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黨金字塔尖上的胡錦濤(圖)
 
辛馨
 
2012年11月10日發表
 

胡錦濤做十八大報告
【人民報消息】新華網北京11月8日報導,「胡錦濤同志在十八大報告中強調,在改革開放三十多年一以貫之的接力探索中,我們堅定不移高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旗幟,既不走封閉僵化的老路、也不走改旗易幟的邪路。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理論體系,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是黨和人民九十多年奮鬥、創造、積累的根本成就,必須倍加珍惜、始終堅持、不斷發展。」

「胡錦濤提出,建設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總依據是社會主義初級階段,總佈局是五位一體,總任務是實現社會主義現代化和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是一項長期的艱鉅的歷史任務,必須準備進行具有許多新的歷史特點的偉大斗爭。我們一定要毫不動搖、堅持與時俱進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不斷豐富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實踐特色、理論特色、民族特色、時代特色。」

黨總書記胡錦濤的十八大報告是寫作班子寫出來的,也就是黨的意思、黨的意志,國務院原新聞辦主任趙啓正曾明確註釋過,黨的發言人不是「人」,包括從總書記到普通黨官都是黨的「工具」。胡錦濤也不例外,他也是傳聲筒。

在《九評之一,評共產黨是什麼》系列評論中,有兩段是這樣寫的:

「在中國,人們了解共產黨員普遍的雙重人格特徵。在私下場合,共產黨員多具有普通的人性,具有一般人的喜怒哀樂,也有普通世人的優點和缺點,他們或許是父親,或許是丈夫,或許是好朋友,但凌駕在這些人性之上的,則是共產黨最爲強調的黨性。而黨性,按照共產黨的要求,永遠超越普遍人性而存在。人性當成相對的,可變的,而黨性則是絕對的,不能被懷疑也不能被挑戰。」

「一個黨員,無論他在私下對你表達了怎樣的意見,但一旦作爲黨員表態時,必然要和『組織』保持一致。這個組織由下至上,最後統一到這個龐大集團金字塔的最高一點,這是共產黨政權的最重要的結構特徵,絕對服從。」

「中國共產黨亡」是天意,沒有任何一個人可以阻擋的住。

作爲這個龐大集團金字塔尖上的黨主席胡錦濤來說,這個報告裏有多少是他的意思,或者說闡述的理念中有多大比例與他是完全一致呢?胡錦濤是被迫照着念,還是心甘情願的念?在中共滅亡前夕,對於他是非常非常關鍵的,因爲關乎着他的未來。

十八大,全體起立唱中共國「國歌」,讓人感到非常驚悚!

中共山寨初期,50年代全國都在唱「團結就是力量」,現在你唱唱試試!江澤民時代就不許唱國際歌了,再後來「國歌」只許演奏而不能唱歌詞,因爲裏面有「起來,不願做奴隸的人們」!曾慶紅當十六屆中共國家副主席時,連《彈起我心愛的土琵琶》都不許唱,因爲裏面有一句「鬼子的末日就要來到了」。想必曾慶紅把黨定位爲「鬼子」,把自己定位爲其中的一個鬼!十八大怎麼啦,中共「到了最危險的時候」……?!

接下去,更邪乎,吳邦國宣佈「向毛澤東、周恩來、劉少奇、朱德、鄧小平、陳雲已故老一輩革命家和革命先烈默哀」!

從中共成立到現在,「已故老一輩革命家和革命先烈」死的無數,尤其是黨總書記基本都沒得着好,但開黨代會時從來沒有爲他們默哀過,每次都說「向前看」!爲啥十八大全體起立默哀呢,難道中共中央心知肚明沒有前方可看?!

胡錦濤的報告中最引人注目的是「既不走封閉僵化的老路、也不走改旗易幟的邪路」。

「封閉僵化的老路」指的應該是毛澤東了,「改旗易幟的邪路」指的是哪條路呢?

SOSO搜尋網站是這樣解釋的:改旗易幟,「改換旗幟。換掉以往的東西,重新開始」。

對獨裁、專制國家,改旗易幟就是改朝換代的意思。也就是中國共產黨亡。也有人認爲「邪路」說是對西方式民主的醜化,比吳邦國的「五不搞」更加負面化。

中國政法大學教授何兵對「邪路」解釋的非常到位,他說:「正路」與「邪路」,路就是路,本無正邪之分,關健看你要達到什麼樣的彼岸。對於一心奔向天堂的人來說,通往地獄之途爲邪路。對於一心奔向地獄的,通往天堂之途爲邪路。


無職無權時代的胡錦濤
十八大的發言稿,讓所有對胡錦濤抱有幻想的人都大失所望。胡錦濤初中同班同學的父親曾給過他評語:在學校的時候,胡錦濤是個很本份很老實的孩子,但是一到共產黨裏頭,就把一個好好的孩子弄成這個樣。共產黨裏頭誰進去誰就會變壞,這是逃不掉的,你再想把他變好,太難了!

難也不是沒辦法救,關鍵是他自己的主觀願望。是否願意把江澤民的血債包袱背到底,那是胡錦濤自己的選擇。 當然,兩種選擇就有兩種結果,人可以有自己衡量好壞、善惡、正邪的標準,但天理只有一個。△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33,951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