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客答卷 夢鴿上訴是爲黨垮兒子死(圖)
 
肖辛
 
2013年10月12日發表
 



夢鴿一邊高歌讚美黨,一邊讓黨在地球村舉步維艱!

【人民報消息】2013年9月26日上午,海淀法院以強姦罪分別判處被告人李某某有期徒刑10年;王某(成年人)有期徒刑12年,剝奪政治權利2年;魏某某(兄)有期徒刑4年;張某某有期徒刑3年,緩刑5年;魏某某(弟)有期徒刑3年,緩刑3年。

李某某同案魏家兄弟律師之一李在珂曾表示,魏家兄弟對一審判決結果滿意。庭審階段,李某某的同案魏氏兄弟及張某某當庭認罪,3人的律師也在庭審後通過法院的轉達,向被害人表達了歉意及賠償意願。最終,3人每人賠償被害人15萬元,並取得被害人的諒解。

據北京晨報報導,10月11日16點26分,北京市第一中級法院通過官方微博對外確認,該院已正式立案受理李天一等5人輪姦案的上訴。9月26日海淀法院對此案進行公開宣判,被告人李天一因犯強姦罪被判處有期徒刑10年。判決做出後,被告人李天一及其法定代理人和被告人王某提出了上訴。輪姦並踢打受害者的成年人王某提出的上訴理由是判刑過重。

市一中院通過官方微博公佈,經對一審法院移送的李某某等5人強姦案的上訴材料和相關卷宗進行審查,一中院認爲,移送的上訴材料齊全,符合法律規定的二審案件受理條件,並於11日下午決定予以立案受理。

報導說「儘管3名認罪的被告人未提出上訴,但根據我國法律,只要有一人上訴必須對全案進行審查,因此3名未上訴的被告人也需參加二審。 」

10月9日,一審期間擔任李天一主辯律師的陳樞明確表示,因雙方合同到期,將不再承辦該案。

於是,二審期間誰將成爲李天一的辯護律師成了關注的焦點。此前,一審期間李天一的另一名辯護律師王冉曾表示:「如果夢鴿委託我繼續代理二審,我會繼續履行職責。」

10月11日,北京晨報記者試圖聯繫王冉時,對方手機關機,而李家法律顧問蘭和的電話也無法接通。

當被問及二審時,如果李家人道歉或者對楊女士進行賠償是否會得到其諒解時,田參軍表示:「這要看楊女士的意見,但自從案發至今,李家人不止一次對楊女士進行人身、精神方面的侮辱,已經不是道歉這麼簡單的事情了。」

李家三次請的律師都請辭(除了第三次請的副辯護律師外),這本身就說明了一個問題。兒子輪姦,夢鴿堅持要無罪辯護、無罪釋放、決不道歉,這本身也說明了一個問題,說明這個案子的背後還有案子。所以,這個案子註定不可能正常審理,正常判決。

可以肯定的是,無論北京第一中級法院的二審判決結果是什麼,夢鴿上訴的作用都是爲了讓黨垮臺的早一些,讓兒子死的快一些。 這個「死」包含的範圍很廣,一個危害社會的行屍走肉,那就是「死靈魂」。

夢鴿這輩子給李天一當媽,人以爲她是溺愛兒子過度。但有人持相反看法,說不知道她母子倆有多少輩子的冤仇,這輩子夢鴿非要把李天一給毀了不可!溺愛其實是一種殘忍的毀人方式!

5人輪姦案,夢鴿非要把人類的理顛倒過來,一邊高歌讚美黨,一邊讓黨在地球村更加舉步維艱、無立錐之地。堡壘都是從內部攻破的,最可怕的敵人都是在內部折騰。中共國到了末朝末代,出現夢鴿這樣的拆黨人物絕非偶然。

至於這新聞下面的網友帖子,那就是看客自己道德答卷的得分了。據說道德分數多少與人的命運有直接關係。△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69,180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