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老巢上海僞幣團伙威脅兩英鎊安全性(圖)
 
2014年12月24日發表
 



中國犯罪集團掌握了兩種金屬鑄造硬幣的精密仿造技術,威脅到兩英鎊硬幣的安全性。

【人民報消息】英國《泰晤士報》2014年12月24日報導說,以江澤民的發跡地上海爲根據地的犯罪集團仿造製造出近乎完美的兩種金屬的仿冒硬幣,例如兩英鎊硬幣和歐元硬幣。

這種仿冒硬幣在歐洲氾濫,去年9月,意大利拿坡里警方在一批金屬製管貨運裏查獲面值高達50萬歐元的仿冒硬幣。

這批仿冒硬幣的面值超過2013年歐洲聯盟各國所查獲的仿冒硬幣的總價值。

國際刑警組織一名發言人說,這個團伙的組織以上海爲根據地,控制地下工廠製造僞幣,通過犯罪組織將僞幣運往拿坡里。意大利警方表示,犯罪集團掌握了製造大批高質量假硬幣的技術能力,歐盟境內的自動販賣機也無法辨認真假。

這些僞幣一旦抵達歐洲,就會經過其它犯罪成員分銷往歐洲各地。

金融機構相信,大型犯罪團伙對仿冒大量硬幣的犯罪行爲沒有興趣,因此將打擊犯罪的重點放在僞造鈔票上面。

但是,常年忽略仿冒硬幣卻讓犯罪集團有機可乘,中國犯罪團伙仿冒硬幣並出口到歐洲就是一大警訊。△

 
分享:
 
人氣:26,909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