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劉雲山讓這個小笑話成了真(圖)
 
嶽磊
 
2014年11月29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人民報上有一個華華寫的小笑話很有意思,但想不到劉雲山讓這個小笑話成了真。

小笑話說:

江澤民當政期間,朱鎔基當總理,碰到什麼壞事,江都是讓朱當炮灰。

張愛萍老將軍看不下去了,打電話給江澤民:「現在全世界的人都看着你,你爲甚麼沒有勇氣出來作自我批評呢?你那九十公斤的招牌能因此掉塊肉嗎?」

「朱鎔基已經出來澄清了。」江澤民搪塞道。

張愛萍不聽則已,一聽火冒三丈:「你知道將軍是怎麼當上的嗎?是因爲在戰場上,腦袋別在褲腰帶上一路闖過來的,一個最勇敢的戰士總是出現在子彈最密集的地方,而不是把別人推到前面送死,你懂嗎?」

「我懂。」

「那你應該在戰場上的哪個地方?」張愛萍還是不放鬆的問。

「在彈藥車上。」江澤民回答。(轉載完)

當時我看了這個笑啊,江確實就是這樣的二貨。

今年11月26日,新華網轉載了中新社的圖片新聞《宋祖英獻藝南海艦隊一線官兵 飛豹殲11戰機助陣》。

聽起來,好像是宋祖英坐着專機去南海獻藝,飛豹戰機、殲11戰機一左一右護航。

但應該不是,如今的軍委主席是習近平,宋祖英要坐也是坐「本山一號」喔。

圖片新聞看到最後一張,我笑噴了,「圖中機庫內左側爲飛豹戰機,右側爲殲11戰機(中新社發 杜廣瑞 攝)」。

劉雲山把英子打造的比彈藥車上的老江更牛!△



劉雲山:宋祖英獻藝南海艦隊一線官兵,飛豹殲11戰機助陣!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235,344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