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肝裂膽破!習近平下的又一顆棋子(多圖)
 
梁新
 
2014年11月19日發表
 



棋子有限,任人馳騁!

【人民報消息】有人說「歷史是任人打扮的小姑娘」。其實,恰恰相反,歷史不是任人打扮的小姑娘。人做了什麼,都會在宇宙中留下不可磨滅的影像,直到永永遠遠。無論人制造如何貌似高明的謊言,時間的長河終究有一天讓它漂浮上來,公諸於世。

前幾日,有人興奮的說,有跡象表明習近平要平反六四了。近幾天有人說,有跡象表明習近平要爲林彪平反了。

大家都知道,中共建國65年以來,冤案無數,不只是「六四」冤魂的哭泣和林彪元帥莫名成爲謀殺「高瞻遠矚」的殺手這兩大案件。所以,在習近平近期下的棋子中有一顆棋子,一顆讓中共和江澤民爲之肝裂膽破的棋子,那就是還原歷史,還歷史於本來面目!

習遠平下這步棋的第一顆棋子




這張習仲勳夫人齊心與兒子習遠平張瀾瀾夫婦的合照是2008年10月15日拍攝的。
劉雲山在2014年7月份的謊言實在太小兒科。

這步棋的第一顆棋子是從習近平的弟弟習遠平那裏開始下的。

2014年6月30日,江的「軍中最愛」、前軍委副主席徐才厚被開除黨籍、並移交軍事檢察機關處理。幾天後,網絡就爆炒曾是總政歌舞團主持人的張瀾瀾是徐才厚父子倆人的玩物。但是,徐才厚並沒有兒子,只有一個女兒。而張瀾瀾是習近平的弟弟習遠平的妻子。

10月15日,習遠平以《梢林美麗》爲題撰文紀念父親,他在文章中披露,被江係指爲「徐才厚父子包養的同一情婦張瀾瀾」其實是自己的妻子。習遠平利用這個機會還原歷史的本來面目。

但是這篇文章被江馬弁、政治局常委劉雲山給全面封殺了。江系想把歷史變成他們手中的橡皮泥。

11月13日,習遠平在陝西日報刊登紀念劉志丹剛剛離世的女兒劉力貞的文章《兩代人的革命情懷──深切紀念劉力貞大姐》。文章第一段再次還原歷史:「今年7月,聽說志丹伯伯的女兒劉力貞大姐身體不好,我專程與愛人(國內對妻子的稱呼)張瀾瀾一起到西安看望劉力貞大姐和姐夫張光」。

從習近平的弟弟都無法捍衛自己妻子的名譽來看,從中共中央決策層的最高機構中央政治局常委會成員,而且是專管文宣的常委帶頭製造、傳播、維護謊言來看,還歷史於本來面目是中國的當務之急!

前幾年,呂加平還原歷史真相,揭露「二奸二假」江澤民的父親與江本人都是漢奸,結果呂加平被判坐牢10年,不讓他再出聲了。然後,三呆婊江澤民依然謊稱死去的六叔江上青是自己的養父。爲什麼?因爲江上青當年的戰友在中共建國後都成了高官,可以借杆兒往上爬。

江澤民的父親江世俊(當日僞宣傳部副部長時的名字是江冠千)拿着日僞高官的高工資供江學鋼琴和其它樂器,讓江過着富裕的生活。江世俊與六弟根本不來往,江上青生前家裏窮的揭不開鍋,死後家裏更是窮的揭不開鍋,這個真實歷史是不是必須還原?!

原人大委員長萬里認爲「民意」並不等於是歷史真實


原人大委員長萬里說出真言遭攻擊。
2009年有一篇非常有價值的內幕文章,記述的是「萬里與中央黨校年輕教授的談話全文」。原人大委員長萬里在談話中多次講到還歷史於本來面目。

萬里寫道:讓我特別痛心的是,有許多人還把對民意的引導庸俗化、功利化。歪曲民意,挾持民意爲「人質」……。九十年代末的時候,一些參加過抗美援朝的老同志給中央寫信,要求禁止一些學者發表關於抗美援朝戰爭的最新研究成果,他們認爲,這些研究修正了過去的一些定論,讓他們感情上受不了。這是民意吧,可這是什麼樣的民意呢?這些老同志到底了解那場戰爭多少?那些專家則不過是到前蘇聯那裏查了剛剛公開的檔案,做了學術上的研究。這有什麼錯?有一個學者寫信向我喊屈叫冤,我給有關領導轉了他的信,最後還是石沉大海了。那些老同志腦袋裏的定論到底從哪裏來的?還不是從外面灌輸給他們的。要用事實來糾正他們的一些老觀念,就說不行,就說要照顧老同志們的感情,就說「黨史無小事」,這是什麼政治邏輯?

中共建政後把所有的承諾都修改掉

2009年,萬里還寫道:涉及到怎麼樣讓老百姓認清歷史、認清現實,就是要認清一些基本事實。六十年來,我們說得最多的一段話是「幾千萬革命先烈換來了紅色江山」。這是關於共產黨執政合法性的最大理由之一。爲了新中國,死了數千萬人,這是基本事實。還有一個事實是,他們是爲什麼犧牲的?他們前仆後繼,爲的是當時我們中國共產黨設立的目標和理想,現在,有多少老百姓知道那時共產黨設立了什麼具體目標?我知道,90年時,出過一本書,書名叫《歷史的先聲──半個世紀前的承諾》,很快被查封了。

我讓祕書找了一本我看看,用了一個週末的兩天,我全部看完了,我還找了一些專門研究那段歷史的專家來問了情況,他們告訴我,這本書裏收集的,全部是我們黨在三四十年代公開發表的社論、評論、聲明,沒有一份是僞造的。當時,我們黨向全中國人民做了承諾,要建立一個民主、自由、獨立的國家。……這些承諾的確吸引了無數志士仁人。那些犧牲的人就屬於這部分人。

其實,那些承諾在毛主席三四十年代的許多著作中都有。可是,到了五六十年代都被那個毛澤東著作編輯委員會修改掉了。

我看到過一份文獻研究室送來的原稿與修改稿,當時讓我心裏震動很大。現在,我能公開說出二十多年前我腦袋裏就產生的疑問,這麼個修改法,那幾千萬人不是白白犧牲了嗎?那是白紙黑字,確實推翻了當年我們黨的承諾。說輕了,這是不尊重歷史,本質上,這就是違反政治倫理,這就等於是把我們黨執政掌權的基礎建在沙灘上,這能牢固嗎?歷史總會把真相還給老百姓的,六十年不行,七十年,七十年不行,八十年,老百姓總要知道的。(《萬里與中央黨校年輕教授談話全文》)

「還原歷史」這步棋是必須要走的高棋

還原歷史不是把香花和狗屎、天使與魔鬼都美化了,不是這樣的,還原歷史就是要還人和事物於本來面目。是香花就是香花,是狗屎就是狗屎,是天使就是天使,是魔鬼就是魔鬼。

還原歷史這步棋是必須要走的。萬里老先生認爲,事實真象越早公佈出來越好,他說:「91年的時候,有專家給中央寫出蘇聯解體原因的分析報告,說是戈爾巴喬夫的公開性(曝光蘇共的醜惡)毀掉了蘇共、毀掉了蘇聯。我在這個結論下是劃了大大問號的。照我看,不是公開性搞錯了,而是搞遲了。」

細想起來,別說是被傷害者,就是因害人被擺上砧板的江的左膀右臂們,無論是他們自己還是他們的家屬,都要求還原歷史,也就是要求習近平一碗水端平。薄熙來的兒子薄瓜瓜對江澤民喊話「要死我們一起死」是這個意思,徐才厚決心講出不爲人知的驚心內幕之前提出類似要求,也是這個意思。

天象至此,習近平只需順着走,就一定順風順水,事半功倍。△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422,998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