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去了鎮江!張德江與江通話 面帶難色(多圖)
 
姜平
 
2014年12月15日發表
 



12月13日下午,習近平在鎮江市丹徒區世業鎮永茂圩自然村調研時同村民握手交談。



12月13日下午在自然村,習近平看見一戶村民在家門口晾曬蘿蔔乾,
饒有興致的上前詢問需要幾天可以晾好。

【人民報消息】2014年12月13日上午10點,南京大屠殺公祭儀式正式開始,默哀、拉警報,國家公祭鼎揭幕等儀式過後,習近平講話。

13日下午,習近平已經在江蘇省鎮江市丹徒區世業鎮世業村永茂圩自然村了。幕僚透露,習近平這個時候到鎮江市是經過周密思考的,認爲時機成熟了。

習近平來到鎮江的這個自然村時,同村民握手交談,後來看見一戶村民在家門口晾曬蘿蔔乾,上前詢問需要幾天可以晾好。

看似是一走一過,習近平看到農民晾曬蘿蔔乾發生了興趣,隨便停下來問問。其實,不是那麼簡單。既然去鎮江,那一切就與鎮「江」有着直接的聯繫。習近平問的那就不是晾曬蘿蔔乾,是晾曬老江。把老江歷史中的水份都晾曬出去,就只剩下「二奸二假」和《江澤民其人》裏透露的那些乾貨了。

習近平爲什麼要刻意去鎮江市?這都是江澤民引起的。

2001年,江澤民手握黨政軍三大權的時候,北京軍方消息人士透露,國防部總參謀部美洲大洋洲局長徐俊平在2000年12月份赴美時與CIA聯絡後叛逃。徐俊平在北京外交圈很著名,專門負責聯絡美國大使館武官,並在中美高層會議中擔任翻譯。所以,他的叛逃變成轟動性新聞。

在同一時期,總參謀部還有兩名高級軍官棄國叛逃。其中一人姓王,是總參二部負責科技情報的官員。另一位名叫鄭鎮江,爲軍方的軍事戰略專家,傳說鄭叛逃消息上報江澤民後,江一看這個名字就非常不高興,對其名字「鄭鎮江」特別嫌惡。

要是天天正鎮着江,江還好得了?所以江下令境外情報部門立刻去查其行蹤,說要不惜一切代價將人找回來,並謊稱只要情報未對外泄露,人回來後不會被軍事法庭審判及作其他追究。其實,真要抓回來,當天就得槍斃。

有這麼嚴重嗎?真有這麼嚴重。

2000年,江澤民耗資50億人民幣興建一座連結鎮江與揚州的長江公路懸索大橋,此橋全長四千七百公尺。

江澤民是揚州人,揚州旁邊是鎮江,鎮江是江的鐵哥們兒、十五屆政治局常委李嵐清的出生地。這筆錢是國庫的民脂民膏,卻成了江展示權力、收買人心的好機會。

按理來說,這座橋的名字脫口就可以出來:鎮揚大橋。但是橋名報到江那裏卻惹出了大麻煩。

江澤民一聽「鎮揚」頓時就變了臉,這豈不是要鎮住江嗎?後來有人說叫「揚鎮大橋」雖然拗口也將就了。但再報到江那裏還是不行。一急之下,有人想起鎮江的古名是「潤州」,於是將大橋定名爲「潤揚大橋」,江澤民這才拍了板。

不過,江對於自己出生地河對面的「潤州」改名爲「鎮江」,一直耿耿於懷又百思不解。江沒理由把「鎮江」改名,但這輩子死也不肯去這個城市。

正因爲此,習近平去了。

2014年12月13日上午,首個南京大屠殺死難者國家公祭日在漢奸父子江澤民的父親江世俊(漢奸名江冠千)曾任日僞南京政府宣傳部副部長的所在地舉行。

習近平發表講話,表示「歷史不會因時代變遷而改變,事實也不會因巧舌抵賴而消失。 」「忘記歷史就意味着背叛,否認罪責就意味着重犯。」

主持祭典的十八大政治局常委、人大委員長張德江,對於習近平的講話說不出來啥,真說不出來啥。

前一段時間,江讓張德江以人大委員長的身份召開人大會議罷免習近平的國家主席職務,結果鬧劇還沒開場,就窩回去了。

12月13日下午,習近平驅車去了漢奸、克格勃間諜雙料貨的江澤民死也不肯去的城市鎮江,就是爲了發出鎮江信號。

學習粉絲團怕網友們看了這個新聞不敏感,決定點撥點撥。於是在12月13日當晚9點35分發了一個消息:「鎮江這地點亮了」,然後寫道:「白天參加完公祭儀式後,去鎮江考察……」下面落款是「大大粉絲團Android」。

果然,經這一點撥,網絡上「鎮江」這地點亮了!

在媒體還沒報道習近平去鎮江時,江已經從張德江處得到消息。江當時在電話中問了一句話,張德江面帶難色。△




12月13日當晚9點35分,學習粉絲團宣佈:習大大公祭儀式後去鎮江了!
這是啥意思?你懂的。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281,995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