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航失蹤客機99.9%能找到" 但必須有前提(圖)
 
伊冰
 
2014年10月25日發表
 



馬國總理知道MH370航班客機在哪裏!

【人民報消息】新華網10月24日有一篇引自京華時報的國際新聞,題目很吸引人,是《澳媒:馬航失蹤客機99.9%能找到》。但打開文章一看才發現上當了。
  
據澳大利亞媒體10月23日報道,馬來西亞國防部長希沙姆丁-侯賽因22日在澳大利亞珀斯弗里曼特爾港宣佈正式啓動馬來西亞「GO鳳凰」號搜索船工作。他表示,使用聲吶技術可以幫助找到失蹤的馬來西亞航空公司MH370航班客機。

馬國防部長跟總理納吉布溝通過,還是擅自決定啓用馬來西亞「GO鳳凰」號搜索船?

報道說,「GO鳳凰」配備先進的聲吶系統,將於23日駛離弗里曼特爾港,前往MH370客機搜尋海域。希沙姆丁說:「我(對使用聲吶技術找到客機)有99.9%的把握。」

希沙姆丁這話的前提是,失蹤飛機MH370航班得在那個海域裏,如果已經飛到中國大陸了,那他就沒有任何辦法了,不可能在那個海域裏變出一個MH370客機。

所以,希沙姆丁補充說,找到客機的關鍵在於縮小搜尋範圍,這將是一個挑戰。「我們會竭盡所能,搜尋工作不會停止」。

看來馬來西亞國防部長是擅自行動,沒有請示總理。否則,不會再次跑到澳大利亞去白費功、白燒錢。

MH370客機今年3月8日詭異失蹤後,多國在澳大利亞附近的南印度洋海域進行大規模海空聯合搜索,然而至今仍無所獲。

有消息稱,詭異失蹤的馬航MH370客機當天已經飛到中國大陸,被與習近平敵對的勢力、江澤民集團隱藏起來,江想以此當作指責習近平不及時搜救的一張王牌逼其下臺。但沒想到習近平在這件事情上處理的很好,馬國總理的表現倒露出馬腳。

江系現在亂了陣腳,不知該如何下臺階。

看來,到江澤民被押上審判臺之後,這個人爲製造的客機失蹤迷底才會被揭開。△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138,377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