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号频频!凤凰网被点名 孔庆东判败诉(多图)
 
陈东
 
2014-12-17
 



叫兽孔庆东的三句秽言绝对为北大的育才方针添光加色,
北大党委书记和校长聘用孔叫兽体现了其对品德的理解!

【人民报消息】最近,网上不断出现形势变化的好兆头。12月15日新华网以《国家网信办查处8家炒作低俗内容网站》,查处的第一个就是江氏父子的铁杆儿媒体凤凰卫视集团的凤凰网。12月17日新华网又透露,南京广播电视台主持人吴晓平在《听我韶韶》栏目中,就涉及北大叫兽孔庆东的一起事件进行了评论,孔庆东到北京市海淀区法院打名誉官司,日前法院一审判决驳回孔庆东全部诉讼请求。

江快挂的当口,孔庆东脑子进水打名誉官司

现在是什么时候?薄熙来无期,徐才厚权财命三空,周永康赤条条来、赤条条进监狱等待宣判。北大叫兽孔庆东脑子进水,居然打起名誉官司来。真是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

新华网12月17日报道说,南京广播电视台主持人吴晓平在其主持的《听我韶韶》栏目中,就涉及孔庆东的一起事件进行评论说:「他今天之所以在全国有一些名气,完全是靠骂人骂出来的」,孔庆东是「教授还是野兽,到底是教授还是野兽?」

于是,孔庆东到北京市海淀区法院起诉,说南京电视台主持人吴晓平的该评论未经调查,且其中使用了侮辱性言语对其进行了贬损和攻击,侵害了自己的名誉权。要求判令吴晓平及南京广播电视台停止侵权、消除影响、赔礼道歉并赔偿其经济损失20万元。

报道称,记者17日获悉,北京市海淀区法院日前一审判决驳回孔庆东全部诉讼请求。

法院经审理后认为,《听我韶韶》是一档电视新闻评论类节目,新闻评论有其存在的重要价值,是大众表达意见、交流思想以及开展新闻舆论监督的重要途径,这种独特价值决定了对于新闻评论应适度宽容,慎重认定侵权。

针对孔庆东的起诉,法院认为,吴晓平的评论依据的报道和案件所涉情况是真实的,评论的语句是有针对性的、有诚意的,(这个法院判决词太可爱了!)并无相关证据证明吴晓平存在借机损害孔庆东名誉、进行人格侮辱的恶意。对于新闻评论而言,如果依据的事实是真实的,主观上不具有侮辱他人人格的恶意,即使在个别范畴内出现言辞激烈甚至稍有过激的语句,仍应予以理解与宽容,视为在正常的评论范畴之内。

法院认为,孔庆东系北京大学教授,有一定社会知名度,近年来因骂人事件亦引发不少争议,甚至形成了公众关心的公共事件,应属社会公众人物之列。基于公共利益的考虑,应允许相关公众对公众人物的行为提出合理的质疑、指责甚至刺耳的批评,不能简单的认为仅是质疑和批评本身就构成侵犯公众人物的名誉权。孔庆东作为公众人物,较社会一般人在承受社会舆论方面有较高容忍义务,(这个法官用词多准确!)不能因新闻评论时的个别用语本身存在一定的贬义,就认定构成侮辱。

报道最后说,综上,法院认定吴晓平的相关评论内容尚未达到侮辱的严重程度,不构成侵犯名誉权,驳回了孔庆东的全部诉讼请求。

看完这个新闻,发现审理这个案子的法官头脑很清醒。该法官知道孔庆东的脑子仍在继续进「江」水,自己有责任及时制止这种污水继续泛滥。

江氏凤凰卫视集团用色情内容疯狂炒作的原因




2011年刘长乐为薄熙来站台,两人的脸都够黑!



2014年10月9日,动过两次脑部手术的刘珊玲躺着搭机回台湾。

江绵恒插手的凤凰卫视从成立之初就绞尽脑汁如何去争取读者,目地就是要害人。结果首先害的是自己人。

2002年5月11日,英国高速火车发生出轨意外,曾陪江泽民出访的凤凰卫视女主持人刘海若,脸部扭曲、脑干死亡、面部毁容,两天内进行了四次大手术,后来经过全力抢救,虽然保住了命,但经过数年的康复治疗,智力只有小孩子水平,「倒千官」的美貌不复存在。

2014年7月19日,马航MH17炸毁两天之后,凤凰卫视以《22米高「大金蟾」亮相北京玉渊潭》为题,刊登了特大塑胶蛤蟆图片,替江撑腰。

6天后,7月25日(周五)上午,很受国内观众欢迎的凤凰卫视女主播刘珊玲,在香港家中突发脑溢血送医抢救,她是「拼命娘子」,一人主持好几个主要节目,台里顿时乱成一锅粥。10月9日,动过两次脑部手术的刘珊玲在家属和国际SOS专业医护人员的陪同下,躺着搭机回台湾高雄长庚医院继续治疗。

2014年9月20日,有爆料称,凤凰集团董事会主席刘长乐罹患重病已经住进北京协和医院A级区贵宾病房。据透露,刘长乐近期经常失眠,血压高,感到疲惫。坏事干多了,还不金盆洗手,他没想到总有一天得轮到自己。直到去公司上班时突然晕倒才知道出了大状况。一查……你懂的。有评论说,刘长乐有追随海军司令张定发的意思。10月份,刘长乐那一身肥膘就已经少了一半。

现在怎么样?他活不了,也不让读者活。刘长乐见自己快回姥姥家了,就用色情内容疯狂炒作,目地有二,一是吸引读者(来看江氏新闻),二是腐蚀读者,让人变坏,把人变成鬼。这不,新华网点的「故意推荐低俗标签,恶意炒作吸引眼球,影响恶劣」「近期网上淫秽色情内容有所抬头」的网站,江系凤凰网排在第一位。

新华网报道说,记者12月15日从国家网信办获悉,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近日对凤凰网等8家故意编发、炒作低俗内容的网站进行了查处。

报道说,据国家网信办有关负责人介绍,根据公众举报并多次核查确认,凤凰网「播客」频道、新浪网「日娱」和「娱乐图库」栏目、17173网「818游戏之外」频道、酷6网「主题」栏目、PPTV网「娱乐」频道、腾讯网「性感热图」栏目等登载大量低俗视频图片,编辑人员故意推荐低俗标签,恶意炒作吸引眼球,影响恶劣。社会公众特别是学生家长反响十分强烈。

报道还说,国家网信办已责成北京、广东、上海等地方网信部门对上述网站进行严肃查处。目前,相关地方网信部门已分别对网站负责人进行执法谈话,提出严厉批评,对6家网站的7个栏目或频道采取关闭措施,并责令网站全面整改。

网友的帖子一面倒:「大快人心」 「对了」「早就该整治!赞一个!」「支持」「早该查禁他们!」

不少网友说:这个新闻是个非常明显的信号:江泽民正往上挂呢!△

(人民报首发)

 
分享: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PayPal在线支付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