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大報告非比尋常 中共在向人類「謝幕」
 
趙汗青
 
2012年11月11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英國《衛報》在中共十八大召開的當日撰文指出,在經歷接二連三的醜聞和尬後,有人認爲中共會願意從根本上改革。但胡錦濤在報告中卻說:「我們堅定不移高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旗幟,既不走封閉僵化的老路、也不走改旗易幟的邪路。」之後他還堅稱: 「絕不照搬西方的政治制度。」衛報引述悉尼大學中國政治教授Kerry Brown的話說,「當你想像正在發生的非同尋常的事件,並把它與奧巴馬的勝利演說相比較,你會發現我們正在與來自另一個星球的『精英』打交道。」

英媒的這篇報導中沒有對中共十八大報告的非比尋常做更爲深入的分析。但筆者從十八大上中共黨代表們集體向殺人魔王毛澤東等中共前魁首默哀和中共十八大報告內容與普世價值相悖等方面來看,中共這個罪行敗露卻不想散夥的犯罪集團除了死死抓住暫時掌握的武力之外,進退無據,已沒有任何出路。

如果現今世界上的哪個政治集團在開會前向希特勒、斯大林等人類公認的殺人魔王集體默哀,那一定是不可思議的事情,這無異於向人類的普世價值宣戰,自尋死路。但在十八大上,中共爲了掩蓋其內部份崩離析的現狀,就發生了類似的事情。

在中共十八大開幕式上,黨代表們向毛澤東等已經死去的中共殺人魔王默哀,欠下中國人民血債的江澤民等罪犯也被列入主席團成員。中共此舉拉開了中共黨代會與中國人民之間的距離,顯示中共與中國人民利益的根本對立。

胡錦濤的報告除了繼承中共歷次黨代會報告空話、黨話連篇的風格外,有幾點被外界格外關注。

他說:「既不走封閉僵化的老路、也不走改旗易幟的邪路。」之後他還強調:「我們絕不照搬西方的政治制度。」

雖然胡堅稱不走 「封閉僵化的老路」,但中共十八大上黨代表們除了集體向殺人如麻的前黨魁毛澤東等默哀之外,沾滿中國人鮮血的江澤民等血債派也在出席之列。這顯示中共所言所行自相矛盾。這些「封閉僵化的老路」不就是毛、鄧、江的傑作嗎? 只要這些沾滿中國人血腥的殺人惡魔不被清算,十八大報告中所謂 「不走封閉僵化的老路」雖聽起來悅耳,卻將永遠是無法實現的謊話。中共政權要想不走「封閉僵化的老路」就只有 「改旗易幟」。

但胡在報告中又說,不走「改旗易幟」的 「邪路」。「我們絕不照搬西方的政治制度。」胡在報告中將「改旗易幟」稱爲邪路,這顯然是在爲殺人如麻的中共張目,用的是被中共顛倒的正、邪標準,與普世價值相悖。

在薄熙來案曝光後,尤其是被稱爲「地球上從未有過的邪惡」——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在世界上廣泛曝光後,中共利益集團不但不究查和法辦罪犯,卻仍在試圖遮掩罪行,企圖爲中共延命。

十八大報告在曝光中共不會改變其與人類普世價值相對立的價值觀的同時,也註定了這個超邪惡的集團將被徹底解體的宿命。

 
分享:
 
人氣:19,107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