公共事件,應屬社會公眾人物之列。基於公共利益的考慮,應允許相關公眾對公眾人物的行為提出合理的質疑、指責甚至刺耳的批評,不能簡單的認為僅是質疑和批評本身就構成侵犯公眾人物的名譽權。孔慶東作為公眾人物,較社會一般人在承受社會輿論方面有較高容忍義務,(這個法官用詞多準確!)不能因新聞評論時的個別用語本身存在一定的貶義,就認定構成侮辱。

報導最後說,綜上,法院認定吳曉平的相關評論內容尚未達到侮辱的嚴重程度,不構成侵犯名譽權,駁回了孔慶東的全部訴訟請求。

看完這個新聞,發現審理這個案子的法官頭腦很清醒。該法官知道孔慶東的腦子仍在繼續進「江」水,自己有責任及時制止這種污水繼續泛濫。

江氏鳳凰衛視集團用色情內容瘋狂炒作的原因




2011年劉長樂為薄熙來站臺,兩人的臉都夠黑!



2014年10月9日,動過兩次腦部手術的劉珊玲躺著搭機回臺灣。

江綿恒插手的鳳凰衛視從成立之初就絞盡腦汁如何去爭取讀者,目地就是要害人。結果首先害的是自己人。

2002年5月11日,英國高速火車發生出軌意外,曾陪江澤民出訪的鳳凰衛視女主持人劉海若,臉部扭曲、腦幹死亡、面部毀容,兩天內進行了四次大手術,後來經過全力搶救,雖然保住了命,但經過數年的康復治療,智力只有小孩子水平,「倒千官」的美貌不復存在。

2014年7月19日,馬航MH17炸毀兩天之後,鳳凰衛視以《22米高「大金蟾」亮相北京玉淵潭》為題,刊登了特大塑膠蛤蟆圖片,替江撐腰。

6天後,7月25日(週五)上午,很受國內觀眾歡迎的鳳凰衛視女主播劉珊玲,在香港家中突發腦溢血送醫搶救,她是「拼命娘子」,一人主持好幾個主要節目,臺裡頓時亂成一鍋粥。10月9日,動過兩次腦部手術的劉珊玲在家屬和國際SOS專業醫護人員的陪同下,躺著搭機回臺灣高雄長庚醫院繼續治療。

2014年9月20日,有爆料稱,鳳凰集團董事會主席劉長樂罹患重病已經住進北京協和醫院A級區貴賓病房。據透露,劉長樂近期經常失眠,血壓高,感到疲憊。壞事幹多了,還不金盆洗手,他沒想到總有一天得輪到自己。直到去公司上班時突然暈倒才知道出了大狀況。一查……你懂的。有評論說,劉長樂有追隨海軍司令張定發的意思。10月份,劉長樂那一身肥膘就已經少了一半。

現在怎麼樣?他活不了,也不讓讀者活。劉長樂見自己快回姥姥家了,就用色情內容瘋狂炒作,目地有二,一是吸引讀者(來看江氏新聞),二是腐蝕讀者,讓人變壞,把人變成鬼。這不,新華網點的「故意推薦低俗標簽,惡意炒作吸引眼球,影響惡劣」「近期網上淫穢色情內容有所抬頭」的網站,江系鳳凰網排在第一位。

新華網報導說,記者12月15日從國家網信辦獲悉,國家互聯網信息辦公室近日對鳳凰網等8家故意編發、炒作低俗內容的網站進行了查處。

報導說,據國家網信辦有關負責人介紹,根據公眾舉報並多次核查確認,鳳凰網「播客」頻道、新浪網「日娛」和「娛樂圖庫」欄目、17173網「818遊戲之外」頻道、酷6網「主題」欄目、PPTV網「娛樂」頻道、騰訊網「性感熱圖」欄目等登載大量低俗視頻圖片,編輯人員故意推薦低俗標簽,惡意炒作吸引眼球,影響惡劣。社會公眾特別是學生家長反響十分強烈。

報導還說,國家網信辦已責成北京、廣東、上海等地方網信部門對上述網站進行嚴肅查處。目前,相關地方網信部門已分別對網站負責人進行執法談話,提出嚴厲批評,對6家網站的7個欄目或頻道採取關閉措施,並責令網站全面整改。

網友的帖子一面倒:「大快人心」 「對了」「早就該整治!讚一個!」「支持」「早該查禁他們!」

不少網友說:這個新聞是個非常明顯的信號:江澤民正往上掛呢!△

(人民報首發)

 
分享: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PayPal在線支付

 
文章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