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岐山講話忒有嚼頭 劉雲山面相愈發黑惡(多圖)
 
肖慶慶
 
2014年10月27日發表
 



10月15日召開文藝工作座談會,習近平主持會議並正講話,坐在左手邊的江鐵桿劉雲山表情惡劣。



10月25日,王岐山召開中紀委第四次會議,要求與黨中央(習近平)保持一致。



10月25日,在「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八屆四中全會精神工作會議」上講話的劉雲山,
愈緊跟中共和江澤民,其面相愈惡愈黑。

【人民報消息】10月25日同一天,精氣神兒甚好的王岐山召開中紀委第四次會議,面相愈惡、臉色愈黑的劉雲山召開「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八屆四中全會精神工作會議」。兩個人的發言分歧在:是維持中共邪黨一黨專制,還是接中華民族五千年文明的地氣。

25日,新華網(18:07:48)刊登了王岐山的講話,間隔了一個多小時,(20:25:39)刊登了劉雲山的講話。中紀委第四次會議刊登了三張現場圖片,其中一張是王岐山講話時的特寫照。而劉雲山講話的那個新聞只有兩張現場照片,缺少的正是劉雲山的單獨照。也許新華社攝影記者不是不想刊登,而是劉雲山張張圖片的表情都犯惡,找不出他的「光輝形像」來。

父子均大貪的劉雲山誓死捍衛中共

在新華網10月25日的首頁「新華聚焦」欄目裏,唯一的視頻是「劉雲山:爲全面推進依法治國營造良好思想輿論氛圍」。題目看着沒有毛病,裏面的話卻在對抗習近平。題目說要「全面推進依法治國」,裏面劉雲山說的卻是:「堅持依法治國首先要堅持依憲治國,堅持依法執政首先要堅持依憲執政」。

爲什麼劉雲山提出:堅持依法治國「首先要」堅持依憲治國,堅持依法執政「首先要」堅持依憲執政呢?


網照劉雲山講話全文。
(點擊看原文)
看起來「依法治國」和「依憲治國」,「依法執政」和「依憲執政」,只有一字之差,但在中共國卻有根本上的區別,也就是堅持「法治」還是堅持「憲治」的問題。

「法治」就是與世界接軌,「憲治」就是依照中共制定的規矩辦事。

爲什麼這麼說?因爲世界上只有「中華人民共和國」這個國家是由一個黨組織建立起來的,這個黨組織就是中國共產黨。

所以,每屆黨代會在秋天開,人大會議在次年春天開,黨政兩套班子一套人馬。官媒提到領導人時都用「黨和國家領導人」,黨在前國家在後;新聞報導時提到一把手,依然是「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還是黨在前國家在後。

任何民主國家在新聞報導中提到總統,就是總統某某某,而不會用「某某黨主席、國家主席、軍委主席」的奇怪稱謂,因爲人家不是一黨獨裁,而是多黨制、三權分治。

所以,中華人民共和國與世界不接軌,是中共旗下的黨國。中共國的「全國人民代表大會」與人民毫無關係,是中共的橡皮圖章。「人民代表」是黨指定的爲黨發聲的工具。有的「人民代表」甚至面對記者的鏡頭自豪的說,投票時連筆都不帶,發給自己的人名單就把它直接投到票箱,絕對與黨保持一致。

那麼,劉雲山所說的「依憲治國」、「依憲執政」的「憲法」是誰制定的呢?黨的橡皮圖章「全國人民代表大會」。

劉雲山說的「堅持依法治國首先要堅持依憲治國,堅持依法執政首先要堅持依憲執政」的意思就是堅持中共獨裁。不這樣不行,不這樣劉雲山劉樂天父子倆都會被依法治國給治了。

新華網的報道還揭示出劉雲山堅決與習近平唱反調,報道說:「劉雲山指出,四中全會精神宣傳工作政治性政策性很強,必須堅持正確導向,準確把握全面推進依法治國與全面深化改革、堅持黨的領導與依法治國等重大關係,做到全面準確、紮實深入。」

王岐山的講話崩掉劉雲山大牙

緊跟劉雲山這個視頻新聞的下面是一個文字新聞,題目是「王岐山:確保到建黨100週年時建成黨內法規制度體系」。

這個題目顯然是想挑起網民的火兒,讓他們對王岐山失望。其實此次王岐山的講話風格頗具習近平10月13日在政治局集體學習時的風采,非常有嚼頭兒。


網照王岐山講話全文。
(點擊看原文)
新華網10月25日報道說「中國共產黨第十八屆中央紀律檢查委員會第四次全體會議,於2014年10月25日在北京舉行。出席這次全會的有中央紀委委員123人。」

報道還說,「全會的主要任務是,認真學習貫徹黨的十八屆四中全會精神,對紀檢監察系統落實全會精神進行部署,推動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鬥爭深入開展,爲全面推進依法治國提供堅強有力保證。」

這段報道別看話不多,但「黨風廉政、深入反腐敗、全面依法治國」足以讓江系血債幫哆嗦。

10月25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八屆四中全會精神工作會議」是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宣部部長劉奇葆主持會議,中央宣傳文化系統各單位主要負責人蔘加會議,政治局常委、主管文宣的劉雲山講了話。

而同一天召開的中紀委四中全會「由中央紀律檢查委員會常務委員會主持」,「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紀委書記王岐山講話。」沒有具體的會議主持人。這說明了什麼?!

報道說:「王岐山指出,四中全會是在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發展進程中召開的一次十分重要的會議。全會審議通過的《中共中央關於全面推進依法治國若干重大問題的決定》,是新形勢下全面推進依法治國、加快建設社會主義法治國家的綱領性文件。習近平總書記作重要講話,對貫徹落實全會精神、做好當前黨和國家各項工作提出明確要求。貫徹落實四中全會精神是全黨的重大政治任務。廣大紀檢監察干部要迅速行動起來,原原本本學習全會文件,深刻領會四中全會精神,結合貫徹十八大、十八屆二中、三中全會和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融會貫通,真正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全會的部署上來。思想認識的提高最終要體現在行動上。各級紀檢監察機關要緊密結合自身實際,全面履行黨章賦予的職責,加強對四中全會精神落實情況的監督檢查,強化監督執紀問責,確保(習)中央政令暢通。」

這段話裏,王岐山提到別人了嗎?沒有,只有「習近平總書記」。王岐山告訴與會者:黨章裏所寫的那些職責過去是婊子的牌坊,糊弄老百姓的,現在要動真的,必須「全面履行」。

黨從此不許亂說亂動,乖乖換血

報道說,「王岐山強調,社會主義法治必須堅持黨的領導,黨的領導必須依靠社會主義法治。」

王岐山說,「中華民族走向繁榮、富強和文明,必須有一個堅強的領導核心,這個核心無可替代,就是執政的中國共產黨。黨的領導和社會主義法治在本質上是一致的。憲法確立黨的執政地位,賦予黨治國理政的責任和使命。黨章規定黨必須在憲法和法律的範圍內活動,以執政黨綱領保證憲法和法律的實施。」

呵,王岐山說的血糊拉的,什麼中共的執政地位無可替代,云云,聽起來與過去的提法沒有什麼區別,但高帽戴上之後,王岐山明確指出:黨不是「媽」,黨也不是「偉光正」。65年來第一次,中共中央紀律委員會騎在黨的頭上,命令黨只能在「憲法和法律」範圍之內活動,出了圈兒就違憲違法。言外之意,黨從此以後不許亂說亂動。

下面說的就更明確了:「王岐山指出,治國必先治黨、治黨務必從嚴。黨的奮鬥目標越宏偉、面臨的形勢越複雜、肩負的任務越艱鉅,就越要嚴字當頭、從嚴治黨。黨規黨紀嚴於國家法律。」王岐山的火候把握的多好!

還有呢,「堅持從嚴治黨,就要以嚴的標準要求黨員、嚴的措施管住幹部。作爲執政的中國共產黨,各級黨組織和全體黨員尤其是黨員領導幹部,必須受到黨章黨規黨紀的剛性約束,必須模範遵守國家法律法規。」

你說三呆婊嚇不嚇死了?!

「王岐山強調,黨的事業發展,既要求管好黨、治好黨,又要求建設好黨。擁有一套完整的黨內法規是我們黨的一大政治優勢。黨規黨紀體現着黨的理想信念宗旨、組織保障、行爲準則和紀律約束。」

壞的進監獄,好的提拔上來……換血啊,都換完了,就不是薄一波說的那個黨了啊。哇,沒有任何震動的,那共產黨就不存在啦!

「依法治國」的前提必須是「以德治國」

「依法治國」的前提必須是「以德治國」。光有法律制裁不行,人的內心不改變,看不到的時候人還會做壞事,只有全民提高了道德素質、恢復了良知和善念,你看見看不見,他都不做壞事,那法律制裁就真的派不上用場了。

引人注目的是,王岐山在中紀委四中全會上指出,「要弘揚中華民族優秀傳統文化,實現以德治國和依法治國的統一」。

王岐山說:「法律法規再健全、體系再完備,最終還要靠人來執行。黨員幹部一旦在德上出問題,必然綱紀鬆弛、法令不行。現在,有的黨員幹部不學黨規黨紀,不知法律法規,無視規矩、不講廉恥,毫無戒懼之心。職位越高、權力越大,越應心存敬畏,戰戰兢兢、如履薄冰。修身齊家治國平天下,修身爲首要。孝悌忠信禮義廉恥是中華文明的基因,德治禮序是中華傳統文化的重要內容。要尊重自己的歷史傳統,把握文化根脈,取其精華、去其糟粕,汲取禮法相依、崇德重禮、正心修身的歷史智慧,發揮禮序家規、鄉規民約的教化作用,爲全面推進依法治國、依規依紀管黨治黨提供文化營養。」

王岐山:藍圖已經繪就,關鍵在於落實




在江的指使下,劉雲山仍不收斂不收手、甚至變本加厲,王岐山也就不客氣了!



這位外國小朋友說:江澤民是個大壞蛋,劉雲山也是!

王岐山強調,黨員幹部特別是領導幹部要嚴守黨的政治紀律和政治規矩,把「同黨中央(習近平)保持高度一致」變成實實在在的行動。黨內決不允許搞團團夥夥、拉幫結派、利益輸送,決不允許自行其是、陽奉陰違。要加強對政治紀律執行情況的監督檢查,堅決查處上有政策、下有對策,有令不行、有禁不止行爲,堅決維護黨的集中統一。

王岐山指出,「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鬥爭永遠在路上」。不是他願意永遠在路上,而是「在懲治腐敗的高壓態勢下,仍有一些(江系)黨員幹部不收斂不收手、甚至變本加厲。」

王岐山是這樣形容習近平的:「黨中央旗幟鮮明、立場堅定、意志品質頑強、領導堅強有力,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鬥爭取得的新成效提振了全黨的信心,增強了黨的威信,贏得人民羣衆的信任和擁護。」

王岐山說,習近平已經繪就藍圖,關鍵在於落實。中央紀委委員不是榮譽,是職務、更是責任擔當,要乾乾淨淨做人、兢兢業業工作。

他要求:紀檢監察干部要心存敬畏和戒懼,做遵紀守法的表率。要強化自身監督,以鐵的紀律打造一支忠誠、乾淨、擔當的紀檢監察隊伍。

在網絡上,網民們對王岐山一面倒的支持,不光是他有能力,而是因爲他打掉的都是過去沒人敢動的禍國殃民的惡官裏的大惡官。

正如王岐山所說,「誰在這樣的形勢下仍敢我行我素、依然故我,就要爲黨改進作風付出代價!要持續保持高壓態勢,治病樹、拔爛樹,堅決遏制住腐敗蔓延勢頭,不斷加大治本力度,逐步形成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有效機制。」

劉雲山就是王岐山所說的爛樹之一,他的瘋狂對立並不是爲了阻止中共解體,也不是爲了避免江澤民被審判,而是爲了保護他們父子家族的大貪大腐不被清算,所以他才拼老命維護中共和江。

不過,翻翻古今中外的史書,找不到一個倒行逆施、大貪大爛者可以阻擋住歷史車輪的前行。劉雲山、江澤民也必然一樣。△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154,080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