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笑話:送三胖國際審判 李雪主鬆一口氣(圖)
 
華華
 
2014年11月21日發表
 



妹妹金與正(前排左九)陪同金正恩視察朝鮮人民軍水產事業所,李雪主被淡化是有原因的。

【人民報消息】新聞背景:2014年11月18日,聯合國大會第三委員會以111票贊成、19票反對、55票通過了譴責朝鮮人權的決議案。決議案提議安理會將朝鮮的人權狀況提交國際刑事法院審理,並將朝鮮金氏王朝的第三代統治者金正恩移交國際刑事法院受審。

該決議案根據今年2月聯合國發表的一份調查報告製作。報告以對朝鮮難民的採訪爲基礎,斷定朝鮮存在任意拘留、酷刑、處決和監獄集中營,以及侵犯生命權等「蓄意、廣泛和嚴重侵犯人權的行爲」。

決議案由日本和歐盟起草,共有60個國家共同參與提案,爲史上規模最大。當地時間11月18日,聯合國負責人權事務的第三委員會對該議案進行投票表決,決議案最終以111票贊成、19票反對、55票棄權獲得了通過。其中,中共國官方代表投了反對票。

聯合國大會將在12月中旬就這項動議進行正式投票表決。

日本共同通訊社(簡稱共同社)一記者遇到人民日報相識的資深記者,一把揪住他。

日記者問:金氏家族乾的種種罪行,中國也知道吧?!

人民日報記者:全世界都知道,中國怎麼可能不知道。

日記者憤怒的提高聲調說:既然知道,那中方爲何持反對立場?

人民日報記者:我理解、我聽說……操作上……可能會有一些具體難度。

日記者:有人拒絕交出金正恩?!

人民日報記者壓低聲音說:交出金正恩也沒用!

日記者:怎麼沒有用呢?

人民日報記者:最近有個消息你注意到沒有?

日記者:什麼消息?

人民日報記者:金正恩的妹妹金與正代替嫂子李雪主陪哥哥出來亮相……

日記者:看到啦。妹妹怎麼能夠代替老婆亮相呢?老婆又沒死!

人民日報記者:就是啊,(欲言又止)……你明白了吧?

日記者一頭霧水:……我明白什麼啦?

人民日報記者不耐煩的提高聲調:你的腦袋是木頭做的?你老婆要是整天陪着一個不是你的男人,還要說他是自己的老公,她會不會瘋掉?!!!△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204,875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